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22|回复: 8

丢掉人心 找回道心/凌霄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9 12: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丢掉人心  找回道心

凌霄草




      在中国“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一直被统治者推崇,这符合人类所有制的规律和人的欲望,所谓民心就是指的是人的意志,代表的是自己的利益,自己国家的利益,自己民族利益,自己政党利益,自己宗教的利益。

      经历了数千年皇权一统的中国,一直以来向国民灌输效忠于主子的封建专制思维。封建礼教,儒家文化把大臣及官员一个个变成帮助统治维护政权的工具,有的还成为死心塌地、忠心不二的奴才,民众被驯服得只有服从统治者的一切,方能生活,统治者总是在说他统治的国家代表了人民的利益,反映人民的意志,打着民心的幌子来达到自己权利占有欲望。

      现在公职誓词的最显著的特点是,忠于自己的国家,效忠党,效忠他们的社会,效忠他的种族,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利益奋斗,甚至牺牲生命,集团员工为了集团利益损害国家利益,心术不正的个人崇拜和效忠公开挑战人类道德底线和文明底线,帝国主义发动战争虐夺财富的强盗逻辑及不劳而获的行为都是人心造的。人类一直在寻找幸福美好的生活,而在寻找的过程中总是走偏道或者是与幸福美好生活背道而驰,去了死亡的路也不知道,不明白宝在自性中,把自性中宝丢掉,确在外道中苦苦寻找,以为寻找到的人间财富、地位、权利不垃圾是宝贝。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第71条、人类社会需要交通指示灯。人类社会必须呼唤圣人或圣人群体的出现,这个圣人或圣人团体必须是没有自己的利益,没有自己的家庭利益,没有自己的民族利益,没有自己的政党利益,没有自己的宗教利益,没有自己的国家利益,只有全体人类的利益,唯有这样的圣人或圣人团体才能比较公正地制定出全体人类成员遵守的交通指示灯来。

      生命禅院就是圣人团体,圣人雪峰是上帝的使者,他受命在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他为人类制定《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是以上帝旨意而为的,《理念》比较公正地制定出全体人类成员遵守的交通指示灯来。

      同时《理念》讲术宇宙36空间,指出了通向各空间的道路,告戒人们不要去下界,特别指明了通往天堂的路线,《理念》告诉我们,空不异色,色不异空,虚幻的就是真实的,真实的就是虚幻的。看得见,摸得着的物质是不存在的,例如我们的衣服、脚和手不人本身,换衣服,脚手不在了人还在,正所谓的禅院草非禅院草,是名禅院草;《理念》又告诉我们:“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一切无为法,无法言明它,来时如雷电,去时似梦幻,无虚无实、无声无息、无边无际、无招无式,看不见、摸不着,威力无穷;偷不了、藏不得,变幻莫测,万物都是它,它又不是万物,顺应它,一帆风顺,万年太平;逆恼它,坎坷不顺,祸延未来。

      我们从中知道一切无为法,是灵魂,是反物质的,是道性,是佛性,是自性,人人都有佛性,万物都有灵,物质世界是暂时的,短暂的,只有自性是永恒的,《理念》教我们认识自性的方法,领会《理念》精神实质,放弃人间的一切,回归的零。作为禅院草要承担起帮助、引导人类通过《理念》学习和实践活动,让行为准则符合《理念》,走出家庭、国家,正党,种族,宗教的牢笼,必须明白禅院草和新人类的公民效忠对象不是国家,正党,种族,宗教,也不是雪峰本人,而是《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人人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的道,人人自由、幸福,开心快乐,达成新人类的共同心愿,回归仙岛群岛州。

     经过《理念》洗礼,丢掉人心,找回道心,“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不符合上帝的道,“得道心者得生命,失道心者失生命”。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10-9 15: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逃出种种牢笼,坚守《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走上帝之道!
发表于 2010-10-9 17: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逃出种种牢笼,坚守《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走上帝之道!
发表于 2010-10-9 22: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上帝之道,直奔生命的源头,跨过重重阻力,直奔目标!{:em04:}
发表于 2010-10-9 22: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丢啊;丢了还做出人事
发表于 2010-10-10 08: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丢啊;丢了还做出人事
杨现存 发表于 2010-10-9 22:34


不明白杨先生到底在说什么?
发表于 2010-10-16 13: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颗好心;可办好事;以前说的不清楚;对不起了
发表于 2010-11-6 20: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颗好心;可办好事
发表于 2018-1-27 21: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得道心者得生命,失道心者失生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17:32 , Processed in 0.0766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