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61|回复: 6

评说生命禅院的几个公众号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1 11: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评说生命禅院的几个公众号

雪峰

生命禅院有以下几个公众号
禅院绿洲
天使旅行团
灵性人生加油站
生命绿洲中文版
生命禅院心灵家园
生命禅院生命绿洲Newlife

       说实话,除了以上六个公众号之外,生命禅院是否还有其他公众号我一概不知。还有,到底是哪几位仙草在编辑运行这六个公众号我也不是太清楚,我只知道运作公众号的有娇娥、逸仙、百川、天馨、欢心,其他还有谁在参与,我是一点也不知道的。

       禅院公众号,从创建到运行至今,我没参与分毫,我从未安排和指定人选,也从没参与策划和构思,更从未提出过任何要求和希望,一切就这么自然发生了,在自然之道中成就了。

       生命禅院有八个网站,四个是中文网站,四个是英文网站,这是我目前知道的,好像还有中英文网站,现在到底是谁在管理和运行这些网站,我也是一概不知,一切都是仙草们自觉自愿自动管理运行的,这符合自然之道原理,也符合浑沌管理原理。

       生命禅院的六个公众号办得非常精彩,每一个公众号都做到了一流,从排版、插图、配音、解说,无可挑剔。八个网站和六个公众号在传播禅院理念和绿洲模式方面立下了丰功伟绩,必将载入人类文明的史册。

       网站和公众号的工作量之巨大无法想象,是谁在做?生命禅院家园可从未给管理和运行者们任何奖励,没给过一分钱,更没有任何奖金,当然在吃穿住行方面也没有丝毫的特殊照顾,试问:这些人还是人吗?肯定不是,是人,就必然会有要求和提出条件,可她们没有任何要求和提出任何条件,毫无疑问,她们是天使,只有天使的胸怀、格局、境界、品质才能做到这一点。

       无私无我地付出和奉献,人可以坚持几个月甚至几年,但十几年如一日,终生无怨无悔地做,还默默无闻地做,不计个人报酬和利益,除了天使,除了特蕾莎修女,除了佛陀释迦牟尼,谁还能做到?

       这就是禅院草,这就是“成熟的庄稼。”做事,至死不渝,无悔无憾,像蜡烛,燃烧着自己,照亮着一方天空。

       还有一点需要特别说明,从事生命禅院公众号,每一个公众号都有读者们的打赏,但打赏的每一分钱都进入了家园的账户,管理运行者们没索取过一分钱。

       当然,我们还有一百多禅院草日日夜夜奋战在生产建设第一线,十多年来,没有节假日,没有休息天,每日风餐露宿在勤奋创造着,创造着物质财富,创造着精神财富和心灵财富,克服着一路上一个接一个的困难,从来不喊冤叫屈,从来不计较个人得失,从来不怨天尤人,从来不提出什么要求,就像奶牛那样,吃着草,却奉献着营养丰富的奶汁,可歌可泣的事迹可谓感天动地。

       谁说天使不在人间?

       谁说人不能修成仙?

       谁说上帝的王国没有降临人间?

       谁说共产主义不能实现?

       人类美好的未来就在眼前,人类必将进入梦寐以求美轮美奂的生命禅院时代,因为目前的这个世界上有禅院草存在。

       自然之道浑沌管理将为人类带来“贤不遗野,天下一家”,“道不拾遗,夜不闭户”,大自然风调雨顺,物产丰饶,人人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安居乐业的福利,人间将会变成天堂。

       2021-02-27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21-3-6 17: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经历世俗的打磨,能够依山傍水,还有一群无害的人们和平共处,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不努力工作或者宣传的话,岂不是对不起自己的功德?公众号办的很不错,继续加油!祝福送上!
 楼主| 发表于 2021-4-9 09: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降临人间时,普通人是对面不相识;天国降临人间时,人们是看见不相信;共产主义生活出现了,人们是因自私而害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03:44 , Processed in 0.0661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