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62|回复: 25

一个疑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2 18: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10-4-22 18: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孩子谈上帝----雪峰
      认识上帝是人生的第一要务,上帝是人生之纲,"纲举目张",只有正确地认识了上帝,人生的一切才能清晰明朗,若不认识上帝,人生将是一团乱麻。
  当我进入无相和浑沌状态后看到了上帝,也认识了上帝,这要感谢基督耶稣和佛陀释迦牟尼的教诲,感谢仙人老子的启示,感谢先知穆罕默德精神的启迪,也来自我的苦苦思索,众生的痛苦始终萦绕我心,众生的痛苦就是我的痛苦,如何将众生从痛苦中解放出来,就成了我人生的使命。


上帝在哪里?-----雪 峰

    敦促朋友们走上帝的道,他们嘿嘿笑,从他们的眼神里,我知道,他们在可怜我,认为我已走火入魔,脑子不那么正常了,我若继续坚持,他们会反感,冲着我来一句:上帝在哪里?

    是啊,上帝在哪里?把上帝想象成一个人,与张三李四王五赵六做比较,确实找不着上帝。

    上帝到底在哪儿呢?

    上帝的质在清凉界,上帝的灵在宇宙万物万象中,我用一个比喻,中国中央电视台的质在北京,而电视台发射的电频波在虚空中,不论我们居住在哪儿,只要我们拥有一台电视机,打开中央电视台的频道,我们就可以看到中央电视台播发的节目,假如我们没有电视机,或者有电视机而不打开中央电视台的频道,我们就看不到中央电视台的节目。我们看不到,就能否定中央电视台的存在吗?此时此刻,就在你的周围,有中央电视台的讯息(灵),我们看不见它,就能说中央电视台不存在吗?

    中央电视台的节目讯息无处不在处处在,我们看不见它,是因为我们没有接收其讯息的工具(电视机),上帝的灵充满宇宙,无处不在处处在,我们感觉不到它,是因为我们的灵觉太迟钝。我们不到北京,就看不到中央电视台大楼实况,我们不到清凉界,就看不到上帝的实况。

    只要有一台电视机,并打开中央电视台的频道,我们就能看到中央电视台。

    只要我们心中有上帝,并打开我们的灵觉,我们就能看到上帝。我们从一滴露珠中、一丝微风中、一朵小花中、一株小草中、从情人明亮的眸子中、从男女交欢的喜悦中、从我们脉搏的跳动中都可以看到上帝,上帝无处不在,无时不在,上帝与敬畏“他”的人息息相通,我们爱上帝,上帝恒爱我们,我们输进去什么样的信息,上帝就反馈给我们相应的结果。

    朋友们啊!你们现在能看到上帝了吗?
发表于 2010-4-22 18: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候耶稣降临的人注意了 ----浑沌元初
   
    你们首先要做一个诚实的耶稣门徒,耶稣的话语是进入上帝王国的法门,耶稣的原话几乎句句是天机,要用心去感悟,去实践,你们信耶稣,就要充分地理解他每句话真实的含义,要让耶稣在你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我发现你们许多人想投机取巧,你们没有把心思放在如何实践耶稣的教诲上,而是在揣摩耶稣的来临上,你们到处打听耶稣什么时候再来,会以何种方式来临,这对你们不仅没有丝毫的益处,反而会导致你们偏离正道。只有犯了罪的人才会处心积虑地考虑警察将以什么方式和什么时间来搜查,只有那些不专心做工的工人才会睁大眼睛看老板会以什么方式和什么时间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以便于讨好老板,做出自己是一个好工人的样子。你们自己到底怎么样你们自己心里清楚,你们可以欺骗人,但欺骗不了耶稣,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考虑耶稣什么时候和以什么方式来临,而是兢兢业业地把工做好。
   
    你们的一切会深深地刻印在你们自己生命的结构上,不论耶稣什么时候以什么方式降临,他关注的不是你们美丽的外表,而是你们的心,你们要时时刻刻用耶稣的话语验证你们的心,验证你们的所作所为所言所行,只有诚实的基督徒才能获得奖赏,狡诈人的计谋最终会落空。
   
