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39|回复: 615

一无所有拥有一切让人潇洒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27 01: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无所有拥有一切让人潇洒

雪峰


       自从我把一点家产一分不剩全部奉献给生命禅院第二家园以后,我就一无所有了,来加拿大之前我个人再没有私人银行账号也没有一分钱存款,也没有一针一线,确实做到了一无所有,从此不再担心盗贼偷我东西,也不担心货币贬值,不管走到哪里,那里就是我的家。
       来到加拿大之后,因为税务的问题,为了生活方便,开了个人银行账号,又买下了一处房产作为生命禅院国际大家庭机构和生命禅院总院所在地,但这一切都属于家园,属于全体禅院草,而非属于我个人,个人银行账号上的钱属于家园,房产也属于家园,我只是使用者,我只是维护着家园的这一切,我去年经营小宾馆赚了相当于20万人民币,我所赚也属于家园,我吃的是家园的饭,住的是家园的房,开的是家园的车,生是家园的仙,死是家园的魂,若我仙逝了,轻松上路,不会为房产操心,因为会有禅院草继续经营和居住生活。
       自从做到一无所有后,我缺过什么东西吗?没有哇!没饿着,没冻着,没困住过,不仅生活方面啥都不缺,生活反而更加丰富多彩,精神上没压力,心理上没负担,两袖清风,潇洒自如。
       当我当着小老板,住在别墅里,每天有钱赚的时候,觉得没房没钱没车的人们好可怜。今天,当我尝到了一无所有拥有一切的滋味后,发现有私有财产拥有很多东西的人们太可怜了。
       如果将来天下人都一无所有了,任何个人不再拥有私有财产,银行里没有一分钱的个人存款,那就是天下大同社会了,地球就变成人间乐园了,每一个人都可享受到拥有一切的福利,每个人都是天使、菩萨、仙佛了,离开人间后可前往天国了,那是最美的人生,也是最理想的生命之路。
       2022-02-15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6:21 , Processed in 0.0415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