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11|回复: 9

付出才有收获,亲身体会 /鉴使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9 07: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付出才有收获,亲身体会
鉴使草


        亲爱的导游!因为有您的付出和教诲,鉴使才有今天的灵感,早一天代表生命禅院去黄华神苑感恩神佛菩萨的加持和护佑,祈愿所有神佛菩萨继续为生命禅院加持,保佑生命禅院和天下善人平安吉祥,幸福快乐。要不是导游您的辛勤付出与教诲,鉴使这次就无法完成,希望经过这次的教诲!众生能早点醒悟,跟随导游创建生命绿洲大地,早一天过上幸福快乐、没有烦恼、忧愁、痛苦、医院等等的美好时光。经过这次的教诲,鉴使明白,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能犹豫,一定要随心而动,随性而行。
      世上不是看得到才是力量,能量的存在,还有一种是看不到的力量和能量,超过看得到的,也可以说是隐形的,就像我们的心和灵魂,虽然看不到,但是确实存在,没有他们,我们就是一具死尸,植物人,没有感觉和理想的人,我们心中的上帝!神佛菩萨等等,就是看不到,一直陪在我们身边,和我们融为了一体,只要我们心存善念,慈悲,再远也相隔如邻。这就是心灵相通,天涯若比邻。
        平常行善积德,虽然不拜佛,但关键时候,遇到危难,老天爷就会帮一把。因为行善积德的人心,就是菩萨心肠。这也是三分修行,七分靠菩萨。也就是,常说的心诚则灵。只要时刻与上帝、佛菩萨心灵相通,同频共振,就没有办不成的事,努力做功才是最重要的事。其他都是昙花一现。
         有了慈悲之心,阴邪之物定会远离,有了菩萨心肠,灵光自会显现,无论生死疾病开心面对,消灾增福寿,看淡人间繁华,走在上帝之道,自然之道,自然清净,性花怒放,不要被雷声吓到,不要怕雨水冲跑,自己就像定海神针,顶天立地,站直了,什么都不怕。
        付出是心灵上难得的财富,只有付出的人才会领悟其中的奥妙,人一辈子心灵财富胜过一切物质财富,物质财富都是昙花一现,过眼云烟,包括你的容貌和生死,心灵财富才是柳暗花明,仙境般的生活,天堂之路,无论怎样辛苦还是劳累,只要出发点是好的,就会如你所愿,觉得非常开心,喜悦、性福,越做越觉得开心快乐,越做越想做,每一次都充满了活力、动力,灵光普照的感觉,万分激动,能量充足,精神抖擞,使不完的劲,用不完能量。不信,大家可以放手试试。
         慈悲的心念,是福德的大海,包容的心量,是智慧的源泉,感恩的情怀,是和谐的甘露,欢乐的微笑,是幸福的阳光,乐观的心态,是心灵的财富。愿上帝的灵光,伴随着您;愿神佛的智慧,加持着您;愿菩萨的慈悲,护佑着您;愿您早日遇见使者雪峰,走进上帝道中,愿我们心连心,生死与共。早日实现美好的未来,生命绿洲大地。
         陶醉在大自然中,就像躺在上帝爷爷怀抱中一样幸福,和亲人漫步在夜色迷人的大街上,神色飘逸,缠缠绵绵,性花怒放的就像鲜艳的桃花一样,粉红粉红的,身轻似燕,魂飞天堂,性的舞蹈不停的上升 ,热火朝天,飞呀飞呀飞过我要和亲爱的导游!兄弟姐妹们一起飞过千年万年,直奔仙岛群岛州。
        内心清净祥和,自然微笑如莲,若你心中有恨,再美的风景也无用,心喜莲花开,泪流花自落,再苦也要笑,再累也要坚持,做更好的自己。
      快乐的人不是没有痛苦,而是不会被痛苦所左右。人生难免和痛苦相遇,我们的生活也免不了压力重重,然而重要的是,我们要学会调整自己。无休止的忧虑,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唯有以一颗感恩知足的心去面对,放下心头的包袱,轻装上阵,你才能走出困顿,找到平安喜乐的生活。 ​
        我要诚心诚意的感恩、感谢修行路上的兄弟姐妹们,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付出和支持,大家的真心天地可鉴,日月作证。大家的付出奉献,上帝爷爷看得见,记得清,神佛菩萨会护佑加持的,存好心,做好事,必有护法,福报自然而来。这就是善有善报。兄弟姐妹们功德无量。
         岁月匆匆像一阵风。人生有太多的来不及,一眨眼就是一天,一回头就是一年,一转身就是一辈子。我不要这样活着,我要珍惜宝贵的时间,默默无闻的去努力奉献,不错过人生分分秒秒,尽兴尽力去做事,和兄弟姐妹们跟随上帝使者去奉献。
        尊敬父母,生活幸福;尊敬上帝,回归仙境;尊敬神佛,道路通明;尊敬大自然,人生美好;尊敬生命,性花怒放;善待众缘,消业息愤;善待万物,天下太平。善待天地,那是生活的空间。善待父母,那是生命的来源。善待恩人,那是困苦的救星,善待冤家,那是还债的主人,善待陌生人,那是未来的因缘,善待动物,那是人类的朋友,善待一切,它们都因世间的美而存在。
       我虽然是一个很平凡的女人,但每天充满了阳光,我能够在苦海里快乐的活着,在折磨中幸福的奔跑着,内心深处发出的喜悦战胜一切困难,看到的都是幸福,充满温暖温馨祥和的世界,再苦也不觉苦,再累也不觉累,生死病老有它去,功过是非不挂心,活在美好的未来里,走向美好的绿洲大地,上帝的花园里,攀登在雪峰岛不但不觉得冷,反而感觉很温暖,每天就像雪莲花一样静静的绽放。
       经历了岁月的考验,痛苦、伤心、流泪、幸福、开心、快乐,剩下的就都是最美的,逆境中的我豁达知足,顺境中的我知晓了随性飘逸,知足常乐,拥抱幸福。
       从今天开始我永远不会让你看到我的眼泪,听到我的痛苦,一切将是美好的、幸福的、开心、快乐的,因为越少人知道就少一个人痛苦、伤心、流泪,我将把不好的都变成好的,给大家带来欢乐和阳光,平凡的我就是这样的人,看不得别人伤心,所以一切展现将是最美的。
        人生没有彩排,也不能倒带,不会有重来的机会。所以珍惜眼前人,走好脚下路,过好每一天。加油!
      每一天给您一个微笑,祝愿您平安吉祥;每天送一句祝福,祝福您开心快乐;让您看到我就开心喜悦。
       美丽的夜景,快乐的时光,来自最美的心态,心净心态就好,心态好一切都好,人拼的就是一个好心态,好的心态来自于内心的喜悦和善良,心态越好性花越容易怒放,性花怒放时就是最幸福、性福的时候,潇洒飘逸,美如天仙。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21:48 , Processed in 0.0631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