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550|回复: 58

德钦草来函控诉:“你已害的我家破人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24 13: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德钦草来函控诉:“你已害的我家破人亡”
雪峰





       今日凌晨1:18分德钦草给我信箱发来一句话:“你已害的我家破人亡。”

      这是天大的误解,我不承认!

      我不知道德钦草家破人亡的具体情况,家到底是如何破的,人是如何亡的,几百万字的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公开在光天化日之下,家园里进行着的一切全部是按照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在进行着,我们没有做任何偷偷摸摸的事,我雪峰本人也没有做任何偷偷摸摸的事,一切是按照文集内容进行的。

      禅院理念中明确地说过,未来生命禅院时代要解体家庭,要抛弃家庭,但抛弃家庭并不是要抛弃亲人,这一点在文集中说得清清楚楚,不仅如此,文集中说得更透彻,子女要赡养和孝敬父母,要妥善安排好父母的一切,父母要尽心抚养和教育子女直到子女长大成人,夫妻最好双双成为禅院草,以便感情更上一层楼,如果谁因为成为了禅院草而导致了家破人亡,这不是禅院理念的过错,而是个人没有认真学习文集,没有严格按照禅院理念来修行修炼的结果。

      禅院理念讲“尽心了心,”要对父母尽心,要对子女尽心,要对所有亲人尽心,一切都是缘,要尽心了缘,不能强行。

      凡来家园常驻的,我多次说过,夫妻一方不是禅院草的,不能进驻家园,父母的生活没有安排好的,不能进驻家园,子女年幼的,不能进驻家园,夫妻双方都是禅院草的,若一方不同意,不能进驻家园,你德钦草根本就没有来过第二家园,我雪峰从来也没有给你安排过任何事做或要求过什么,除了正常的禅院草关系,我雪峰从来也没有与你德钦草建立过什么特殊关系或发生过特殊关系或有过特殊的往来,说我已害的你家破人亡,这不符合事实。

      家破人亡的事自古以来一直在发生着,生命禅院诞生前在发生着,诞生后在发生着,将来也会继续发生,你不能把家破人亡的事归罪到生命禅院身上。

      如果严格按照禅院理念进行,生命禅院不会导致家破人亡,如果严格按照导游路线图走,雪峰不会导致家破人亡。

      不仅不会导致家破人亡,反而一家人会更亲密,活得更好!

      有事实可以证明,第二家园里有四家人,这四家人全家进驻了家园,其中一家爷爷奶奶、两位爸爸两位妈妈、四位子女都在家园,现在过的很舒心,事实证明,禅院理念和禅院实践不会导致家破人亡。如果谁的家破人亡了,肯定不是禅院理念和雪峰导引的错,而是你自身走了极端,没有严格按照禅院理念进行。

      为你的家破人亡而感到痛心,也为你把自己的责任推到我身上而感到痛心!

      如果你认为是我雪峰导致了你的家破人亡,你可以起诉我,我在中国,我愿意接受中国法律对我的惩罚,我绝不逃避!

      即使面对死亡,我也绝不逃避!

      创建生命禅院,我绝不逃避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哪怕面对刀山火海!

                                                                               2010/9/24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9-24 13: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的破家都照顾不好,还说别人害的你家破人亡。
发表于 2010-9-24 14: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负责。作为禅院草,应该深刻理解禅院理念,不该断章取义,一有不如意就怨天尤人。

导游是成全每个人最美好心愿的人,严格按导游路线图走,不但有丰满的人生,更有美好的生命未来。
发表于 2010-9-24 14: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讲自己的话,做自己的事,自己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发表于 2010-9-24 15: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事自己负责,不要乱将责任向外推。说话要实事求是
发表于 2010-9-24 15: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照顾好自己的家庭是自己分内的事情,不是他人的事情。做人做事不能怨天尤人!
发表于 2010-9-24 16: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禅院一切公开于天下,从创建开始一直在做网上宣传,文集中说得清讲得明,如果自己有了痛苦,那是自己没有做好,不是别人的错。刨根问底看看问题到底出在哪儿?
发表于 2010-9-24 16: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德钦草歪曲事实、推卸责任、欺师灭祖之行径感到愤怒!以我亲身之经历、这几年努力用禅院理念来指导生活工作的结果来说,我不仅摆脱了经济困难和解决了世俗家庭困境,而且活得明明白白、幸福自由。仅以人生为例,到目前为止,我通过建设生命禅院至少获得八项收益:

1、在兄弟姐妹们的鼓励和支持下,我顺利地完成了大学学业。

2、在兄弟姐妹们的支持和鼓励下,我先后顺利地找到了两份不错的工作。

3、我见过的禅院兄弟姐妹们对我都很好,都待我如亲人一般,有的比世俗亲人还亲。

4、当年我通过努力把禅院理念贯彻到工作中,我仅用了半年时间就得到了职务和待遇的提升,而且待遇可以说是经理级的。

5、在一位素昧平生的弟兄无私帮助下,我成功解决了家庭经济困境。

6、在建设禅院的过程中,我一个二三流大学毕业、工作经验不到一年的人还有机会出国生活工作一年。

7、在津巴布韦生活的一年中,我大大地开阔了视野和增加了见识,也获得了许多个人在世俗中要打拼多年才可能获得的体验和经历。导游及当地的其他禅院草待我如亲生儿子或亲兄弟,与这些淳朴、谦卑、老实的人生活在一起是人生莫大的幸福。

8、在第二家园,我真正体验到了什么是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真正体会到什么是明明白白。
发表于 2010-9-24 16: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德钦草究竟如何家破人亡,又为什么说是雪峰害的?奉献金是各人自愿的,除了奉献的2000元,雪峰没让你出钱,出力,你对禅院来说无利可图,禅院理念公开透明,表述清晰,为何其他禅院草都没家破人亡,你就家破人亡呢?雪峰让你离婚了吗,不孝敬父母了吗,不抚养子女了吗?到底是你的理解有误、个人行为有问题还是禅院理念教导有错?自己要为自己负责。
发表于 2010-9-24 16: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峰导游的路是让每个人都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路,如果你有这样的感受,肯定是你哪里没有弄清楚,是糊涂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8 20:36 , Processed in 0.04157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