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云水生涯

爱中携手 仙情永恒(爱的心灵共舞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2 06: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雅君@娇仙
舞姿婀娜多姿、轻盈柔美,就像那冬日的梅花,品质高洁、不畏严寒、坚强美丽,敬佩你~
雅君@丹彤
温润如玉,内涵丰富和你相处舒服、开心;满天繁星不及你眼中的光芒、看到你,心生无限欢喜;终于理解了什么是:见之不忘……
雅君@同心
你是那样的晶莹剔透、不染尘埃,你的微笑让我如痴如醉,你是那样的美,用尽所有的话语也无法形容你的美,你是盛开在我心头永远的雪莲花,是那样的高贵与圣洁~
雅君@智师
意识清晰有序、信念坚定、目标明确,你的所作所为皆为目标服务没有丝毫的废事废话废动作,仙岛离你如此之近~
雅君@地球
勤劳能干、哪里需要哪里搬;和他人就某个问题交流时,喜欢你那有点小得意、小张扬的表情;每次听你唱歌,心控制不住砰砰直跳,已经成为你的小迷妹啦
雅君@照藏
你有一颗热情奔放、骚情四溢的心骚起来妖娆十足、仙女都可以洗洗睡啦~和你相处欢乐十足~
雅君@曙明
才华横溢、钟灵毓秀,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感觉你是个闷骚型的。不、你就是闷骚型的,内心的大海汹涌澎湃,可从你的表情看不出丝毫的端倪,告诉你:你引起了我的好奇,好想领略一番你的风采,不,是无数番风采
雅君@星宝
内心无限温柔溢满爱,心灵手巧、多才多艺、热情、幽默、风趣……优点太多,不知从何说起,只能说,仙途有你相伴,这一路的风景,繁花似锦、精彩无限~
雅君@欢心
仙界的一朵奇葩,纯洁无暇、空谷幽兰难隐馨香,与你相遇相知,真好~~~
雅君@丹蕊
你是那样地美,美得象天使,你全身充溢着少女的纯情和青春的风采,看到你就想看到千年界仙女~
雅君@阡陌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说的就是你吧~多情的你,眉眼流动顾盼生姿~
 楼主| 发表于 2020-3-12 06: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照藏@娇仙
有一双迷人的眼睛,还有一副嘹亮的歌喉,每当你歌唱的时候都让我深深的沉醉其中不可自拔
照藏@丹彤
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说的就是你,你有一种异国的风情。和你一起玩游戏很舒服和你相处很舒适。
照藏@曙明
学习能力超强,你简直是家园的一冠仙才为你加油。
照藏@智师
意识清晰,目标明确你是我的一个小榜样,从你这里我学到了很多,在这个时间段遇到了你真好。
照藏@地球
喜欢听你吹笛子和箫,很悦耳动听令人难忘,与你一起游戏有你感觉很安心,与你相识也是我的福气。
照藏@星宝
你幽默风趣,勤劳能干,还有一颗闷骚的心,兄弟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那重要一片。感恩有你。
照藏@阡陌
感恩我们的相遇,相识你是上天对我特别的恩赐,像珍宝那样让我爱不释手,你不经意间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让我迷恋,沉醉其中不愿醒来,只愿就这样直到仙岛永恒相伴。
照藏@欢心
温柔善良,纯美可爱,如花一般娇艳欲滴,对待花草植物特别的有耐心也愿意去爱护它们,简直就是仙界的花仙子降临人间。
照藏@雅君
身材丰腴,性感妖娆,喜欢和你在一起干活,你嗲嗲地撒个娇就够我开心一整天的了。
照藏@丹蕊
你就是一个给人带来开心快乐的小天使,热情,活泼,最过分的是还特别漂亮可爱。
 楼主| 发表于 2020-3-12 06: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曙明@娇仙
如一株天国奇葩,绽放在我心上,
柔情似水,皎洁天真,
那赤诚的心灵,散发爱的芳香,
那纯挚的情意,犹如爱的琼浆,
那摇曳的舞姿,撩动我的心房,
那欢快的歌声,使我青春荡漾,
风起原野,情起仙娇,
让我们携手飞向,——久违的天国故乡。
曙明@丹彤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通透似明镜之水,皎皎如清灵之月,
让人一见便心生欢喜,宛若千年达悦。
曙明@地球
威猛阳刚,大气豪迈。
威猛阳刚,群邪避退恶隐匿。
大气豪迈,可装日月拦星辰。
曙明@智师
仙风道骨,智慧超群。
仙风道骨,内外空灵秀气生。
智慧超群,穿云破雾斩迷障。
曙明@照藏
你的美犹如——
春日暖阳照心间,
和风细雨润心田,
满腹骚情甜如蜜,
临风玉树仙界仙。
曙明@雅君
你的妖娆虽不及我的风骚,
但已然尽展仙界天娇,
可爱如你,
善良如你,
纯朴如你,
活泼如你,
勤劳如你,
坚强如你,
你身心内外皆是宝,
真是美了,醉了。
曙明@雅君
你质朴纯洁,心灵优雅,情满山川,爱意无限,有你如此之仙友,我荣幸之至,有你如此之蜜语,我感恩之至。
曙明@欢心
那日风过山巅,撩拨起你墨染的青丝,
那一瞬间的美,已让我迷醉不知归处,
雪莲不及你的圣洁,幽兰不及你的高雅,
天真无邪似孩童,回眸千娇百媚生,
是人间的天使?仙界的精灵?还是爱的化身?
相遇你是我的福分,和你相知同行更是上苍的恩赐,
让我们超越时空魂归仙岛,化为天仙尽情玩闹。
 楼主| 发表于 2020-3-12 06: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聪灵@智师
你,是天国里的种子之一;
你,是仙苑里的奇葩之一;
你,是上帝爷爷宠儿之一;
你,是雪峰导游化身之一;
你,更是我知音知己之一;
我想,你就似那初升的太阳般,温暖润心田;落日的晚霞般,光彩又照人;夜晚的星星般,闪亮又夺目。
能得遇卿,我之荣幸,献丑,诗一首,以聊表,情谊。
红尘滚滚,能再相聚;
缘至禅院,无比欢喜;
债务偿完,仙情永系;
前世情缘,携手共继。
聪灵@地球
最喜欢不过你工作精益求精的激情;
最享受不过你唱歌壮志十足的豪情;
最入迷不过你吹箫全神贯注的神情;
最醉人不过你偶尔突如其来的柔情;
你帅气阳刚,你英俊潇洒,你活泼多语,你生动有趣,这么魅力无穷的你,让我如何不心动?如何不着迷?又如何不爱恋?
你是上帝爷爷赐予我的恩典,仙途有你一路相伴,甚是感恩惜福无限。
聪灵@曙明
你犹如一道光,照射进我心弦;
你犹如一潭水,流淌至我心眼;
你犹如一片叶,飘落到我心田;
你犹如一朵莲,绽放于我心间。
你温润如玉暖心贴心;
你语出惊人文采内秀。
你情感细腻从不张扬;
你成熟稳重不慌不忙。
曾经那个同我少年般的你,现已蜕变为风度翩翩的小青年了,少了几分稚气与话语,多了几分稳重与沉默,貌似还多了几分柔情与蜜意。
因为有你,仙途不会孤寂,因为有你,人生不会无趣,因为有你,感恩上帝恩赐。
聪灵@星宝
幽默风趣属你;
画工精巧属你;
认真负责属你;
温情暖心属你;
识你之后,才知道――
原来幽默风趣可以让你演绎的如此淋漓尽致;
原来一张白纸可以让你晕染的如此栩栩如生;
原来你的情感可以让你释放的如此细腻纯真。
满天星晨不及你的光芒;
耀眼钻石不及你的闪亮;
你不仅是星宝,也是我心上的宝,更是上帝爷爷恩赐我仙途路上的一枚活宝。