    有些人宣称自己是耶稣,有些人说再来的耶稣是女性,有些人说耶稣会以真实的人的肉身来临,有些人说耶稣会以灵体的方式降临,有些人说耶稣会悄悄地降临,有些人说耶稣来临时会有异相,会有大的声音,这些你们都不要给予过多的重视,最要紧的是谨守耶稣的话语,相信耶稣不会置他的“绵羊”不顾,不论你在什么地方,只要你是虔诚的、忠信的,你就会得救。
   
    不要拿耶稣的话语去丈量他人,耶稣的话语不是要你用来丈量他人的,而是要你丈量自己的,你可以为他人解说耶稣的话语,但千万不要认为你的解说是唯一正确的。别人的解说是否正确,你用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去品味,千万不要去打击,去与别人争吵,你做了多少功,就会获得相应的工钱。
   
    即使耶稣永远不来,我们依然相信耶稣,相信他说的就是真理,我们依旧遵循他的教诲做人做工,我们同时要警醒,要意识到下一分钟他或许会突然降临,所以,我们要时刻准备好迎接耶稣的到来。
   
   “稗子”已经区别开了,“庄稼”的收割工作已经展开了,只有用耶稣的话语武装起来的心灵才能感应到这一切。
   
    你们要坚守住自己的信念,要坚守到最后一刻。
发表于 2010-4-22 18: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对人类的审判随时随地进行----雪峰

    上帝对人类整体和个体的审判和拣选随时随地在进行,没有最后的审判,而是即时即刻的审判,这种审判是由“道”来执行的,而不是神佛或那一个仙圣来执行或左右的。

    如果纯粹把道理解为上帝的法律,容易使我们联想到国家的法律,就容易把上帝的法律也看成僵死的教条,僵死的教条——国家的法律是完全可以用语言阐述的,但上帝的法律——道是无法用语言阐释解说的,为什么?因为上帝的法律是有灵的,活的,不是能够附注文字的,老子和释迦牟尼苦口婆心教诲我们的就是道的这层含义。

    好,现在我们明白了:道就是上帝维护宇宙有序运行和生命轮回的有灵性的法律,那么,我们来看道是如何随时随地审判人类整体和个体的。

    没有量变的积累,就不会有质变的发生。没有自身的努力和奉献,就不会有幸福的人生,没有深刻的思考,不可能获得智慧,没有爱心的体现,就不会有灵的降临,没有灵性的人生,永远也进不了生命的高层空间。

    例举以上浅显的道理,我是要说明,道对人类的审判(惩罚和奖励)是随时随地进行的,渴了,喝点水马上解决问题,尿憋了,及时撒掉,马上令身体舒适。

    瞬间就是永恒。

    知晓了道的审判是立杆见影,分毫不差,公正无私,无形隐蔽的,那么,智慧的人生就应该这样度过:不论处于什么境地,富也好,穷也罢,有权有势也好,无权无势也罢,名声如日中天也好,被人糟蹋,臭气熏天也罢,关键是要留心自己的下一个行为,下一句话不要遭到道的惩罚,却要争取获得道的奖励。
发表于 2010-4-22 18: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这些资料对wuwei有用。{:em01:}
 楼主| 发表于 2010-4-22 19: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云水生涯

{:em01:}
发表于 2010-4-22 19: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水宝贝的回复好棒,再次温习了{:8_433:}
发表于 2010-4-22 19: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是个操作系统,管理并创生着宇宙的一切,各路灵体是应用程序,随时调用着上帝的内存,cpu,驱动。
灵体中神,仙,佛是已经做好的程序,而我们地球人则是正在编写的程序,编译不过关则重新编(轮回)
撒旦,魔则是各类病毒。
一个正在编写中的程序是无法窥视上帝的全貌的,但可以祈求上帝给自己需要的系统调用,当然,要诚心。
发表于 2010-4-22 19: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水回复好棒耶!
发表于 2010-4-22 19: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的灵充满宇宙,无处不在处处在,我们感觉不到它,是因为我们的灵觉太迟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3:00 , Processed in 0.0430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