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417|回复: 47

终生托付谁——致章子怡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23 12: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终生托付谁——致章子怡
雪峰




小丫头你好!

      小小年纪,获奖无数,蜚声中外,功成名就,你创造了人间奇迹。

      优雅、坚韧、纯真、感性、冷静、自信是你的特性,你有女神的气韵。

      你已经攀登上了作为一个女性所能达到的人生巅峰,“高处不胜寒,”接下来的路将越走越艰难,要想柳暗花明,必须从零开始攀登人之外的另一峰巅,就像你说的,“看能不能超越我自己去创造一个特别的我,”否则,一切的美将会逐渐被俗化。

      豪宅、花环、红地毯;名声、赞颂、亿万钱,这些你已经得到了,此外的一切都将是锦上添花,很难再荡起心中的涟漪。

      以后困惑你的,将是情感的问题。几年前你表达过,“情感的寄托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更需要一种精神上的给予,那就是找到一个有才识、各方面都让我崇拜敬仰的男人。”“能找到一个情感上的依托对象是我最快乐的。”“我对感情不想奢望太多,当我真的碰到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我会为了这个,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我觉得女人不管是谁不管在任何年龄都需要一个情感寄托,我特别期望一种快乐——有一天我真的能找到一个情感上的依托对象,两人彼此相爱,有家庭有孩子。”

      作为“粉丝”,不想干涉和枉谈偶像的情感生活,但“粉丝”天生关注偶像的一切,这不是“粉丝”的错,鸟往树上栖,不是鸟的错。所以,我想表达我关于情感的观点。

      人是靠不住的,人的情感更是靠不住的,一个人,如果把自己的情感寄托在他人身上,将是人生最大的悲剧。尤其像你这样已经在人生的巅峰上浏览过景色的人,更不可能找到一个“有才识、各方面都让我崇拜敬仰的男人。”曲高和寡,境高人稀,你要找到一个有才识,各方面都让你崇拜敬仰的男人,无异于大海捞针,冰原上觅草。

      终生托付谁?

      千万莫把终生托付人,把终生托付人的理想在人间是难以如愿的,那是一场虚幻境,当幻境破灭之时,就是痛悔不已之时。

      那么,终生应当托付给谁呢?
      答案是:把终生托付给上帝

      上帝就像是大海,我们就如海中鱼,鱼只有把终生托付给大海,才有欢乐自由和生活的保障。上帝又像森林,我们就像小鸟,小鸟唯有依托森林,才有自由飞翔栖息的领地。

      “要创造一个特别的我,”就必须超越现在的“我”,现在的“我”只是一个人,是人的观点、思维、意识,如果不放弃作为人的观点、思维、意识,永远超越不了现在的“我”而创造出一个“特别的我。”

      人生只是生命在人间的一次短暂旅行而已,人生瞬间便是百年,而生命却有无限的空间和未来,一切美好的愿望不能寄托在人间,更不能寄托在他人身上,人都会死的,我们怎能把美好的未来寄托在必死的东西上面呢?

      上帝是永恒的,唯有把自己的情感寄托在永恒的事物上面,我们才会获得永恒的生命。

      小丫头,努力吧!

                                                         生命禅院雪峰  
                                                          2010/11/23




5b19972b06f81cf6e7cd4069.jpg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11-23 13: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将终生托付于人,得到的是短暂的甜蜜和无尽的痛悔,将终生托付给上帝,能走出痛苦找到幸福。
发表于 2010-11-23 13: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是永恒的,唯有把自己的情感寄托在永恒的事物上面,我们才会获得永恒的生命。"

      章子怡小丫头,希望你尽快看到导游的信,回到生命禅院的大家庭,这里有你梦寐已求的生活。

发表于 2010-11-23 16: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是永恒的,唯有把自己的情感寄托在永恒的事物上面,我们才会获得永恒的生命。------雪峰
祝福章子怡!{:8_400:}{:8_400:}
发表于 2010-11-23 19: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只是生命在人间的一次短暂旅行而已,人生瞬间便是百年,而生命却有无限的空间和未来,一切美好的愿望不能寄托在人间,更不能寄托在他人身上,人都会死的,我们怎能把美好的未来寄托在必死的东西上面呢?

      上帝是永恒的,唯有把自己的情感寄托在永恒的事物上面,我们才会获得永恒的生命。

发表于 2010-11-23 19: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是永恒的,唯有把自己的情感寄托在永恒的事物上面,我们才会获得永恒的生命。”

发表于 2010-11-23 21: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章子怡{:8_389:}
发表于 2010-11-23 22: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唯有把自己的情感寄托在永恒的事物上面,就成为名人又明人了。祝福章子怡!
发表于 2010-11-24 05: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终生托付给上帝!

    上帝就像是大海,我们就如海中鱼,鱼只有把终生托付给大海,才有欢乐自由和生活的保

     障。上帝又像森林,我们就像小鸟,小鸟唯有依托森林,才有自由飞翔栖息的领地。


    祝福-----章子怡

发表于 2010-11-24 08: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子怡身上有一种感动人的气质。祝福她早日来到生命禅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7 07:44 , Processed in 0.13801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