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41|回复: 26

如何从人变为天仙/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5 10: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何从人变为天仙
雪峰

       从生命的一种状态变成另一种状态,生命的反物质结构需要彻底改变,也就是变态,如何改变呢?
       请先看虫子——蛹——蝴蝶的变化过程。
       虫子要变成蝴蝶,必须要经过蛹这一过程。一个虫子,当它完成了虫子的使命,就变成了蛹,蛹里面是什么东西?我曾经打开过一个蛹,发现里面全是白糊糊的汁,其他什么也看不到,鸡蛋还有蛋清和蛋黄,但蛹里面全是白糊糊的液体,这些白糊糊的液体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就变成了蝴蝶。
       生命从人这种状态异化为天仙,像极了从虫子变态为蝴蝶。
       一个生活在二维世界的虫子一下子变成了生活在四维世界的蝴蝶,从地上爬行飞到了天空,证明生命是可以超越维度的。
       白糊糊的液体竟然变成了一只美丽的蝴蝶,这种生命的演化简直不可思议,但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根本原因在于天仙们设置了一种生命变态的程序,一切在按照程序运行。
       人能成为天仙吗?问一问虫子:“你能成为蝴蝶吗?”
       人就是虫子,天仙就是蝴蝶。人体中天仙们也设置了一种程序,如果按照程序运行,人就可以变成各种生命状态。如果按照马的程序运行,人就可以变成马。如果按照狗或猪的程序运行,人就可以变成狗或猪。如果按照天仙的程序运行,人就可以变成天仙。当然,人如果按照魔鬼的程序运行,就能变成魔鬼。
       核心的问题来了,人如何按照天仙的程序运行?
       答案是:按照天仙的意识做人。
       2021-04-04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4:37 , Processed in 0.05464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