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16|回复: 5

与我交往不要诉说你的烦恼痛苦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9 09: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与我交往不要诉说你的烦恼痛苦



雪峰


       我奉行超人哲学,这个世界应该让给那些奋发有为不怕艰难困苦拼死努力却始终保持乐观有浪漫情怀的人们生活,整天诉说自己的不幸和烦恼痛苦的人们应该退出人间这个历史舞台。

       消极、负面、悲观的人们散发的是负能量,与满身负能量的人们交往感觉太累太累。

       我又不欠你什么,凭什么我要背负你的不幸和痛苦?

       在人间这个程序里求生存求生活,哪一个没有烦恼痛苦?只不过强者把自己的烦恼痛苦深深地埋在了心中作为自己奋发进取的养料和动力而已,唯有弱者才整天把自己的烦恼痛苦挂在嘴上,才把别人当作自己的情绪垃圾桶倾倒自己的心灵垃圾。

       常常给别人诉说不幸和痛苦烦恼的人,能量级别在200以下,那是一种病态的心理,不仅自己无法活出风采,也会污染他人的精神和心灵。

       我雪峰作为上帝使者,神佛仙圣化身,来人间找的是健康的人,不是来找病人(不是指生理上的病,而是指精神心灵上的病)的,更不是来给人治病的,我收割的是“成熟的庄稼”,“成熟的庄稼”籽粒饱满,毫无瑕疵,不要以为我是来“救苦救难”的,有人说雪峰是“紫薇圣人”,那是你的一厢情愿,我才不干那傻事呢!我连自己打情骂俏勾引小姨子的时间都不够,哪有时间管你的破事!

       不要在我面前装可怜以便让我升起怜悯之心,你自助,我助你;你自毁,我毁你。

       谁想上吊自杀,我会偷偷地给你预备上吊的绳子,反正你也活不出阳光和色彩。你要阳光,我赠你光明;你要黑暗,成就你的心愿。

       另外希望网友不要给我出谋划策,不要给我指点迷津,不要侮辱我的智商,我奉行“人不求我勿助之”理念,我没求你,你就不要助我。当然,如果你觉得你的情商、智商、灵商比我高,那就教导我吧!但你一旦开始教导我,我要问你十万个为什么,如果你答复不了,早早地把嘴闭上。

       要么跟随我,要么去走你的路!

       跟随我,那就严格按照我说的去做!

       雪峰绝对不会与任何人合作,更不会请教谁教导我怎么走路怎么做事。

       人们啊!活出你的阳光和色彩来,如此,你会受益无穷,也会给这个社会增添明媚的光彩,那才是正确的人生之道。

       2020-11-18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7:05 , Processed in 0.0472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