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75|回复: 145

走进生命禅院,都是有福之人 /鉴使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1 10: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走进生命禅院,都是有福之人
鉴使草

       感恩自己,坚强的走过了人间坎坎坷坷,经历了数不清的磨难,终于跳出了人生苦海,获得了身心解放,走进了极乐妙境,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命禅院新时代,我爱生命禅院,我爱我的导游,我爱我的兄弟姐妹们,我爱神佛仙圣,更爱上帝爷爷!!!
        感恩上帝恩赐大爱!让我遇到导游和亲人们,还有爱我、帮助我的人;感恩神佛仙圣的慈悲和智慧,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爱,什么是恨,什么是福,什么是祸;感恩使者雪峰辛勤引领和教诲,鉴使才有今天的醒悟,才能认识上帝!知晓人生真谛!和神佛仙圣结缘;才能从人生苦海里走出来,真的不易,多亏了导游辛勤付出和引领,还有神佛仙圣的加持和护佑,一切都是上帝爷爷的恩赐!鉴使感恩不尽。
         世上的酸甜苦辣,爱与情仇,悲欢离合,幸与不幸,都来与自己的内心,内心不完美,坎坎坷坷不断,只有走进生命禅院,你才能明白什么才是真爱,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和自由,如何走进天堂,如何脱胎换骨,如何跳出苦海,如何不在轮回,如何与仙佛同行,如何为人类造福,如何消除心中仇恨,如何超度冤亲债主,如何过上开心快乐美好的生活,如何攀登高层生命空间,如何不进地狱之门,如何治疗身体疾病等……。
        生命禅院的好处应有尽有,深不见底,若想知道,请走进生命禅院大门,慢慢知晓,因为我的水平有限,无法一一表达出来,更无法讲出其中神奇的奥妙。
        要想跳出苦海,不在五行中,世上除了生命禅院这条大道,无路可行,其中奥妙无穷,不是我一句两句就能说完的,也不是我一会就会学完的,我也是学了鸡毛蒜皮,略懂一二,要想真正明白,需要进来,慢慢学习实践,光看是看不懂的,光听是听不明的,什么都需要时间和精力,只要你肯努力,想得到什么也不是万难的,奇迹就在我们身边,需要一步一步走,一点一点去实现,放下心灵包袱,轻装上阵吧!总有一天你会看到不一样的你,不一样的世界,不信,大家可以走着瞧,看看我说的是不是真的。信就会,不信就不会,信者有缘,不信者无缘,就看看大家有没有这个缘分了。
        我要是不走进生命禅院,就无法摆脱世俗的烦恼和痛苦,更别说情关了。幸运的是,让我遇到了上帝使者雪峰,轻而易举的解决了这些事情,我开心过,也伤心过,幸福过,也痛苦,悲伤过,也流泪过,要不是导游的教诲和引领,怕是现在我,早已卧床休息了,在这里我就不说经历了什么,走到哪里都有喜欢我的人,不是因为我长的好看,而是因为我给大家带来了别人给不了开心快乐,我长的很一般,也很平凡,只是心里装满了生命禅院的正能量,有的人没有而已,要想追求幸福、自由,要想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与光明,就请进生命禅院吧!这里有你想要,还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和惊喜,还有奇迹出现也说不上来。
       生命禅院不像传闻中说的那样,骗财骗色的谎言和挑唆,我感觉得到导游的疲惫和劳累,为什么现实生活中的人,不活在现实中呢?却要活在虚假的梦里和谎言里呢?难道一次一次的灾难不是真实的,难道每一次疫情都是假的,生活出现的水灾、火灾等还少吗?为什么大家不信生命禅院的导游呢?还加倍挑唆和背叛呢?他多少个日日夜夜付出的心血和劳累,世上又有几人知,假如有一天灾难又出现,导游只管生命禅院这些人人,大家还会依然的反对和阻拦他吗?
       我就不明白,大家为什么只会把人往坏处想,而不往好处想呢?他的付出和所作所为既然大家都知道,也都看到很好,为什么还会这样想他对他呢?他一心一意为了人类,为了开创生命禅院新时代有错吗?不图名不图利,奉献了全部心血和财产,还被误会和猜疑,世人真是可怜啊!叫人无法再说,活佛在世你不听,偏偏听从什么歪门邪道,无可救药也,我不为生命禅院导游喊冤,只为世人感到可惜。
        天大地大,都没有自己的心大,路宽心宽,都没有上帝的道宽,想做什么,就去做,想得到什么,就先学会付出,不学走路,永远跑不到别人前头,路要一步一步走,饭要一口一口吃,要成大事,就得先从小事做起,一口吃不了一个大馒头,什么都的从点滴做起,不要小看这些细节,没有经历就没有成功,不开花那会结果,还是先付出,在得道吧!
        不进生命禅院,想什么都白搭,大家好自为之吧!生命禅院不强求,没有真善美爱信诚的人无缘,想进也难,生命禅院也不是谁想进就能进的。想进也得看自己有没有这个缘分。生活在生命禅院就像生活在美如画的世外桃源一样,禅院草们相亲相爱,和谐温馨,善良朴实,温柔体贴,可亲可爱,慈悲善目,个个笑容满面,开心快乐,幸福喜悦。不信,大家可以亲自去看看,让现实来说明吧!。
       再次感恩上帝爷爷恩赐大爱!让鉴使相遇使者雪峰!才获得身心解放,过上永无烦恼的生活,才有机会完美心灵花园。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8 23:19 , Processed in 0.04422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