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16|回复: 14

恨会毁灭自己 /浑沌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2 07: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恨会毁灭自己

浑沌草





    首先声明,我是自私的,我缺乏德行,我只考虑自己如何去天国生活,至于其他的,自有道管理安排,我才不操那个闲心。

    因为我自私,所以要积累功德,寄存财宝在天国,这样,我就可以在天国享受生命的极乐。为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让人类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的道,上帝就会喜欢我,大自然就会养育我,一切生命都会关爱我,这是人生的大买卖,以有限的人生获取最大限度的无限生命盈利,这样的买卖我不放弃。

    因为我自私,我就要孝敬父母,关爱兄弟姐妹,尽心抚养孩子,把所欠的债务全部还清,做到尽心了心,无牵无挂,如此,可以早脱红尘,不再轮回到人间,欠债必须偿还,不论是欠大自然的债,还是父母子女的债,不论是妻子朋友的债,还是街坊邻里陌生人的债,只要在人间还有债务没偿清,就无法去天国,只能继续轮回到人间。

    因为我自私,所以我想最大限度地燃烧自己,哪怕吃的是干草,我也要生产出奶来,哪怕我喝的是脏水,我也要尽可能地从自己的嘴里喷出酒香,这样做,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良心安宁平静,如此,不论我处于什么境地,我将心神宁静,无恐无惧。

    因为我自私,所以我不伤害动物和它们的栖息地,伤害了动物,就种下了祸根,得到了便宜,就意味着亏欠了其他生命,我不想亏欠了动物而来世投胎到动物界还债。

    因为我自私,所以我想捡取人间的“宝石”,禅院草都是人间的宝石,我要把他们带到天国去,那是我的资本,有了他们,我的生命环境就美丽,与他们在一起,我就可以尽情地享受生命的无穷乐趣,所以,不要认为我是在为他人服务,我是在为自己考虑。

    因为我自私,所以我不再怨恨任何人,一天,我站在镜子面前,当我开心的时候,发现镜子中的那个我很美丽,当我怨恨的时候,我发现镜子中的那个我很丑陋,很难看,天国的仙人都是美丽的,如果我丑陋难看,天国里将没有我的栖息地,表面上的丑陋难看说明了我的内心丑陋难看,更进一步证明了我生命的反物质结构丑陋难看,所以,我坚决拒绝怨恨他人,我的人生不顺利,我处处上当受骗,我常常受人欺负,这一切不是别人的过错,而是我生命的轨迹使然,是我的命,我不复仇,不报复,不怨恨,这不是为了别人好,而是为了使我自己生命的结构保持完美,一旦去恨别人,结果将是毁灭自己。

    因为我自私,所以我要爱他人,爱的资本永不枯竭,爱不会使自己欠他人的债,反而会让他人给自己欠债,欠了我的债,必定要偿还,我不欠别人,却要尽量让别人给我欠,如此,我生命的空间将越来越宽广,给我欠债的生命越多,我生存的空间将越美好,上帝老爷爷聪明就聪明在了这个地方,宇宙所有的生命都欠上帝的债务,所以只能唯上帝是从。

    因为我自私,我不愿再与更多的俗人凡人结缘,俗人凡人的苦难无穷无尽,一旦与他们结下缘,就得去承受无穷无尽的苦难,人生短暂,我只选择与一些贤人结交,选择与菩萨天使仙佛结缘,这样,他们到了天国,我就可以因为缘分的缘故,去天国与他们了缘。

    因为我自私,所以我很勤劳,为啥要勤劳?因为变化无常,人生的终点站随时到达,我提前做好一切准备,就可以毫无遗憾地进入下一个生命的旅行,以避免回头一看而变成盐柱,悔恨千年。

    我不说谁谁谁害了我,不说谁谁谁耽误了我的青春,不说毛泽东时代不好,若不好,那是我咎由自取,活该吃苦受罪,我不说我做什么是为了谁,不说“我是为了你好!”不!我从来没有为过谁,我全是为了我自己!

    我爱你,不是为了你,而是为了我;我帮你,不是为了你,而是为了我自己;我将自己奉献给你,绝对不是为了你,而是为了成就我自己。

    不要说我道德高尚,不要夸我有无私奉献的精神,不要赞我为人类做出了贡献,不要誉我为了国家、民族、集体、社会、家庭、他人奉献了一切,我没有,我才不呢,我一切的一切全是为了我自己,因为我自私。

                                                            2006-10-10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6-12 09: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切的一切全是为了我自己,因为我自私。{:em03:}
发表于 2010-6-12 10: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一个自私的浑沌草{:em02:}俺也要向您学习做一个自私的小草
发表于 2010-6-12 10: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没有不自私的人。{:8_400:}
发表于 2010-6-12 12: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8_400:}
发表于 2010-6-12 13: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
发表于 2010-6-12 15: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有标兵,学习的榜样,{:em04:}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
发表于 2010-6-12 17: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
发表于 2010-8-27 16: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writing so good!!
发表于 2011-5-28 10: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00:38 , Processed in 0.0832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