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53|回复: 636

新冠病毒是魔鬼还是天使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27 01: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冠病毒是魔鬼还是天使
雪峰

       上德无德,大仁不仁。
       新冠疫情自爆发以来,据网络上信息,说好多动物加快了繁殖,比如海边海滩上孵化的小乌龟多了,还说天空比以前更晴朗了,比如印度人几十年被雾霾遮挡而看不见的雪山出现了等等。
       据网络信息,美国一个州无一儿童因为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全美国儿童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的比率远远低于老年人感染病毒死亡的比率。
       又据网络信息,在日本第六波疫情中,约九成的死亡病例为70岁以上的老人。
       网络信息告诉我们,新冠病毒好像主要是针对老年人而来,因为死亡的绝大多数人是老年人,却对儿童和年轻人相对仁慈一点。
       这新冠病毒到底要干什么?它是魔鬼还是天使?
       从净化地球来看,它看到地球上垃圾太多了,污染太严重了,所以想把地球净化一下,好多动物快要灭绝了,赶紧出来保护一下快要灭绝的动物,因为动物灭绝了,人类也活不下去,仅此一点来看,新冠病毒好像有点像天使耶。
       从人口死亡来看,它是不是觉得地球上人口太多了,地球资源无法养活这么多人,且好多国家说老年人口在上升压力大,所以想把老年人们早点带去天堂,留下更多生存空间给年轻人和儿童们,若真是这样,感觉新冠病毒似乎有点大概像天使耶!可这样对老年人们有点不公正,对老年人们而言,它简直就是魔鬼呀!
       假如新冠病毒是天使,那么,像美国这样疫情严重的地方受益无穷啦!疫情越严重的地方受益越大。由此而言,美国疫情严重是不是他们心照不宣故意让疫情蔓延呢?
       假如新冠病毒是魔鬼,那么,像中国这样“清零”防疫的地方获益最大,疫情越轻微获益越大。由此而言,中国疫情相对于美国轻微是不是中国人知道必须坚决把病毒消灭掉才是上策?
       若新冠病毒是带着净化地球的使命来的天使,那么,它不会就此罢休的,肯定会一波接一波前赴后继的,旧冠病毒不行,新冠病毒完不成任务,老冠病毒要上场,反正完不成任务它是没法上天庭交代的。
       若新冠病毒是魔鬼,它就是出来给人类制造麻烦的,那么,在人类的全力围剿下会把它关进笼子的,它很快会消失无踪的。
       若新冠病毒是天使,人类越防范越错。新冠病毒估计心里在说:“爷爷滴!我来帮助人类,可愚昧无知的人类却对我拳打脚踢口诛笔伐,真是把好心当作了驴肝肺。”
       若新冠病毒是魔鬼,人类必须严加防范,防范越严密越对。新冠病毒可能心里在想:“奶奶滴!智慧狡猾的人类太难对付了,我还是撤退为上,否则人类会把腿腿打折的。”
       现在看不清新冠病毒的真面目,只有留给历史给它盖棺定论了。
       2022-02-16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6 07:30 , Processed in 0.06912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