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82|回复: 4

漫谈意识、结构、能量/繁盛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6 15: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漫谈意识、结构、能量
繁盛草
        无论宇宙中有多少空间,有多少生命,都按照无大无小,无内无外程序运行着,抛开空间、时间、相状,每个生命都是宇宙的一分子,没有高低、贵贱、对错,只有所处的位置不同,从太极图内部的运行看,阴阳各自分开围绕极点运行,极点与周围刚好相反,阴中有阳,阳中有阴,从外围来看却浑然一体.吸引阳的是阴极点,吸引阴的是阳极点,阴阳互换瞬间完成。


       这就是整个宇宙生命的程序运行规律.每个生命的运行方向取决于它所在的区域位置.而决定生命位置的是意识、结构、能量。从人间的角度来比喻,就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宇宙从物质空间看把生命隔成了若干个区域,区域和区域之间无法沟通,但反物质世界却是无时不通。我们看人间有形形色色的人,这形形色色人的差别无非是意识,而连接这些意识的通道却来自高层的反物质世界。要我说成仙成佛不难,难的是我们有没有沟通这些通道的意识,意识通了即刻就成。佛陀告诫弟子们要活在当下,当下是什么意思,就是当下想成佛的意识,有了这样的意识你就会不断地变化你所处的位置,滴水穿石,功到自然成。别看人间乱得一锅粥,只要极点出现,扭转乾坤是必成之事。


       有物质才有了空间,有了物质的运动才有了时间,从物质世界看所有的生命死后都不知去向。从反物质角度看,不同的生命死后去了不同的空间,那个空间就是与其离开时意识同频的空间。我们观察万物不同的性,便可以知道人死后会去那里。我们来看一段法海元初的开释:魑魅魍魉的特点是的无定形,阴郁诡异,给你不爽的感觉,你怕他他就害你,你正大光明,他就躲到了一边,世间的很多猥琐的小人,尤其那种尽干损人不利己的人就是!冰冻层中的生命特点是冷漠顽固,无情无义,人世间也有这类人,你的温情是化不开他的坚冰的,他们对外反应冷漠,不懂关心人,接近于石头。火炼层中的生命时刻处在煎熬中,是很痛苦的,他们的嗔心极其重,内火烧自己,又容易招来外火,内外煎熬,他们已经不可能有理智,破坏性极强。人世间也有这样的人,他们毁坏自己和他人,遇到他们最好走远点,否则无论亲疏,都得遭殃。真可谓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任何物质要改变自己的位置需要能量,生命也一样,人和人之间千差万别,其所具有的能量也千差万别,依气功的角度讲是有级别的.大千世界中很多人从你身边走过你没有感觉,突然有一个人进入你的视野让你眼前一亮,如果是异性你会怦然心动,什么原因?在于其能量强大。男女之间最为明显的就是一见钟情,两个从来不相识的人怎么突然之间就相爱了,是什么原因?是他们的反物质结构相近,能量场形成了一个美丽的闭合圈也就是浑沌。为什么人世间某个男人或者女人爱某人爱得死去活来,而对方却不冷不热,是因为双方的意识无法同频造成的。用禅院理念讲造成这一切的原因是因为生命结构不同,仙人的生命结构完美所以其能量也强大。了解千年界的仙人我们就知道其能量非凡人可以企及的。如果你莫名其妙地喜欢和某个亲人或者朋友待在一起,那是因为他们的能量比你强,在他们身边你可以接受到高能量。如果我们生命的结构不改变,生命的能量也无法改变。为什么导游说要爱100个情人就可以成仙了?是因为你的意识改变了,生命的结构也就发生了改变,你的能量也跟着提高了,能量提高了才能进入高一层的空间。


       那么能量是如何传递的呢?水结晶试验证明,人的念力决定水结晶的结构,为什么有这么强大的作用?昨天读了导游的《自净人不践》里面有这样一段话,曲高和寡,生命的结构越完美的人在人间越孤独,知音越少,因为你弹的高山流水人们欣赏不了,你的情感太细腻,人们感受不到。大海边的沙子很细腻,但荷塘淤泥更细腻,而风比淤泥更细腻,而光比风还细腻,而发自灵的情感比光还细腻,随着细腻度的增加,能欣赏的人越来越少。一个人,当他或她的心进入了反物质世界,他或她的情感已经细腻得毫无知觉了,空了,人间的人如何欣赏?虚无缥缈了,玄了,所以会越来越孤独,但是,迷惘在鸭子中的丑小鸭一旦看见天鹅飞过,必然会同频共振展翅高飞而去,那时,孤独就消失了,因为越过了孤独的零界点,与同一种属 结为一体了。读到这里突然令我茅塞顿开,为什么我们可以感应千里以外的事物,是因为我们的念力,念力以超光速飞行,什么样的飞行器能够追上这样的速度?我们说的人和人意识同频了,就是两个个体间的意识以光的速度结合了,试想那是什么样的能量,直接穿透我们的身体进入我们的灵体,什么样的能量能赶上这样的速度?从太极图上看宇宙本身没有空间隔阂,生命可以进入任何区域位置,怎么进入完全是由生命当下的意识决定的。


       进入禅院的禅院草通过导游的引导在意识中逐渐认识上帝,我们的意识频率会越来越快,我们看似在人间生活和平常人没有什么区别,关键是我们的生命结构在不知不觉中在发生改变,随着我们的意识不断地接近上帝,他们获得的能量便是无穷的,从量变到质变只是刹那间的事情,一旦我们的灵体离开人间根据我们的意识修炼程度,就会到达千年界、万年界、仙岛群岛洲。
(后话,文中错误已经按照导游的指点更正)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11-16 18: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曲高和寡,生命的结构越完美的人在人间越孤独,知音越少,因为你弹的高山流水人们欣赏不了,你的情感太细腻,人们感受不到。

发表于 2010-11-16 18: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频啊,真喜欢禅院草
发表于 2010-11-16 18: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繁盛草。
希望您能为我这样的尚无法直接读懂禅院文集的人,多做阐述和指引……
发表于 2018-1-27 13: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佛陀告诫弟子们要活在当下,当下是什么意思,就是当下想成佛的意识,有了这样的意识你就会不断地变化你所处的位置,滴水穿石,功到自然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6:11 , Processed in 0.06790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