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恒德

在政府的管理范围内活动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3 10: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信仰等意识形态领域,生命禅院自成体系,这个体系的主要内涵是遵照基督耶稣、佛陀释迦牟尼、先知穆罕默德、仙人老子、古今中外历代贤哲的教诲和教导修身养性,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的道,作为人生,追求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作为生命,努力将生命延伸到天国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及其仙岛群岛洲。作为个体,我们向人生和生命的最高境界跋涉攀登;作为整体,我们努力为人类开创“贤不遗野,天下一家,”“道不拾遗,夜不闭户,”山清水秀,万物和谐,天下太平,人人幸福的生命禅院时代。
发表于 2017-11-23 10: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的一切活动都要纳入政府的管理范围内,不论是生产经营,还是结社活动等都要服从政府的行政管理,不能无法无天无政府,政府制定的法律法规法令都要遵守,政府的号召一定要响应,不能背着政府做事,凡生产经营活动,都要向政府机构申请备案,并在政府制定的活动范围内做事,凡赢利性的活动,不仅要获得政府的许可,还要如实向政府申报盈利状况,向政府交纳相应的税。总之,除了精神和心灵的活动外,其余一切活动都要纳入政府的管理范围内,如此,整个社会才能井然有序,和谐稳定。
发表于 2017-11-23 10: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禅院理念,既要符合上帝之道之理,也要符合社会之序之情;既要合理,还要合情;既要瞻前,又要顾后;既要有仙情,又要有人性;既要考虑每个个体的成就,又要考虑人类整体的提升;既要考虑每一个国家、政党、宗教、家庭的现实利益,又要最终使所有国家、政党、宗教、家庭解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6 04:29 , Processed in 0.10961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