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75|回复: 18

地球未来几年的扬升历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1 10: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升意识迫在眉睫


你是否感到时间越来越快,一天、一星期、一个月,转瞬即逝?是的,你的感觉很准确,地球上的时间被压缩了,并且还在被不断压缩着。时空是连续体,本质上没有时间(仅有当下),只有空间。地球的奔跑速度越来越快,人们感受到的时间也越来越快。现在的时间比20多年前快了近四分之一。当然,由地球公转和自转等分确定的时间法则(根据幻觉制定的法则,成为新的幻觉)不变,1年还是365天,每天还是24小时,但实际上已经缩短。

相信你已经感到,最近地球越来越不安宁,越来越多的小规模混乱此起彼伏,而且还在不断扩大规模。从地震等灾害事件到集团敌对、金融危机、越来越多的怪病、身体上越来越大的表面压力,等等。如同许多天启式预言所说的那样,地球已经进入一个变动频繁的大时代。

理解了宇宙创世和生命演化的真相,对于地球和人类的预言会有明确的认识。不同的预言看到了不同的版本。由于业力——宇宙因果法则的存在,未来的版本是可以最大概率预见的,越临近,这个概率就越高——毕竟要更改大部分人的想法需要足够的“时间”(即不同的过渡版本),群体意识的力量是巨大的,任何个体只能参与和部分影响群体意识,而不能直接改变它。全星球的改变,需要更多人乃至所有人的意识和行动转变。

人类的预言层出不穷,这些预言所指的对象、具体内容不同,但都超越了所处时代绝大部分人的认识能力,而且它们有默契地指出了人类摆脱困境的希望所在。通过预言的传递,不仅要证明外星宇宙兄弟始终关心着地球上的人类,更重要的是在提醒人类,对他们留下的警世之言和种种启示要认真对待。

那些平等的宇宙兄弟至今不与人类公开接触(指生理互动。实际上,他们早就准备就绪,也已在地球上进行有限的显化和活动)有很多原因,比如,“灾难”还没有到最严重的时候;地球人还没有具备有关条件;很多地球人不希望外星人公开出现,自由意志法则限制我们的平等宇宙兄弟现身(然而,大规模现身已经是必然)等等。请看外星朋友的一段话:

当你把低档与高档拉到一起,却不曾先调整好两档的速率,冒然地就把两档接触在一起,只会造成干扰,及心理的混乱。

由于你们在接近我们时,我们的频率在生理上会逼迫你们的振动加速。这会使你们把埋在内心深处的许多事情都浮出到表面上来,而逼迫你们去面对那些事情。这可能对某些人会造成心理的震撼。因此,由于我们的振动场与你们不同,除非有某种心灵的契合,或是有一些事先安排好的使命,适合能对所有相关人物作最好的服务的时机,否则我们就不能以生理的方式与你们互动。当时机许可时、当可以服务你事先所同意过的使命时,我们才能面对面见面。

如果我们不曾如此做,我会请你信任,时机还没有到。而且要明白,当时机恰当时,没有任何事能阻挡我们相会。

相会的时刻越来越近。几年后的某一天的清晨,推开窗户,看到漫天的外星飞行器时,你会是怎样的心情?

在伟大的“宇宙神性计划”中,地球是特殊的灵魂试验星球,每个灵魂都是非常勇敢的。正面和负面极性势力在这个星球并存了数千年。大约2000年以前,地球失落了一次扬升计划,即将到来的扬升是上一次的推迟——延迟了两个千年之久。这次“补课”,给更多的灵魂提供了机会,你是多么地幸运,能够参与到这一宇宙盛会中,还有如此多的指导灵和较早觉醒者在这里劝说和建议。

具体扬升时间,决定于地球人类整体觉悟程度和地球公转自转速度的加权变量,将于2011-2013年间发生,最有可能是2012年冬至那一天,太阳落山后将不会在第二天升起,开始正式穿越光子带的黑暗三日(实际上我们已经在光子带中)。限于星球时空门关闭时间,扬升最迟不超过2013年初。事实上,大蜕变已经开始,你已在其中,回顾地球和人类几十年来尤其是最近十多年的各种变化,你会意识到这一点。请保持静心,否则你将和越来越大的混乱共振,后期的大规模混乱将是疯狂的。混乱是蜕变和扬升的必然一部分,如果你知道这些事为什么发生和为了什么,就会明白一切都是好的,也会知道该怎么做。

这一次地球扬升关联到更大规模扬升的成败——我指的是太阳系和凸透镜银河系规模的,地球扬升成功是得到保证的,无数来自星级联邦的宇宙兄弟已经在地球上、地球周围或即将赶来。升华过程的各种巨变必不可免,那是必要的调整和筛选。未来几年,地球上会有更多的大地震、大洪水、变异病毒、局部战争和短暂全球战争、自转轴偏转、地球磁场坍塌等带来的“不便”,那是大地之母的必要的净化和清洁,她将逐步减轻曾经承载的、人类数千年来带给她的沉重负担——仔细想想人们对她干了些什么。她也是有意识的思想体,她不需要地球人类,可人类怎能离开她?!她带着满身伤痛,呼啸着在宇宙中向前奔行,她是多么地伟大和慈悲!她正在准备迎接她自己、太阳系、凸透镜银河系、乃至更多河外星系的美丽升华。那是一场美丽的盛会!

