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04|回复: 6

自私是生命基因的癌细胞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9 22: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私是生命基因的癌细胞
雪峰

       你相信天堂的存在吗?
       百分之九十九的人要么不相信天堂的存在,要么怀疑天堂的存在,为什么不相信或怀疑天堂的存在呢?
       因为你的生命基因里有癌细胞,这个癌细胞就是自私。
       当一个人自私的时候,他说什么也不会相信纯真、纯美、纯善的存在,因为他的自私像一道屏障挡住了他的视线,就像没有学过地理不知时差的人很难相信自己半夜睡觉的时候有些地方正处在中午时分那样。
       自私的人绝对感受和体验不到无私者的格局和境界,就像从来没有挨过饿的人感受和体验不到饥饿的滋味那样。
       天堂是无私者的生活疆域,天国之所以美是因为天堂里生活的所有人都是无私的,越是自私的人创造出来的疆域越靠近地狱,越是无私的人创造出来的疆域越靠近天堂。
       在一个社会群体中,从两个人到三个人、四个人、七个人、上百上千人,你生活其中会发现,烦恼、痛苦、焦虑、担忧、恐惧的制造者都是自私人,越是自私的人,他制造的假恶丑越多。
       与人打交道,你会发现与有些人很难相处,其深层的根因是他很自私,越是自私的人,越难与其相处。
       什么三观不同无法相处,什么贪嗔痴漫疑,什么维护民族国家利益,什么信仰不同见解有别,什么要“做你自己”,什么要坚持真理等等,等等,争执、争论、争战的起源就是人性的自私。社会上所有假恶丑现象和事件的起因都是自私导致的。
       世界上有全然无私的人吗?
       当然有,不仅有,数量不少。基督耶稣、佛陀释迦牟尼、仙人老子有私心吗?一点也没有!过去,现在,那些到贫穷落后的地方去传道的传教士有私心吗?没有!那些当年到中国创办学校和医院的西方传教士有私心吗?没有!特蕾莎修女有私心吗?没有!
       地球上从来不缺少天使菩萨。谁是天使菩萨?那些全然无私的人就是天使菩萨,对此还有什么疑问吗?
       天使菩萨们聚集一起,就能创造出天堂。极端自私的人们聚在一起,就能创造出地狱。
       有根据吗?
       有!生命禅院的禅院草们到一起,就能创造出如诗如画美伦美仑的世外桃源,就能把天国情景拷贝复制到人间,生命禅院创建的第二家园就是实证铁证。
       自私是三十六道八卦阵的一阵,“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就是一个阵法,降生为人,不得不自私,来到婆娑世界,不得不自私,由此把人紧紧地束缚在自私的阵法里逃不出六道轮回,超越不出三界,若想逃出自私阵,必须牢记:仙若为己,天诛地灭。
       不论是佛、仙、天使、菩萨、凡天国生命,一旦自私,必将天诛地灭,必将打下凡尘堕入六道轮回。
       不论是什么人,皇帝、乞丐、教授、文盲、工人、农民等等,只要无私,必进入天堂。但是,富人,你是绝对不会被天国接纳的,哪怕你做慈善做得多么好,因为富人本身就是自私的代名词,你不自私,怎能成为富人?不论你是靠智慧而富,还是靠创造发明而富,还是靠服务而富,一旦有与你对立的穷人存在,你自私的本质是毫无疑问的,要知道,天堂里没有穷人,也没有富人。
       生命最完美的品质就是无私,自私是生命基因的癌细胞,癌细胞会一点一点地吞噬掉生命的完美性,直至让生命丑陋到堕入地狱。
       2021-12-09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21-12-9 22: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私是生命基因的癌细胞”,“自私是三十六道八卦阵的一阵”,感恩导游讲解生命升华奥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7 03:09 , Processed in 0.0519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