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73|回复: 8

用简单的方法求道(续) /南极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28 08: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简单的方法求道(续)

南极草




  地球宇宙中的生命去向,有三个目的地,一是天堂,二是地狱,三是还在人间。我们活着的目的就是为了上帝,为了上帝创造的这个大宇宙能够有序地运行。而我们在这个大目标的前提下,还有自己的小目标,就是要把自己的生命延伸到高层空间,这也是道运行程序中的一部分。

  现在我们禅院草都在追求一条路,这条路是通往高层空间的,最低限度是要让我们的生命延伸到千年界。但从上帝的角度来讲,万物生存与运行均有其存在的道理,上行道与下行道一样重要,无所谓对错,对立也是为了统一,也是为了宇宙和谐地生发运行。因此,上帝对宇宙每个生命的走向,他不会做出什么硬性的规定,在道面前,众生是平等的,选择权在我们手里,在道的法网筛选下,各个生命被严格有序地分类,以保证各个时空的生命数量恰到好处。我们要去往天国,那么我们就必须熟悉这条道的走法,在禅院,这条道被称为上帝之道,行进路上还有一位导游,他就是我们尊敬的浑沌草。

  先来看雪峰在宇宙起源中的一段话:"巨大的能量的团聚,导致了能量核心的异化,出现了一种结构,这个结构的不断完善最终导致了意识的出现,意识的出现标志着生命的诞生,而积聚了一切能量的这个意识,开始了创造宇宙的行程。他就是我们的上帝。"神与天使造人的过程,也基本是这样一个过程,意识、结构、能量构成了一个生命,宇宙各个时空不同生命之间的差异主要体现在结构上,高层空间生命体的结构相对我们完美许多,我们的结构又比地狱生命体的结构完美的多。

  我们都知道我们活着是为上帝服务的,但我们却不是很清楚我们到底要为上帝服务什么?比如,我们禅院草该干什么?我们心中都有个愿望,让全世界的人都接受禅院理念。行吗?显然不现实,大家都上天堂了,谁下地狱?生命禅院时代的到来,是将现有地球状态恢复成上帝最初创建地球宇宙时的状态,而不是说生命禅院时代莺歌燕舞,地球变成千年界了,地球还是地球,永远不可能是千年界,地球人与千年界人还是有层次上的高低之分。但有点,我们必须知道,地球宇宙刚创立时是相当不错的,比现有地球状态和谐、文明,且祥和的许多。生命禅院时代就是要让地球尽量回归那个初始状态,发挥地球宇宙在大宇宙中应有的作用。而我们禅院草的任务,一方面是自己修行修炼,以求生命回归高层时空生活;另一方面,是帮助导游完成生命禅院时代的建设。明白了这一点,就会发现我们以前的意识有点问题,可能太自作多情了点,太一厢情愿了,我们眼中总存在许多不满,看这也不顺,看那也不顺。其实,世上人心如此险恶、社会如此浮躁,有他们存在的道理,他们的生命是下地狱的或是在人间轮回的,他们那样忙乎是对的,不对的是我们,我们在干着违背道规律的事,我们硬要拉着人家上天堂,而天堂哪能容纳的下这么多人?这是我们当前最需要端正的心态,不明白这点,就无法在禅院静心地修行修炼。

  上帝当初造人,定位我们结构完美程度时,把我们生命结构设计成宇宙生命中的中间层状态,让地球宇宙在整个宇宙空间中处于承上启下的中间位置。那么,我们如何去往千年界、万年界乃至极乐界呢?这里有个奥秘,那就是要在生命的反物质结构上下功夫,力求我们的反物质结构达到能在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生活的要求。而这又如何达到呢?我们知道能量是中性的,况且我们来到这世上时结构就已经镶嵌在我们生命中定形存在了,那我们现在能改变的只有意识了。幸好,意识又对这个结构起着最本质的决定作用,这就让我们有条件把生命延伸到高层空间。禅院文集与雪峰文集都在起着一个作用,那就是帮我们转识,用了反常思维帮我们重新认识宇宙。在文集中,我们还发现了一个奥秘,导游不厌其烦地在反复说着一个字:"爱",难道我们意识中具备了爱的意识,就能完善我们的反物质结构?有点不可思议,因为博爱、宽容、感恩等等爱的字眼已经被说的太多了,也不见得谁就能够成仙得道。但是,我要说,禅院倡导的爱是与众不同的,这是一个奥秘,需要我们用心去认真体会感悟。

  我们从禅院文集中得知,千年界、万年界社会是非常文明、和谐与温馨的,他们的生活可以说就是在享受生命的每一过程每一细节,他们之间没有任何怨言与嫉妒,亲亲爱爱、游山玩水是他们生活的主题,极乐界更是美妙的不可言喻。这不是雪峰的随意描绘,相信有过仙境美梦体验的人就有过这方面的经历,气功修炼中的特异状态时刻也可以感知到。那么,高层生命体他们意识中最主要的东西是什么?我们看到是他们是对上帝的敬畏以及对生活的热爱与享受,他们按照上帝的意愿快乐地生活着,他们给宇宙带来了生机,他们的目的也是为了取悦上帝。那我们怎么办?如何修行修炼?这不是明摆着吧,我们要学习他们的心态,我们也要学会享受生命,让自己开心快乐,让宇宙充满生机。只要这样,我们的结构才会逐渐完善,才会完美至仙人的状况,才会拿到前往天国的通行证。当然,这个过程很痛苦,且不易达到,因为人间的生活本就是苦乐参半的,多的是困难考验,虽然天国法门易识,但能否坚持却是个关键,得道难,守道更难。

