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46|回复: 12

向着天国调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5 11: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向着天国调频

普济草




    “每个人都有一个相对稳定的生活圈,尽管人海茫茫,但人们喜欢生活在与自己的文化习俗同样或相近的生活小圈中,很难突破生活圈,在异域,这种文化圈表现得非常显著,印度人总是跟印度人在一起,中国人总是与中国人在一起,白人的俱乐部里几乎是白人,黑人的娱乐场所几乎是黑人,即使在一个大学里,同一省份的同学容易结交在一起。这种无意识的行为背后起作用的是频 率,生物频率。

   为什么你喜欢他(她)?因为他(她)的频率与你的频率相同或相近。他(她)为什么讨厌你?因为你的频率与他(她)的频率无法同频共振,相互的频率无法引起共鸣,无共鸣,也就无和谐,所以无法融洽相处。”

   每个空间,每个世界,甚或每个生命这宇宙中的万事万物,都拥有自己的频率。空间世界的划分也可看做频段的划分。每个世界都有自己固定的频段,是一个范围。

   同一世界的创造,也是靠频率的同频共振实现的。一部电视,当调谐到和制作放映发射某一节目的频率一致时,就会发生同频共振,就会放映显现发射源制作放映的节目。同理,如我们的意识频率调谐到比如天国千年界的频率一致时,我们身上放映显现的必然是千年界的影像,我们就能感受到千年界的一切。或说,此时,我们已超越时空,越过了界点,身在千年界生活了。你的意识,结构已于和你同频的世界融为一体,没有阻隔。你已成为那个世界的一分子。

   天国有天国的频率,人间有人间的频率,仙有仙的频率,佛有佛的频率,神有神的频率,人有人的频率,不同的组织,不同的团体,不同的人群莫不拥有自己相对固定的频率。

   要想去某各地方,要想加入某个组织,要想和某一群人打成一片,就需要调整自己的频率与之相应。

   要想进入天国,在天国生活,就需要将自己的频率调的和天国相一致。

   要想进入第二家园,在第二家园长期生活,就必须调整自己的频率和第二家园相一致,调不好频,无法同频共振,就不会感到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失掉伊甸园,离开就是迟早的事。

   意识的形成受所接受信息的影响,反过来,意识却又可以调谐选择自己所要接受的信息。

   人,即是信息的接收者,又是信息的处理着,传播者,展现着。人的意识由人接收到的信息所决定,长期定向对宇宙某一空间信息的接收会形成固定的意识,或者说会建立自己牢固的世界观价值观。不仅改变着自己的反物质结构,也在不断向外传播散发着和自己意识同频的信息。

   牛不喝水强按头,水也灌不到肚里。调频的关键在于自己的目标和选择。万法由心,追逐太阳,就能逃离黑暗。关注真、善、美、爱、信、诚、勤劳、勇敢、无私、奉献、服务、关爱、宽容、体谅、同情、仁慈,就会成为真、善、美、爱、信、诚、勤劳、勇敢、无私、奉献、服务、关爱、宽容、体谅、同情、仁慈,从而拥有相应的频率。

   关注第二家园,天国千年界,万年界,仙岛群岛洲,不断接收储存相关的信息,最终就会和其同频共振,促使自己拥有相应的频率,而到达这些地方。

   导游说“越柔软的越容易调频共振,越刚硬的越容易僵化顽固抵抗共振,大山石头容易被摧毁,而水和空气难以被摧垮。越能适应变化的生命体越容易存活,生存下去的机会越大,难以适应外界环境变化,死守节律的生命体很容易崩溃消亡,细菌是这样、植物动物是这样,人也是这样。”

    所以,我们当向水学,向空气学,不能做顽固僵化的石头钢铁。上善若水,空灵秀气,无住生心是佛,简简单单似顽童般合道。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8-5 18: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将自己的频率调的和天国相一致{:em04:}
发表于 2010-8-5 18: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天国调频!{:em04:}
发表于 2010-8-5 19: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天国调频!
阡陌 发表于 2010-8-5 18:40



    {:8_400:}{:8_400:}
发表于 2010-8-5 22: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尽快使自己的理念和言行符合仙人的要求,只有这样才能和天国同频共振。{:em04:}
发表于 2010-8-6 10: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爱心、凡事感恩、流露本性、随缘放旷、任运逍遥。”{:8_433:}{:8_439:}{:8_447:}
发表于 2010-8-6 12: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意识在那里,频率就在那里{:em04:}{:em04:}{:em04:}
发表于 2010-8-6 12: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意识决定存在嘛。
发表于 2010-8-6 14: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
发表于 2010-8-6 15: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教授就是教授~{: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23:55 , Processed in 0.06749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