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12|回复: 2

东海一枭的心灵原来是一片荒漠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4 08: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东海一枭的心灵原来是一片荒漠
雪峰



    东海一枭是文场枭雄,华夏男人,本可希望其成为一代大师,造福人类,近瞥其《总统候选人东海一枭于枭鸣堂召开记者招待会》一文,令人失望之极,错把凡果当仙桃,不堪造就。

    不论是演闹剧,还是玩游戏,总得要认认真真,生动有趣,若只是乱喊乱叫,举举拳头踢踢腿,不要说观众,就是陪着玩的人也会索然无味,败兴而去。

    说什么“打遍江湖无敌手,”正是坐井观天,只看见蓝天只有筛大一片。山外有山,天外有天,只与几个山野村夫过了几招,,就盲目自称“打遍江湖”,不仅让老一辈大隐高士觉得这孩子滑稽可笑,也让我雪峰哑然失笑。

    说什么“做一个百科全书式的人物,”哇赛!真把人吓了一跳,不认真甄别,还以为是真龙要降世,天仙要下凡,只听见雷鸣电闪,却降不下几滴春雨,大地依旧干涸,草木依旧萧索,久盼的甘霖却是黑云一堆。

    究其原因,除了花拳秀腿,别无长物,一个心灵一片荒漠的人如何成“百科全书式人物”?又能对人类文明做出多大贡献?

    且看东海一枭召开记者招待会的一个片段:

    记者:如果民主中国成立后,李要求建立法X教教堂,雪峰要建立生命禅院,老枭是否支持?

    东海一枭:信仰自由。宗教问题,我不支持也不反对。一切依法办事。如法无明文禁止,任何人任何组织爱干嘛干嘛。老子日理万鸡,哪有闲工夫管他奶奶的闲事?

    且不说这“日理万鸡”的“鸡”是什么意思,但就把信仰问题看成“他奶奶的闲事”,就可以看出东海一枭没有信仰,对信仰也不感兴趣。

    一个没有信仰的人必然是一个草莽,只知横冲直撞,决然辨不出方向。本想指点其迷津,但恐怕是对牛弹琴。算了,就由着性子闹腾吧。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1-6-22 16: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没有信仰的人
必然是一个草莽,
只知横冲直撞,
决然辨不出方向。
发表于 2017-12-4 07: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心一片荒漠天不会降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4:08 , Processed in 0.0438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