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00|回复: 27

感恩的心灵 /鉴使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17 09: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恩的心灵

鉴使草


085932ujsve73uu4srku4b.jpeg


        美好的一天,从早上见到您那一刻开始,温暖的阳光伴随着您辛勤的付出,无私的奉献,您的脚印深深的落在了我的心里,脑海里,流进了我的血液、骨髓里,看着祥和慈爱的您,心里充满了喜悦和希望,瞬间就像掉进了蜜罐里似的,幸福、性福无限,感觉一下子飞了起来,是您的出现让我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什么才是真正的修行之道,做人之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爱,让我认识了三十六维空间,知晓了通往高层生命空间的道路和桥梁,您超人的智慧,是世上独一无二的,无人能比,您平凡简单朴素谦卑不骄傲的精神,流入了我的全身每一个细胞,我们再也分不开了,就是有人打断我们的骨头还连着经筋,要了我们命魂还在一起,世上无人是没有办法再分开我们,我们坚定的信念,持之以恒的决心,不怕死的精神,无我无私的奉献,天地可鉴,日月作证,上帝、神佛会保佑我们的,您的精髓早已深深的被我深藏,我将一点一滴的奉献出来,让人人受益,您是沙漠中的甘泉,黑暗中的灯塔,是我人生的伴侣,修行路上的知音知伴,我蒋紧追不舍,努力去学习实践,虽然做不到很好,但会尽心尽力尽意的。有百分之百的力量,绝不使出百分之之八十。
        做人做事不执着,不贪婪、不嫉妒、不生恨、不抱怨、不怨天、不怨人、努力了、尽心了、就无怨无悔,每天都是新的开始,何必在乎过去,过去是好是坏都以成为故事,昙花一现、过眼云烟。该珍惜的是眼前,是未来,走好自己的路,做好自己的事,在阳光下绽放,在风雨中奔跑。
        当我们努力去做功时,有没有想到这功德不全是我们的,而是我们背后一直在帮助爱护疼爱我们的亲人给了我们难得机会,还有给我们找痛苦和不开心的人和事,他们也是在变着法成全我们做人不要光顾自己,事事要为他人着想,更不要看到别人一丁点错误,就磨灭他所有优点,道理也许我们都懂,但是要做到才知他的真正苦心,真是让人心痛的要死、心疼要命。我是真正体会到了。
      自己的贪念失去了自由,锁住了双脚,失去了人心,收获了悲剧,耽误了子女,亏欠了上帝!违背了良心,污染了大自然,亏欠了生命,当务之急,不是后悔之时,不是流眼泪的时候,而是忘记自己,无我无私无相无私奉献之时,就让我们努力做功去弥补自己的错误吧!加油😊
        控制不住的眼泪,感激不尽的情爱,善意的做法也不全对,从中得到教诲!我不需要得到您的原谅,但求您永远开心快乐,无论怎样都因为我让您不痛快,我愿受到任何惩罚,您曾经对我的付出,我永远铭记在心,以此为榜样,努力去学习,感恩不尽你所奉献的一切,祈愿上帝、神佛永远保佑您。
       新的一天,我祝愿大家就像太阳怒放的花朵一样鲜艳而美丽、清香迷人、潇洒飘逸、超凡脱俗。祝愿我爱的人,爱我的人,还有相遇之人,多做功德以求平安吉祥、快乐幸福。祝愿世界大同、天下和谐,万民同乐,万物共舞。我不再一一打扰大家,就借朋友圈问候大家吧!早上好!
        尊敬的佛祖上帝!尊敬的大自然!尊敬的生命!我不在执着人世间的任何人和事,不在去追求不属于自己的幸福和不属于自己的归宿,自从走进上帝之道,自然之道,我失去很多,缺收获更多,不再为烦恼而烦恼,不再为他人做嫁衣,不再强留不该留的人,不再违背誓言和决心,认真去读无字天书,努力去学习仙圣的精髓,深深体会去实践,虽然无几人能真正的懂我,但我自己懂自己,为了使命,再累再苦我也不悔,点点滴滴懂得了上帝的大爱!仙圣的慈悲!雪峰的教诲!我的内心深处充满了感恩、感激,从而获得高层生命空间的通道,知己相伴不离不弃的伴侣,我今天的一切都是道的安排,自己修炼的过程,虽经历很多,哭过、笑哭、累过、幸福过、但我无怨无悔你都是道的安排,上帝的考验和成全,此生无憾、感恩不尽、如果因为我的行为无意当中伤害到大家,还请大家原谅,不要因为我的无知伤害到自己,不可原谅的话,那就让道来决定吧!我还在完美中,偶尔还会做错,敬请谅解?
        我要在逆境中豁达幸福,顺境中潇洒飘逸,我的人生我做主,再也不让他人牵着鼻子走,害了自己也连累了别人,放下才会拥有,看淡才会幸福,人生就是一个是非之地,到处脏兮兮,早一天离开早一天自由,婚姻不是枷锁,孩子不是累赘,自己的心才是枷锁、头脑才是累赘,每天想的太多、思考太多心累,脑衰,锁住了前行的脚步,增加了人生的痛苦,放过自己同时也放过他人,心净仙人知,意静仙人指,善良的人心,慈悲的大度。
       如果我们的心灵是干净、纯净、纯洁的,善良、慈悲的那我们又怕什么呢,又会失去什么呢?,怕,就是心灵不干净、不纯洁、纯净,不善良、慈悲,心灵纯净到哪里都是净土,充满祥和,就是把我们放在水里我们也会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游来游去,在雪山也会像雪莲一样怒放,雪白纯净。就是在监狱也如仙境一般生活,让我们再逆境中豁达乐观,在顺境中潇洒飘逸。我们要心存感恩、感激,要明白我们失去的是沉重的包袱,得到是至高无上的智慧和心灵财富。这都是一般人想得到都得不到的。我们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呢?对吧!
       我喜欢简单,越简单越好,每天做最好的自己,轻松自在,清净自然,随性飘逸,潇洒自如,生活在蓝天白云、鸟语花香,山川河流,绿树成荫,瓜果飘香,四季如春的自然仙境之中。走向上帝怀抱,千年万年仙岛群岛州。
        乐观的人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好快,痛苦的人总觉得度日如年,快乐与痛苦就在一念之间,人在乎的越多痛苦就越多,操心越多就活的越累,就像我们吃饭穿衣一样,喜欢什么就吃什么,穿什么就行了,干嘛要穷讲究,把自己折腾的累死累活的样子,粗茶淡饭吃饱、遮风挡雨能睡,知足常乐多好。对吧;
百八理念修仙路,
修行就进上帝门,
雪峰使者来迎接,
急忙跪拜来感恩,
不要痴谜红尘中,
错过时机万不能,
你本灵山一天使,
为完使命下凡尘,
等到使命完成时,
一同回家大团圆。
心清意净天堂路,
意乱心慌地狱门,
胡思乱想伤人心,
胡作非为天不容,
天堂有路你不走,
地狱无门你偏行,
要想脱离苦海中,
除非你是善良人,
行善积德无人知,
功过是非不挂心,
心静神清仙人知,
一切交给道管理,
只管做好你自己。
       我不在是自己,我要把快乐一起分享宇宙,把最美的微笑送给大家,把最美的自己送给上帝,送给大自然,我不在属于我自己,要问我是谁,自由、开心、快乐、幸福、真、善、美、爱、信、诚、善良、慈悲、智慧,喜悦、纯净、纯洁、等等处处都是。


2020-03-17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12:01 , Processed in 0.0641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