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98|回复: 68

信预言者逃不过劫难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4 18: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信预言者逃不过劫难
雪峰

       对预言,你信?还是不信?
       不信?
       不要说历史上的《乾坤万年歌》、《马前课》、《推背图》、《梅花诗》、《金陵塔碑文》、《烧饼歌》、《武侯百年乩》、《步虚大师预言》、《藏头诗》等可信,就是西方文化中的玛雅预言、《诸世纪》、龙婆预言、珍妮预言等也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可信。当然,这些我们可以不信,但是近一年横空出世的印度14神童阿南德和马来西亚拿督郑博见的预言不得不信,因为我们从视频上看到了他们在说,且后来发生的事实足以证明他们所预言的基本准确。
       事实摆在那,我们不能不信。
       你真信?
       既然你信,那就知道一切早已都是定数,若一切不是定数,那所有的预言都将落空。既然一切都是定数,那你的一切难道就不是定数而是变数吗?你的命运若是变数,难道他人的命运就不是变数?如果都是变数,预言能成真吗?预言能成真,哪来的变数?一切早已注定了。
       既然早已注定了,那么预言中所说的什么“善能保全”“信神就能逃过劫难”等全是屁话,逃过了劫难,那肯定也是早已注定的,并不是因为“善”和“信神”而免于劫难的。
       你还信预言吗?你信你能逃过劫难吗?
       你凭什么信自己能逃过劫难?就因为你“善”和“信神”吗?
       要不要打个赌?我说“不信者能逃过劫难,信者逃不过劫难”。
       我也来一个预言:地球上的每个人最终都会死。
       信不信?
       你当然信,还会来一句:“废话”。
       问题在于,既然相信地球上的每个人最终都会死,死就是一个劫难,那么,你逃不脱这个劫难。
       要是不信呢?
       那你就不是人,而是仙佛了。
       此处对“善”和“信神”略述一两句,到底什么是“善”和“信神”哪?一只猫咬死了一只老鼠,我对猫说:“你要善,要与老鼠和睦相处”,请问,这猫会听我的话吗?如果猫确实与老鼠和睦相处了,它还是猫吗?一牧师对即将上战场的士兵们说:“你们要英勇杀敌,要相信神会保护你们”。这是“信神”吗?信的什么神?
       拿督郑博见预言了,“世界将迎来更大型的文明革命,将改变我们原有的规律和秩序”。
       我预言一下:改变人类原有规律和秩序的不是生命禅院。
       对这个预言,你信?还是不信?
       信?
       你看不到那一天。
       不信?
       你会走进生命禅院时代。
       警示:这篇文章是雪峰挖的一个陷阱。
       2020-12-24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6:32 , Processed in 0.04966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