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192|回复: 12

给每位院士的简短乞求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1 16: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给每位院士的简短乞求
雪峰


仙鹤草:人生知音独难求,我对先生魂牵梦萦,难道你非要让我把“琴”摔碎吗?

小溪:有始有终,不枉人生,难道先生已经知晓了宇宙的全部奥妙?快回来吧。

灵芝草:真诚守信的好兄弟,你现在是生命禅院的顶梁柱,可要坚持住啊!

仙岛草:你能让一个果园起死回生,充满生机,我深信你能让沙漠变家园

林珧:你我心灵已经交融,你确实是天使,请君把天下的“灵芝”移栽于园吧。

思童:先生对反物质世界不太了解,理性和灵性有天壤之别,努力啊!

旅途:尽早进入浑沌思维状态,可无为而无不为。

雪山草:有缘千里来相会,你明白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可否请高先生来结伴同行?

昆仑草:先生已深刻地思考过高级修炼,何必再牵挂世间的昙花呢?

百灵草:君为何要成为生命禅院的草呢?可否谈谈心路历程?

仙山草:君前几日来电话祝贺生命禅院网站开启,并说我所有的朋友中你最了解我,那么,请以仙山草的名义早日登陆网站,给大家讲几句话如何?

天河草:生命禅院的诞生,你是催化剂,君知识渊博,智慧高深,我仰慕已久,快点进来吧,难道非得让我“三顾茅庐”?我可要学张飞,给你“茅庐”放火了。

先生们:我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给人类展示一下院士间亲如兄弟又各领风骚的风采,我们放弃对人类社会的批评和批判,对时政也不要评论,耶稣早已教诲我们不要评论他人,一切自有道裁决,我们专心把大自然和人类社会中美好的一面展现给大众,把宇宙、时空、生命的奥秘揭示给大众,同时,我们坚定地向美好的未来走,向生命的高层空间走,争取顺利度过未来或许要面临的困境,并最终相会于仙岛群岛洲。

生命禅院不能成为一种组织,没有任何的章程,也没有权利和义务,相互之间不能约束,大家随心所欲,自由驰骋,这一方面是国家政府的要求,也是灵性的需要,更是我们自身生命安全的需要。一旦想成为政治性或宗教性的组织,我们必然会误入歧途,走向反动。

我把先生们称为院士,是我的一厢情愿,如果这个一厢情愿对先生有益,先生可以在内心接受之,若哪天生命禅院的建设和发展违背了先生的意愿,先生可以说:“我从来就不是生命禅院的院士,既没有写过申请书,也没有签过字、点过头,更没有履行过什么手续。”这样,从法律角度构不成任何错失。

我给老九和两位朋友起了在生命禅院中使用的笔名,若不合适,可更换。

这场游戏好玩吗?若好玩,抓紧时间尽情地玩吧,反正玩也好,不玩也好,最终大家都要走到旅途的尽头,与其愁眉苦脸地懵懵不乐,还不如“潇洒走一回。”

祝各位心像事成!

                                               雪峰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11-29 01: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像事成
发表于 2011-5-27 00: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谦卑的圣贤。
发表于 2011-6-2 19: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大师们心想事成。{:8_400:}
发表于 2011-7-26 12: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谦卑的圣贤心想事成!{:8_400:}
发表于 2011-9-19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大师们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11-9-19 16: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谦卑的圣贤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12-1-17 07: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导游。
发表于 2012-1-17 21: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师们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12-1-18 07: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放弃对人类社会的批评和批判,对时政也不要评论,耶稣早已教诲我们不要评论他人,一切自有道裁决,我们专心把大自然和人类社会中美好的一面展现给大众,把宇宙、时空、生命的奥秘揭示给大众,同时,我们坚定地向美好的未来走,向生命的高层空间走,争取顺利度过未来或许要面临的困境,并最终相会于仙岛群岛洲。
                                                                       ----------雪峰
俺也学习受益了。感谢雪峰帅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8 20:42 , Processed in 0.0488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