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34|回复: 5

信 悟/普济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4 08: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信 悟
  
普济草

        耶稣说,你们要信我,信我你们就可以上天国。并常常感叹,小信的人哪。释迦拈花,迦叶微笑,靠什么,靠禅悟。

        有人靠信成就,有人靠悟成就。更多的人靠信悟成就。

        我信谁?我又悟得多少?我信过老子,我信过佛陀,我信过LHZ,我信到可以献出我的生命。可信他们没有让我开悟。为什么信?因为我懵懂无知,我看不透大千世界的一切。我的生命茫然无着落。每一次总是认为我抓住了真理,我也曾无限的喜悦。可后续得发展,却终又使我回归迷茫。我常常想或许是我根基太浅,悟性太差吧。我理解不了耶稣的话语,佛陀的智慧。或者,我更想要一个明明白白的答案,圆满的解释这一切,而我还没找到。我几乎就要决定放弃了。决心如他人一样,平平的过完这一生。不在想因果,不在想轮回,不在想天国,不在想以后。可是,天杀的,我和他们不一样。魂牵梦系,痛断肝肠。抽刀断水水更流,借酒消愁愁上头。

       我受不了没有信仰的日子,我过腻了醉生梦死生活,我烦透了周围的一切。我必须弄明白一切。

       我还从未信过上帝,这一次,我信上帝。

       我凭什么信上帝?上帝什么样?怎么信上帝?信上帝能带给我什么?能让我上天国么?能让我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么?凭什么让我相信他能办到实现这一切?

       雪峰传播上帝之道?何谓上帝之道?现在的我到底能理解多少?我凭什么信雪峰?因为别人信雪峰我就信雪峰么?

       雪峰说梨是甜得。说他吃过。我没吃过,我还没找到第二个说的如此真实的说吃过梨子的人。我想吃梨。雪峰说他知道怎样才能吃到。我不知道,我只能信他。

       我比雪峰如何?长江与小溪。鲲鹏与燕雀。需仰视。我只能信他。希望从他哪里见到上帝。

       我如何才能见到上帝?雪峰给了个梨子,说吃吧,吃了就能见到上帝了。怎么办?吃还是不吃?有毒怎么办?不吃怎么知道是真是假?我信来生么?信。我信生命不灭么?信。那么,吃。大不了一死。是真的,我就此成就天国之路。是假的,大不了来生从头来过。佛曰,四大皆空。一切是幻。

       我吃了,你吃不吃?我说,雪峰这小子没骗人,你信不信?
  
  

相关阅读:
上帝的八大特征----雪峰
  
上帝对人类的审判随时随地进行----雪峰
  
人生是一次旅行----雪峰
  
宇宙全息----雪峰
  
守住禅院理念就能拥有一切\雪峰
  
不可动摇的信念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09-9-4 08: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普济老兄信的可真苦!

我信雪峰,完全是心灵感应,从他的文章中感应到的,不是这样,还能是啥样呢?
发表于 2009-9-4 10: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普济兄胆大,吃了雪峰给的梨子,还真的就见到了上帝!恭喜普济兄!{:8_429:}
发表于 2009-9-4 10: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信奉导游才能到达理想的彼岸。
发表于 2009-9-4 10: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信雪峰是因为,可以从他的身上认识真理,寻到生命的真谛,接上生命的源头。
发表于 2018-1-30 10: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上帝,信雪峰{:8_4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22:01 , Processed in 0.1526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