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49|回复: 8

乘坐生命禅院特快法船直达极乐界/凌霄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5 16: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乘坐生命禅院特快法船直达极乐界


凌霄草




       我是一名公职人员,同时也是一个真理的寻求者,曾就读于专门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党校,专学了科学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辩证唯物主义,掌握了质量互变,否定之否定,对立统一,一分为二,矛盾等规律后的我,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唯物主义者,认为辩证法是至高无尚的真理,偏极的开始反对唯心主义,认为看不见摸不着就是不存在,是封建迷信,后来发生的一件事,让我改变了原先的看法。
      

      记得有一年,我身边发生了一起车撞人的交通事故,被撞人当场死亡,在处理丧后赔偿时偏差大,尽管事故责任在贺驶员,因他有后台,事情的处理者偏向于他,给死者家属的赔偿不公平,结果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死者的阴魂就缠着驾驶员不放,这个驾驶员晚上睡着做恶梦,梦中死者向他讨血债,白天又反复地看见死者在他身边手拿刀子和绳子,一会儿递刀给他说,杀,杀,杀,杀你的脖子,一会儿又给他递绳子,又接着说,吊,吊,吊你的脖子,从这以后这个驾驶员常住院,整个无精无神,一个人不敢在家,活着也向死人一样,自己难受,家里人也跟着痛苦,更让我挂念的是死者留下的老母,妻子和两个小孩,他们同时要承受着失去亲人的痛苦和经济无助的艰难生活,眼看着这一幕幕人生的生老病死等等的痛苦,我走上了寻求真理,探索生老病死之路。

      现实存在的一切,不得不使我对辩证唯物主义重新再认识,我认为辨证法对事物的认识不够全面,带有局限性,这是它的规律和范畴决定的,尽管它在当今的中国社会被广泛应用,深受欢迎,但它满足不了我追求真理的原望,如果照辩证法的观点来讲,看不见就不存在,那么没有发明显微镜之前,人的肉眼看不到细胞,就可以说没发明显微镜前细胞是不存在吗?可科学证明有人类时就有细胞,这是因为人是由细胞构成的,另外唯物论不能开放包容任何事物,特别是对它的对立面唯心论横加批判,唯物论回不到中,更解释不了爱因斯坦提出的九维空间和生命禅院提出的三十六维空间,渴求真理的我不满足于此状,开始在佛教,道教中寻找真理,重点放在佛法学习中。

      我找来观音法门,地藏法门,念佛法门的相关书籍学习,初步掌握了一些佛法知识,同时我还抽出时间行山访友,广泛结交佛友,到寺庙中向出家人请教佛法知识,与居士们讨论学佛感悟,这时的我认为自己找到了真理的捷径 。突然间,历史的指挥棒一下把我指向生命禅院,一进门,我眼前的禅院生机盎然,一派新气象,禅院强大的爱心磁场把我融化了,让我爱心倍增,感到家的温暖,禅院文集是那样的吸引着我,我一次次忘我的学习,学着学着智慧大增,让我特喜的是到禅院后,我的心身发生了变化,一种无比的喜悦和快感由然而生,让我很幸福,而这种幸福是无法说得明的,它微妙极了。

      到生命禅院后,我才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博大精深,我进了真理和智彗的海洋,禅院把整个宇宙全方位地展现在人类,向人们揭示宇宙三十六维空间的每一个空间的奥妙,禅院解决了有没有上帝的问题,宇宙和生命起源的问题,必然偶然的问题,因果报应的问题,前世来世的问题,宇宙中有没有神,佛,仙的问题,我认识了上帝的八大特征,能够应用宇宙全息能的规律,并在实践中做到与光同体,知道了怎样把自己融化到宇宙中和让自己的思维提前进入高层生命空间,了解到了道的全貌,即走科学+灵性,知道灵力,意力及反物质世界的特征。因果报应和生命轮回是一直是困绕我的问题,我相信因果报应和生命轮回,又因说不清道不明其规则原理,被一些人指责传播封建迷信,在导游的指引下,我进一步明确了因果报应和生命轮回不是信则有,不信则无的问题,它是生命的一种法则和秩序,掌握了这个法则和秩序才能明白生命历程中发生的一切现象背后的真正原因,在用心法与神佛,自然界的交流中,我的心量得到扩大,进到山林中,花草树木会欢迎我的到来,我也细细地和它们交流。

       回顾几年来,我修行的历程和所遇同修的状况,再看看生命禅院神,佛,菩萨云集的殿堂及禅院快速造佛菩萨的过程,实感自己跟不上这个突飞猛进的时代,原以为自己在修行的路途是快捷方便的,现回头看不是那么回事,有些同修更是可怜,他们还不知到修行的路在那里,还在开荒找路,一部份人意识滞后,在他们看来,佛法修行要在人烟稀少的深山中进行,要与世隔绝,对修行中出现的新观点,新理念无法理解,认为是虚假的,不踏实的,是不能得道的,照他们的逻辑推,如果释迦牟尼佛在今世,并住西藏,要从西藏到北京讲经说法也只能走路,不能坐汽车,死搬硬套,这些人大多都有救众生出苦海愿望,然而他们能做到吗?正如导游所说的那样:"自强是首要的,先度自己是首要的,游泳技术太差,如何去救在水中挣扎的父母?再说,茫茫大海,你即使能救,但如何救?岸在哪里?"。