丹蕊@欢心
你是在逆龄生长吗,十年的光阴并未在你身上留下任何痕迹,反而更加清纯可爱了,记得第一次见你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在格萨尔与你朝夕相处三四个月,我叫你一声二姐,你唤我一声三妹,那段时光过的很美好,让我感觉我们在仙界时就是一对好姐妹,现在又有缘相聚在人间,愿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努力,仙情持续到仙岛。
丹蕊@阡陌
不知道为什么,对你有一种莫名的信任感,你就像邻家姐姐一样,很体贴很负责任,跟你在一起很舒服,感觉有你在我就什么也不用操心的,感恩仙途有你,我的荣幸,  这么漂亮温柔的邻家姐姐再来一把。
 楼主| 发表于 2020-3-12 06: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性仙情流露
娇仙:
你们的蜜还能再浓点不,我想就这样把我泡成天仙算了。
人生生命有这么多知音知己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回首仙路依然会幸福无限感恩绵绵。
呀!好幸福!这么多知音仙友拉着,我可以哼着小曲悠哉悠哉的往仙岛走喽!
情爱的能量果真强大,今天背东西上山感觉轻飘飘的,原来都是亲爱的们给发功了,外界动荡不安,我们的小世界情爱绵绵,此情弥足珍贵,直至天仙世界。