《来自宇宙朋友的一封信》的两段话,指出了大蜕变过程中“灾难”的必要性和必然性:

虽然这不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但是这是必须的过程,是地球的净化,因为若不到一定关头,你们人类则不会觉醒,地球上的暴力与战争将一直存在。

也惟有当你们懂得生命合一及爱的力量与重要性时,你们才能体会到我们一切所为的重要意义。

我们和你们都不愿看到这一刻的发生,但却是无法避免了的。因为不到这一刻,你们可能就永远不会觉醒,不到最后的灾难,最后的末日,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永远不会了解到和平与爱的重要意义以及自己待在地球的使命,但智慧、善良和探索知识的人将会得到答案,记住,从内心去寻求答案,不然,他们会失望的。

许多通灵者所说关于地球“灾难”的话是真的,他们打开了通向“未来”的一扇窗子。问题是,他们看到的是哪一种“未来”?就如 CD-ROM 上的结局,版本并不止一种。版本之一是地球大乱,而另一种版本并不一定要大乱。

再看看《外星文明记录的地球早期文明史》的结束语:

现在,也就是二十一世纪初期,可以说酷似穆文明、亚特兰蒂斯文明终结的时候。一味倾向科学万能,唯物思考一再蔓延,人心紊乱、社会犯罪日益膨胀化、迷惑世人的宗教家迭出,而有心的宗教指导者也在世界各地出现。

观看过去文明所蹈的结果和现代文明的现状,今后会发生什么事已非常明白。也就是说,现代文明已不再局限于单一的大陆,而是推广到世界各地,一旦发生天变地异时,将是世界性的规模。而且可以预见会在今后数年发生。

根据上述之事,如预言者的断言是很简单的。因为,我们清楚的知道今后地球上会发生大灾害危及人类的命运。不过,我们只想说到这里。换句话说,不论日后发生多大的混乱,仍不会是此世的终结。以往的文明因有类似的事态,或有人会认为此世也将终结,但事实并非如此,人类一定会找到一个新的希望乐园,并在该处筑起充满光的文明。

请牢牢记住这句话,“一个结束,正是一个开始”。

面对通灵人士或精神“权威”人士所有的这些灾难预言,我们应当怎么做?

走向内心,寻求内在的智慧。看看内在智慧呼唤你们怎么做,照着去做。

时间并不存在,一切都同时发生。一切曾经发生的,目前正在发生,而所有将要发生的,现在即已存在。所有的版本都业已发生。正如计算机游戏中所有的动态,现在都正存在磁盘片中。所以,如果你认为通灵者所预言的世界末日好玩,你就集中你所有的注意力,你可以把它拉向你。而如果你想要经验的是一个不同的实相,那你就将注意力集中在那上面,你就可以把那结果拉向你。地球灾变到底会不会发生?人们会自己决定它——以人们的所思、所言、所行。不要预言未来,如果不小心,人们就会走到人们走向的地方。因此,如果人们不喜欢现在的走向,那就改变方向。

这些“灾难”历程,是人类的一次灵性大考。请不要恐慌,无惧的面对未来,领会这历程,看出它的完美,做更高的选择。黎明前的黑暗是最黑暗的,人们将在深深的阵痛中迎来黎明——真正拥抱灵魂的新时代。

   

地球人类已经群体决定结束幻象,扬升的号角将吹响宇宙间最美丽的图画。扬升过程中,不同的觉悟程度,会有不同的准备层级。平和、安详与沉静会带领你避免大部分所谓的“负面”经历与后果。保持安宁,无论发生什么,你得到的结果都将是最好的。

原文来自:欢乐的境界的博客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5-11 11: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结束,正是一个开始”
发表于 2010-5-11 12: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后的某一天的清晨,推开窗户,看到漫天的外星飞行器时,你会是怎样的心情?”----那就让它们飞呗,我还是会到花园看蝴蝶飞舞,我认为蝴蝶比飞碟好看,我看我喜欢的。

“因为不到这一刻,你们可能就永远不会觉醒,不到最后的灾难,最后的末日,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永远不会了解到和平与爱的重要意义以及自己待在地球的使命,但智慧、善良和探索知识的人将会得到答案。”------人的特性之一是——不到黄河心不死,不撞南墙不回头。

“许多通灵者所说关于地球“灾难”的话是真的,他们打开了通向“未来”的一扇窗子。问题是,他们看到的是哪一种“未来”?就如 CD-ROM 上的结局,版本并不止一种。版本之一是地球大乱,而另一种版本并不一定要大乱。”“时间并不存在,一切都同时发生。一切曾经发生的,目前正在发生,而所有将要发生的,现在即已存在。所有的版本都业已发生。正如计算机游戏中所有的动态,现在都正存在磁盘片中。”----------有意思的比喻。

“因此,如果人们不喜欢现在的走向,那就改变方向。”------就这么简单,简单就是美!
发表于 2010-5-11 14: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畏上帝,走上帝之道,进入新时代诺亚方舟---第二家园,就能远离一切灾难{:8_400:}
发表于 2010-5-11 15: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结束,正是一个开始”。
祈望普天下所有众生都能远离一切灾难。{:8_400:}{:8_400:}
发表于 2010-5-11 16: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束黑暗,迎来光明{:8_433:}
发表于 2010-5-11 22: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着!!
发表于 2010-5-12 10: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畏上帝,走上帝之道,进入新时代诺亚方舟---第二家园,就能远离一切灾难{:em01:}
发表于 2010-6-25 20: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10多年前,看到通灵大师,弘初著述的三本书,,就一直关注灵魂的信息,这里的信息很多,有些事我已经知道的,有些事我未知的。
发表于 2010-6-29 08: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10多年前,看到通灵大师,弘初著述的三本书,,就一直关注灵魂的信息,这里的信息很多,有些事我已经知 ...
绿野 发表于 2010-6-25 20:01



    不过怎样,现在,提升意识层次,完善生命的反物质结构是根本,生命禅院是最后的课程,内容保罗万象,理论体系庞大精深,转帖来的内容只是作为开发思维的参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17:37 , Processed in 0.08704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