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70|回复: 124

雪峰式共产主义生命绿洲是成仙的摇篮 /地球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1 10: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雪峰式共产主义生命绿洲是成仙的摇篮

地球草


     提到成仙,人们总认为虚幻不实,是传说,无法实现的。
     如果在古代,给人们说两人远隔万里也可以对话交流,只需拿一个巴掌大的手机就可以,人们肯定不信。
     人们可以坐在几吨重的铁鸟上在天空飞行,人们肯定不信!
     纵观历史,人类的文明在飞速的前进,随着文明的发展,网络时代的到来,这一切都是必然,都是道的安排,人类的文明必然会更上一个台阶。
    生命禅院生命绿洲的诞生是必然的,这是上帝的旨意,是上帝对人类的大爱,生命绿洲的诞生将会刷新人们的观念,将带领人类进入新时代——生命禅院时代,在这个时代,成仙将是主题曲,生命绿洲就是成仙的摇篮!
    作为生活在生命绿洲9年禅院草的我深有体会,为什么说生命绿洲是成仙的摇篮,我谈谈自己的感悟!
    一、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随雪峰者则仙。生命绿洲是上帝的旨意,有神佛仙圣的加持护佑,更有上帝的使者浑沌天仙雪峰来领航,这是人间通往仙界的中转站,跟着天仙走必然会成仙,所以生命绿洲是成仙的摇篮。

    二、程序决定事物的发展轨迹及未来,生命绿洲是拷贝千年界人仙的生活程序,故在生命绿洲生活久而久之必然成仙!

    三、环境造就意识,生命绿洲的环境是仙人的环境,一切是真善美爱,人们的意识内容没有了世俗的钱权名利色,在这种环境中必然已经不是人,所谓鲜花招蝴蝶,牛粪招苍蝇,什么样的环境里有什么样的生命!

    四、耶稣说,天国里不娶不嫁,生命绿洲是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乐园,没有婚姻家庭国家的束缚,不以血缘关系论亲疏,人与人之间是兄弟姐妹情人亲人关系,生活在其中没有生老病死吃穿住行的忧虑,没有抚养老人,照顾小孩的担忧,只有开心快乐自由潇洒的绽放自己,这肯定不是人了嘛。

    五、世俗社会是撒旦的程序,诱惑重重,稍不留意就陷入36道八卦阵中,且是越陷越深,难以逃脱,而生命绿洲是清净之地,破阵之地。

    六、生命绿洲是清净之地,没有杂七杂八的凡俗事物家庭琐事困扰束缚(什么电费水费网络费,什么礼尚往来应酬,什么油盐酱醋......),所以可以集中精力,集中心神,禅悟人生生命的真谛,得以悟道,得道。

    七、成仙需要集体生活的冶炼,生命绿洲就是集体生活,只有在集体生活中,自己才能通过兄弟姐妹们这一面面镜子,通过集体生活细节,看到自己心灵深处的尘垢,清除之,也只有集体生活可以使人变得博爱,豁达,久而久之就成就了仙性。

    八、雪峰式共产主义生活模式,是无有制,浑沌管理,这种模式下,人们的意识形态会发生变化,不会再自私,占有,捆绑,争斗,反而是无私,奉献,真诚,善良,如此人们的心灵会越来越美,具备完美的人性后必然升华为仙!

感悟有不妥不对的地方,请导游指点,斧正!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6 15:09 , Processed in 0.11379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