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16|回复: 4

今天删除了二十多位网友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9 09: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删除了二十多位网友
雪峰

       由于手机容量有限,手机总是提示只有3%空间可用,总要我删除,每天几十次的提示,每天要几十次的操作删除,过不了几天,我需要把微信内容全部清除归零一次,于是,不得不适时地删除一些网友,从一些微信群退出。

       今天删除的二十多位网友,很长时间没有往来,也从没看见他们给我发文的点赞,点赞表示“我在乎你”,若长期不点赞,表示“我根本不在乎你”,既然“不在乎”,分道扬镳是最佳选择,这样也不占用相互的手机空间。

       凡是网友,只要他们发文,我过一段时间会点赞一下,表示“我还在,我还没死,我在乎你”,但好多网友,我点赞了他们,他们却从来一次也没有给我点赞过,感觉虽然他们活着,但在我心里只是一个行尸走肉而已。

       点赞,举手之劳,如此简单的事都不做,你是多么的懒惰,也是多么地缺乏教养和修养,既然不点赞,也不转发我的文章,留你何用?既然对我没有兴趣,加我微信干什么?

       房间要经常打扫,把那些很少用的东西清理到垃圾桶里,人精神心灵的空间也要经常清扫,把那些没用的毫无价值的东西清理掉,地球也一样,过一段时间要进行一次大扫除,否则地球就会被乌烟瘴气笼罩而失去本来的清纯面貌。

       不留恋没有价值的东西,今天有价值,留着;明天没价值了,就扔掉,这不是无情和绝情,而是由事物的价值决定的存亡之道。

       存在着,必须要有价值,一个事物的价值不存在了,就是该事物消亡之时。

       不要觉得自己有智慧很有价值,也不要因为自己转发了很多文章就觉得自己很有价值,价值是相互的。如果我雪峰从不给你点赞,我雪峰的存在对你毫无价值,你应当删除我。同理,我也应当删除你。

       我向你们吹笛,你们不跳舞;我给你们跳舞,你们不拍手;我给你们拍手,你们无动于衷。你们是死人吗?

       我知道,自己有一天也会失去价值的,当我失去价值,我也会被扫进垃圾堆的。所以,活一天,就充分地显出自己存在的价值,当价值不存在了,该默默地结束演出了。

       2020-11-18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5:09 , Processed in 0.04833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