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97|回复: 2

开辟生命禅院时代——与院士们共勉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5 21: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辟生命禅院时代——与院士们共勉

雪 峰


       院士们,各位好!

       我在《我有一个理想》中设想的“要点燃起一座宏伟的希望灯塔,划破漫漫长夜,给人类一丝曙光;要在苍茫寂寥的沙漠中建造出一片家园,给地球上的生命一处祥和的栖息地;要在物质繁荣的汪洋大海中建造起一处精神和心灵的大陆,把我热爱的人们带进来,使其永远脱离苦难的深渊;要把心爱的人们安全地送到千年界,去享受千年的美好时光。”今天,在大家的真诚协助下,这个理想已初具雏形。

       生命禅院历经坎坷,终于破土而出了,这里面渗透了仙鹤草、小溪、Tomasgguo、吞舟鱼的心血,而灵芝草、林珧、思童、旅途的到来才奠定了大厦的基础,现在该是我们专心致志于生命禅院建设的时候了。

       人类走过了漫漫长夜,无数的先圣贤哲为生命禅院的到来耗尽了心血,给我们留下了丰厚的宝藏,正本清源,继往开来,人类就将进入一个理性、祥和、美妙快乐的时代,而我们,作为这个时代的第一批开拓者,我们的功德将会载入人类文明的史册,我们的人生将是最有价值、最辉煌的人生。

       过去的五千年,人类是在动物世界“丛林法则”原理下在争杀夺抢中艰难度过来的,人类的历史是一部辛酸的悲剧,虽然今日的世界依然在遵循着竞争和斗争的套路,但网络时代的到来能够使有识之士超越时空的限制,摆脱权利和金钱的束缚,在精神和心灵上有效沟通,并把自己的智慧贡献给人类,当这样的贤士越来越多的时候,人类就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摆脱黑暗,进入光明的时代。

       宗教必须走向统一,意识形态领域的分歧是人类苦难的根源之一,生命禅院必须担当起这个统一的重担,把《圣经》、《古兰经》、佛经、《道德经》中的智慧发扬广大,并在新的意义上独创出融合各大宗教优势的新的符合人性的不是宗教的宗教。

       全世界所有的政党必须消失,政党的存在是人类苦难的又一根源,人类必须在耶稣、释迦牟尼、穆罕默德、老子等圣人的指导下由贤人们来管理,也就是说,人类的管理模式必须是生命禅院+世俗政府。

       地球必须来一次净化,这个净化已经在程序中设定,必然实施,我们的任务是尽可能多地拯救生命,让尽可能多的生命进入生命禅院,生命禅院的大门向所有人敞开,向欧洲人、亚洲人、非洲人、美洲人敞开,向基督教徒、伊斯兰教徒、佛教徒、道教徒、向所有宗教界人士敞开,向所有的不同政党的党员们敞开,向穷人、富人、国家领袖、普通民众敞开,想进来的,不拒,想出去的,不拦,我们只管“收割成熟的庄稼。”

       人们忽视了精神和心灵的作用和力量,也忽视了只有精神和心灵的完美才能升华生命的品质,使有灵性的生命的反物质结构向高层生命空间过度,物质品种的丰富只能丰富人们的物质生活,但无法丰富人们的精神生活,生命禅院要丰富人们的精神生活。

       人与上帝的关系是一切关系中最根本的关系,生命禅院要努力使人类保持与上帝最高尚的关系,院士之间的关系是除了与上帝、父母之外最珍贵的关系,生命禅院要努力使院士之间的关系成为人群所有关系中最亲密的关系。

       院士们,我们在创造着一个全新的观念、全新的世界,全新的未来,我们靠的不是知识和聪明,而是真诚和心灵的力量,我们主要不是回顾过去,而是创建未来。

       我们相信,越来越多的贤士会汇聚于生命禅院,我们永远是上帝的护士,社会稳定祥和的中流砥柱,一个伟大理性的时代——生命禅院时代将会在我们的努力下诞生。

       祝愿每一位院士身体健康!生活如意!日日进步!

                                                                  2005-8-22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3-6 14: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永远是上帝的护士,社会稳定祥和的中流砥柱,一个伟大理性的时代——生命禅院时代将会在我们的努力下诞生。
向无私忘我的志士们致敬!{:8_400:}
发表于 2017-12-24 20: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精神和心灵的完美才能升华生命的品质,使有灵性的生命的反物质结构向高层生命空间过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16:44 , Processed in 0.0663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