丹彤:
有缘遇见你们这些优秀的小伙伴,我真是太有福了。感恩有你们陪伴,一起努力一起升华。
感恩我的青春有你们陪伴,让我们继续开心快乐的向仙岛前进吧。

智师:
感谢诸位天仙爱的绽放,心灵充满爱的感觉真美妙,我要,我还要。
如此仙情仙意,让人心灵美得窒息。在爱中升华复活,在性中觉醒绽放。
仙路有心心相印的亲人情人知音知己们相知相伴,福莫大焉。
让我们伴着一路的欢声笑语,跟着导游一同走下去,直到仙岛群岛洲,永远相聚在一起,没有了时空的限制,各居一岛,无限地创造娱乐游戏,尽情享受生命无限的美妙和乐趣。
待我们皆登仙岛,位列永恒,再回首仙程,一路知音相伴,都是美妙仙景。

欢心:
高水平的情话表达,收到了巨大的精神和心灵能量,仙情仙爱美醉心灵花园。
生命在于绽放呀,今夜性花灿烂,好敬佩小伙伴们,个个都是才子才女,闪亮登场。你们真棒。情话界的高手好风骚,心灵能量收获了一箩筐,学习了。
“幽香伴我仙程,情爱是我人生。”有你们这些仙道知音知己爱的陪伴,瞬间能量满满,深感无限幸福感恩。拥抱每一位。
亲爱的们心灵花园好美,个个乃仙界的奇葩,我也跟着沾光了,被无限深情无穷美陶醉了净化了感染了。有你们真好。
有空要逐首情诗细细品味,我身边的天仙们都太优秀太有才华了,感恩啊,能与你们为伍携手。

同心:
谢谢两位美丽的天使,走在仙途上有你们相伴感觉一路芳香弥漫,缤纷多彩。仙气氤氲中恍然不觉就到仙境啦。由此想到完全同频的情爱美满的集体,能量会几何倍数增长的。
处处都是爱,处处皆有情,且优质无差别,我们向此靠近,就是达不到那么完美复制,能无限靠近也能幸福得冒泡啦。
当心灵精神世界丰盛时,物质世界的幻像便不再容易干扰于心,生命的体验和感知更深远辽阔。
情人+知己的能量的确是最美的最令人珍惜的能量啦,读着这两个词都感觉美好。

聪灵:
前方仙途路迢迢,知音相伴不觉遥。最是人间留不住,缘定仙岛最美妙!
我们在去往天国的旅途上,仙情仙爱绽放的越来越浓,越来越紧密啦。两位的诗情画意很美,美的醉心凝神。

地球:
情,爱,高级能量,激发挖掘出纯情,至爱,让我们荡漾在情爱的能量海洋里,尽情的畅泳吧!
能与各位大仙相知相遇相伴是我的福气,生命中有你们,显得精彩纷呈,生机勃勃,感恩上苍垂怜,让我们做上帝的乖宝宝,将来徜徉在上帝爷爷的后花园,尽情的撒欢,尽情的游戏创造!
让我们的思维长出翅膀,冲出藩篱,让我们的心灵绽放爱的花朵,让我们…

曙明:
多谢各位道友,让我们融化在爱的海洋中,释放爱,成为爱。
只要小伙伴们的心在一起,那就是在一起的。空间距离不存在的。
道友们仙情流露,真情绽放,幸福的我都要冒泡了。
仙子玉树临风,心存温情。仙女柔情似水,相亲相爱。陶醉在这仙情仙爱之中。

雅君:
心灵融为一体,想想就美的要窒息啦~
钟灵毓秀、情真真意切切,太美好了~我都心动不已、陶醉在你的柔情蜜意里啦,太幸福啦~

丹蕊:
谢谢亲爱的们,这是得有多么美的心灵才能写出这么美的情诗,一路看下来我都要陶醉了。

星宝:
各位的文采之好,让本宝宝深感佩服。看来不好好学习,就难以跟上众伙伴的步伐了。

照藏:
我一个萌新在瑟瑟发抖,默默的窥屏。情话说起来一个比一个厉害。
正是因为有你们这些知音知己的时时相伴,才时刻感到幸福满满。

阡陌:
期待后面的高手们轮番甜蜜轰炸,我也想就这样泡着算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22:43 , Processed in 0.03350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