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97|回复: 1

生命禅院生命绿洲是真理的见证诞生地 /莲花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15 09: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命禅院生命绿洲是真理的见证诞生地

莲花草  


        生命禅院生命绿洲是真理的见证诞生地。美妙无穷!太美好了,太陶醉了,千年等一回,就是生命禅院,上帝王国光临人间!

  生命禅院享受的是人间至乐,人间绝美的仙境,人间极乐世界!只有雪峰生命禅院可完成这一划时代的伟大创举,启发引领人类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雪峰千古风流人物,莲花千古风流人物,能同频共振的所有觉者都是千古风流人物!

  雪峰生命禅院可解决人类目前面临的一切问题!生命禅院只有顶级大觉者才能看懂同频。刚觉醒的还是需要时间经历的磨练才能完全同频!

  美醉啦!生命禅院,上帝王国降临人间。雪峰功德无量!绝美的事物匹配绝美的生命享受!最顶尖的人才大觉醒者都汇聚生命禅院!

  读生命禅院生命绿洲公众号的文,纷芳飘香,可感受到一个顶级大觉者散发出来的人格魅力及灵魂的纯真纯粹纯美!

  当你体证到真妄和合一体的美,世间一切已一文不值。

  提升能量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自己朋友圈打开,还有自己所在的所有群,一起弘扬正知正见的法,这就是自利利他,自觉觉他。

  很多人的心如针尖那么小,所以你是感受不到宇宙无限的爱回流给你,你的爱如虚空,容纳整个宇宙,你天天享受的是宇宙性高潮,活在无限,无边无际中!

  本宝是爱之源。每一位有缘众生都能从我这感受到爱,前提是你自己有爱!

  灵魂之爱才是永恒的,才能共振到灵魂深处。没走进灵魂之爱的一切遇见,都是浅浅的遇见!

  自度度他一体不二,因为众生度我,才有我度众生,实无众生得灭度者,因为你时时归零归空!

  就像我们吃米饭,是米饭滋养我们生命,我们吃了香喷喷的米饭,通过肠道的运化吸收,再运送给全身的五脏六腑,全身细胞毛孔,血液循环,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感恩祝福一切!顶礼一切!

  ——自由行走的花

        2020.12.14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5 09: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峰语:莲花草这冠名誉禅院草不仅给自己的12万粉丝每天大量地传播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还自己写文章推崇禅院,已成为生命禅院的功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3:40 , Processed in 0.03797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