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86|回复: 6

从导游哥哥那里偷到宝石了/万民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0 10: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导游哥哥那里偷到宝石了


万民草


宝石1 意识超越时空

   

   原石: 意识,时空



        以前因为喜欢《道德经》,曾经一度迷恋上了太极拳,(不是公园里老大爷,大妈打的那种,那是太极操,只有外延,没有内涵) 可是由于没有师傅教,所以办法练习。但是太极拳讲究化精养气,化气养神,化神还虚。这句话是道家修行修炼的精髓所在。



        其原理: 通过静心,止心,少思寡欲等方法扩展时间,延长身体存在时间;通过修意识,炼内丹等方法,压缩灵体与万年界的空间距离;在达到最高境界化神还虚的时候,就可以仙道乐兮,太虚为家了。



        返观生命禅院的办法: 一开始就直指核心,从意识着手,通过快乐的修行修炼,在潜移默化中调整或改变意识;使禅院草在宇宙时空这个大坐标系中,找准自己的方位,锁定将来的目的地(仙岛群岛)。只要意识一到禅院, 立刻就压缩了自己与极乐界的空间距离。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家的草名就是生命的签证,为什么导游哥哥要普通大众向千年界发展,而禅院们因为有了导游,要全力以赴向仙岛群岛洲奋进的原因,上帝的大爱,导游哥哥的慈悲,全都体现出来了。

                    宝石2:天下女子我都爱是基督的爱 佛陀的爱 是回归上帝的爱

         原石: 天下女子我都爱



         表面上听这是好色之徒说出来的话,但是我们细细分析,见诸相非相后,就知道了这句话背后饱蘸了多少深情,多广的誓愿。导游哥哥在每一此深切呼唤的背后,又有谁知道有多少苦涩,多少辛酸,多少忧愁。不是因为可爱才爱,是没有任何理由的爱。


         这种爱我经历过,就是我对小白的爱。作了父亲才知道为人父母的感受。总是想给女儿创造最好的条件,总是想为女儿尽力提供最好的环境,总是迫不及待地想把最高妙的智慧教给女儿。


        耶稣也是这样,总希望人们走一条最光明的道路--信靠上帝,荣耀上帝。神爱世人,不管是好人,还是歹人;无论是义人,还是罪人。并且告诉了人最大的诫命:尽心,尽力,尽性地爱你的神(指上帝),还要爱人如己。


        佛陀还是这样,把所有长辈当作自己累生累世的父母,把所有晚辈当作自己累生累世的子女,把所有平辈当作自己累生累世的兄弟姐妹;并且发菩提心,度化从生出离三界火宅,真正离苦得乐。这就是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境界。



        时值今日,万民草仍然不能想象,导游哥哥高处不胜寒的寂寞。修道路上,禅院草是幸运的。有了导游哥哥的指引,少走多少弯路,避开多少陷阱呀。甚至在最难的时候,导游哥哥愿意背着我们走那段最痛苦,最崎岖的旅程,可是禅院草不能总是依靠导游哥哥吧,总要有一天学会,自己坚强面对吧。尽管导游哥哥嘴上说对大家的承诺已经不在,但是在导游哥哥心里,把每一株真正的禅院草,导游到仙岛群岛的大愿仍然在,依然如故。


        导游哥哥,万民草把这颗宝石紧紧攥在手里,由于自身的修养还远远不够,所以暂时没有办法,像你一样,把天下女子我都爱装在心里。



       像这样的宝石在,禅院里比比皆是,随处可见,请大家细细发掘,慢慢打磨,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有出乎意料的收获。这里有一首小诗,想和大家分享。

                  

                 相信未来


  当蜘蛛网无情地查封了我的炉台      

  当灰烬的余烟叹息着贫困的悲哀
  我依然固执地铺平失望的灰烬
  用美丽的雪花写下:相信未来
  当我的紫葡萄化为深秋的露水
  当我的鲜花依偎在别人的情怀
  我依然固执地用凝霜的枯藤

       在凄凉的大地上写下:相信未来
  我要用手指那涌向天边的排浪
  我要用手掌那托住太阳的大海
  摇曳着曙光那枝温暖漂亮的笔杆
  用孩子的笔体写下:相信未来
  我之所以坚定地相信未来
  是我相信未来上帝的眼睛
  她有拨开历史风尘的睫毛
  她有看透岁月篇章的瞳孔
  不管人们对于我们腐烂的皮肉
  那些迷途的惆怅、失败的苦痛
  是寄予感动的热泪、深切的同情
  还是给以轻蔑的微笑、辛辣的嘲讽
  我坚信上帝对于我们的脊骨
  那无数次的探索、迷途、失败和成功
  一定会给予热情、客观、公正的评定
  是的,我焦急地等待着评定
  朋友,坚定地相信未来吧
  相信不屈不挠的努力
  相信战胜死亡的意识
  热爱生命  信靠上帝  相信未来

       读到这首诗的时候,是万民草最暗淡,最消沉的时候,在看完这首诗后,知道这是天启,是上帝要成就我,所以设置了这么多障碍和考验;为了不让我灰心丧气,又安排这首诗,让我重燃希望,相信上帝,相信未来。这首诗的作者,我联系不上,诗中我擅自改动了几个字,如果作者有读到,敬请原谅万民草的鲁莽之举。
       结束语:
       整个宇宙就是生命的大禅院,要跋涉到生命的巅峰,领悟生命的无穷奥妙,只有通过不断地读天,地,自然这部无字书,不停地悟。也就是佛教禅门的参禅,一旦透过禅机,参透禅理,就明白天地万物的造化,得到大解脱,大自在,也是禅宗说的圆明何处不圆通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10-20 16: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宇宙就是生命的大禅院,要跋涉到生命的巅峰,领悟生命的无穷奥妙,只有通过不断地读天,地,自然这部无字书,不停地悟。也就是佛教禅门的参禅,一旦透过禅机,参透禅理,就明白天地万物的造化,得到大解脱,大自在,也是禅宗说的“圆明何处不圆通”。{:8_391:}{:8_424:}
发表于 2010-10-20 16: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宇宙就是生命的大禅院,要跋涉到生命的巅峰,领悟生命的无穷奥妙,只有通过不断地读天,地,自然这部无字书,不停地悟。也就是佛教禅门的参禅,一旦透过禅机,参透禅理,就明白天地万物的造化,得到大解脱,大自在,也是禅宗说的“圆明何处不圆通”。
{:em04:}{:em04:}{:8_424:}
发表于 2010-10-20 16: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8_435:}{:em04:}
发表于 2010-10-20 22: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信靠上帝,相信未来{:em04:}{:8_439:}
发表于 2012-1-14 20: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爱生命,信靠上帝,相信未来
发表于 2018-1-27 19: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信靠上帝,荣耀上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5 12:29 , Processed in 0.0433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