  现在,让我们静下心来,把一切都放下,让自己细心去感悟身边发生的一切,勇于接受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任何事,把一切都看作是道的最好安排,快乐游戏人间。这样的话,就会心生愉悦与感恩的心情,就会容易达到无我的状态,那么,我们的意识就与仙佛接近了,我们的生命轨迹就会沿着上行道前进、前进、再前进,直达极乐界!





相关阅读:

得道成道有条件 /法门

认识上帝的意义----繁盛草

明道体 超因缘——获益于乾坤草大师智慧\雪峰

悟道 求道 证道 得道 守道—雪峰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5-28 09: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按照上帝的意愿快乐地生活着,他们给宇宙带来了生机,他们的目的也是为了取悦上帝。那我们怎么办?如何修行修炼?这不是明摆着吧,我们要学习他们的心态,我们也要学会享受生命,让自己开心快乐,让宇宙充满生机。只要这样,我们的结构才会逐渐完善,才会完美至仙人的状况,才会拿到前往天国的通行证。
发表于 2010-5-28 09: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难道我们意识中具备了爱的意识,就能完善我们的反物质结构?有点不可思议,因为博爱、宽容、感恩等等爱的字眼已经被说的太多了,也不见得谁就能够成仙得道。但是,我要说,禅院倡导的爱是与众不同的,这是一个奥秘,需要我们用心去认真体会感悟。”
发表于 2010-5-28 09: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层生命体他们意识中最主要的东西是什么?我们看到是他们是对上帝的敬畏以及对生活的热爱与享受,他们按照上帝的意愿快乐地生活着,他们给宇宙带来了生机,他们的目的也是为了取悦上帝。那我们怎么办?如何修行修炼?这不是明摆着吧,我们要学习他们的心态,我们也要学会享受生命,让自己开心快乐,让宇宙充满生机。只要这样,我们的结构才会逐渐完善,才会完美至仙人的状况,才会拿到前往天国的通行证。当然,这个过程很痛苦,且不易达到,因为人间的生活本就是苦乐参半的,多的是困难考验,虽然天国法门易识,但能否坚持却是个关键,得道难,守道更难。”
发表于 2010-5-28 09: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静下心来,把一切都放下,让自己细心去感悟身边发生的一切,勇于接受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任何事,把一切都看作是道的最好安排,快乐游戏人间。这样的话,就会心生愉悦与感恩的心情,就会容易达到无我的状态,那么,我们的意识就与仙佛接近了,我们的生命轨迹就会沿着上行道前进、前进、再前进,直达极乐界!”
发表于 2010-5-28 11: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有了自己,就让这一生来奉献给家园,为了顺利到达极乐,加油{:em04:}{:em04:}
发表于 2010-5-30 09: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又见自己几年前的一篇文章,看了一下,有点羞涩,呵呵~~~{:8_439:}
发表于 2010-5-30 10: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一时,彼一时,说说我现在的看法:

一、我们理解的天堂、地狱、人间,其实都是道的不同呈现,从上帝源头的角度来看,无所谓好坏、善恶之分,对立与统一是永恒存在的,也是道的本质。千年界、万年界,只是“我”的其它存在方式,我们与他们是“一”的不同状态。

二、有一类人向往千年界、万年界生活,他们只所以关注并有所期待,那是因为他们需要以这样的方式成长(无疑这类人的成长快瓜熟蒂落了),他们的成长方式已经被程序设定成这样。一类人不信这些,也无需批判他们,他们的成长方式就是这样的,无可厚非。

三、每个人感受的千年界、万年界的信息都是不同的,因为这些来自平行世界的信息经过人的大脑时,已经被这个人的学识、背景、性格等综合性因素“加工”了,这样的信息是扭曲的是局限的,再用文字描述出来,又经过了再次衰减。

四、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些高灵传递的信息毕竟给我们展示了宇宙生命不同层次不同阶段的状态。千年界、万年界那是更高一级的生活画卷,也是我们每个人回家的故乡。至于有些人在回归之路上所经历的焦虑、恐惧、彷徨等等,那也是你成长所必需付出的代价。

  

五、提倡本然地生活,不要刻意去批判谁对谁错,也不要刻意追求成仙得道,一切都是道的不同呈现,活出本真的自我,这就是最好的生活状态。当然,禅院倡导的生活状态,对许多人来说无疑是优雅的轻松的,可以试试。只是面对挫折与困境,自己要明白人生无常的合理性。

发表于 2018-1-28 15: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顺道而行,善待众生,四随生活,时时归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5 10:26 , Processed in 0.09209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