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95|回复: 74

莲花草随笔 /莲花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4 19: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莲 花 草 随 笔





请把莲花草的这篇文章收录在《禅院大师栏》——雪峰语





不论是经典,还是习俗,不论是宗教教义,还是贤哲伟人话语,都要以当下是否有效为价值取向。


雪峰生命禅院是这个时空点,让有缘灵性进一步升华的甘露。


此生能链接上生命禅院,是无量劫来善根因缘成熟,是累生累世修行功德的圆满!


能链接上生命禅院的文,都是善根福德深厚者!雪峰是一个参透了悟透了万法的顶级大觉者!


所有的人事物,只有宇宙生命实相才能与我紧密联合融合对接!


谁真正无我利他在给予,在付出,谁的受益最大!无条件的爱链接的是宇宙的源头,实相的源头。


做义工是纯粹的发心,无条件的爱,自然最美!谦卑才是顶级的人格魅力!


人不求我勿助之,不打扰乐就在其中。不粘缚不攀缘,这是最顶级的智慧!


当有一天你停止外求时,不断完善自己的心灵花园,世间绝美的人事物才与你有缘!


行为的任何目的性让你失去单纯!纯洁的行为是因为享受事物本身而去做。


为了销售而销售的在未来都将被淘汰!现在已进入新地球新时空新心人类!


新心人类,!一个明智的人方向清晰。目标清晰,行动清晰。


轻装上阵,背负的东西太多,是飞不起来的。归零归空归无,力量无穷!


生命中有太多的遇见,值得我们用一生去感恩,去感谢,感恩此生遇到的每一个有缘人。


真的好幸运,好幸福。此生不枉来世间一趟,带着爱与美行走在人间。


我们都是爱与美的化身,光与爱的使者,所到之处皆美,皆爱,皆温暖!





——自由行走的花


2020年 12月 04日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4:44 , Processed in 0.0641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