       我们应该用全新的观点来看这个复杂多变的世界,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人类的飞机,火箭,飞船都上了天,它与一两千年前那种处处高山,交通不便,信息闭塞,人们交往少,有的甚至老死不相往来的时代相比,发生了天翻地复的变化,任何事物都有时代性和时代特征,如果按老模式传法度人就与我们这个时代有很大的距离,不相适应,扣不上时代脉博,要完成度己度人的使命会很困难,,而且还会出现大道不行,盲修瞎炼,走错道路,误人一生,我们必须在继承和吸收历史精华的同时,还要有创新,而这个创新必须要有明师指导,生命禅院大胆创新,与时俱进,在上帝及众佛,众仙,圣贤的指导和亲自参与下,在引导众生悟道,求道,证道方面探索出一套效果特佳,提高快,收获大的修行方法,如果你有缘份进禅院那是你有功德,福德大,你这一生不再会在人间轮回,你可以走向更高层的生命,禅院导游会根据你的缘份进行分类指导,耐心服务,向你传授高级和超高级成佛,成仙的最佳途径,让你坐法船到达你所要到达的目的地,而生命禅院这条大法船是按新时代快艇的装备设置,它快速,方便,灵活。更为重要的是,目前,人类遇上了亿年才有的宇宙生命大调整,人类将面临着潜在的巨大危机,这个危机关系到每个人的生死存亡,仁慈的上帝用尽心思救众生,制定了营救众生的方案,把拯救众生的艰巨任务放到生命禅院的肩上,以禅院为载体实施整个方案,接受使命的生命禅院在第五太阳纪末期诞生,并步入使命。

       必须要清楚明白的是,在这个特定的时期,生命禅院成了整个宇宙的交点,上帝,神佛,仙,圣贤都到禅院集中,众多佛菩萨的加持护佑,使禅院成了强大的能量中心,在短期内造佛3尊,菩萨4尊,这不是一般力所能为的事,上帝交给导游艰难和特殊的使命,就会给他无边的法力和无尽的智慧,说明白些就是在大灾来临时,只有生命禅院把众生转移到安全地方。我看了数次禅院文集,领会了生命禅院理念后,与几个同修一起交流学习,一个经商的同修若信若不信,照样每天忙做他的生意,有时说没那事吧,有时又说没那么神吧,到时候再说,他把钱看得重了些,而其中的几个同修和我达成共识,我们看来,生命禅院是来动员众生快坐上船到安全地,再不走就来不及了,快速成佛菩萨不是一步登天,而是在这个特定时刻,上帝拉你一把,把你拉上去,总之禅院用各种救人的方法,把众生拉上船送到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


       一个同修听了我们交流后,相信雪峰是上帝派来救众生的,马上决定要进生命禅院网站,尽管她爱人已下岗,两个小孩又没有固定的工作,全家四口人可以说只靠她五百多元的退休金维持生活,为了上网她们家想尽一切办法,除了省吃俭用外,两个小孩去打工每月所得工钱分文不动,全部工资交给母亲集中好买电脑,目前她们已攒够钱,正准备买电脑进生命禅院。我要告诉那些还睡不醒的众生,快醒醒吧,赶快向生命禅院靠拢把,快以生命禅院理念同频共振吧,临时抱佛脚还有生的希望,快抱紧雪峰的腿不要放,我现在已经明白了问题的核心,那些几藏几经我不想学了,谁要学谁学去,一个人连自己都救不了,如何去救他人,度己是首要的,所以我也怕死,我跟定生命禅院,我要坐生命禅院特快法船达极乐界的仙岛群岛洲。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10-5 19: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进禅院早醒悟,迷途之处有仙引,登上法船直达极乐界仙岛群岛洲。{:8_439:}
发表于 2010-10-5 21: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生命禅院特快法船达极乐界的仙岛群岛洲。”这个决定就是指路明灯啊!

这是几年前的文章,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证明着这个决定的正确性!{:em04:}
发表于 2010-10-6 11: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进禅院早醒悟,迷途之处有仙引,登上法船直达极乐界仙岛群岛洲。
{:em0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6 12: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只有进入生命禅院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发表于 2010-11-6 20: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进入生命禅院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发表于 2013-9-3 21: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进禅院早醒悟,迷途之处有仙引,登上法船直达极乐界仙岛群岛洲。
{:em04:}
发表于 2013-9-3 21: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进入生命禅院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发表于 2018-1-27 17: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生命禅院特快法船达极乐界的仙岛群岛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4 17:21 , Processed in 0.0831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