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25|回复: 1

生命篇序言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7 06: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命篇序言
雪峰

       生命是有灵性的一种反物质结构,这是它的本质,生命的表现形式千姿百态千变万化,从微生物细菌到昆虫,从植物动物到人,从妖魔鬼怪到神佛仙圣,从某些宇宙天体到佛祖上帝,都是生命。物质世界和反物质世界是生命活动的空间,在烈火中有生命,在冰封的世界里有生命,在石头中有生命,在深海中有生命。有些生命是有形的,许多生命是无形的,有些生命生活在地狱,有些生命生活在星球天体上,有些生命生活在天堂。

       生命有卵生的,有胎生的,有湿生的,有化生的,有分离出来的,但归根结底都是创造出来的,所有生命的祖先都是被创造出来的,创造出来后就设定了程序,所有后代都是按照程序诞生,比如卵生和胎生的生命,会自然繁衍,那些湿生和化生的生命,只要环境适宜,尤其是温度和湿度适宜,就会大量的自动出现,如植物,如人身上的寄生虫虱子。当生存的环境变化,湿生和化生的生命就会在短时间内全体灭绝。

       生命是有等级的,有低级生命,有中级生命,有高级生命,越是低级的生命,数量越庞大;越是高级的生命,数量越稀少。生命有有形的,有无形的,能量越大的生命越无形,能量越小的生命越有形,有形的生命不易变化,无形的生命可随意变化。

       有形的生命是由灵体和躯体构成的,躯体是灵体的载体,灵体是躯体的主宰,犹如一辆奔跑的汽车,车体就是躯体,驾驶车辆的人就是灵体。卵生和胎生的生命是不死的,所谓死亡,只是生命的载体死亡,而灵体会脱离躯体去继续下一个旅行,比如人,人死只是人的肉体完成了使命而化为尘埃,真正的生命要么去天堂,要么去轮回投胎再转世为人,要么去投胎为动物家畜,要么就直接打入地狱,而湿生和化生的一旦死亡,就彻底灭亡。

       宇宙为生命而存,生命消失,宇宙消亡,同样,生命为宇宙而存,宇宙消失,生命消亡。

       人这种生命是所有生命中的中级生命,是有形生命,还有比人更高级的生命形态,比如佛祖上帝,比如神佛仙,比如魔妖精,当然也有大量的比人低级的生命,比如家畜,比如野生动物,比如植物等等。

       生命的形态是可以变化的,能否变化主要取决于生命的反物质结构,结构变,形态就变;结构不变,形态就不变,这就为人类提出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若不小心,人的生命结构会变成动物,比如变成狗或猪等等,若小心翼翼,人的生命结构会变成精怪或仙佛。

       人一旦诞生在世,每一天都在变,会变成什么,取决于人的意识,而最终变化成什么,取决于肉体死亡前意识的状态,死亡前那一刹那是仙的意识,那就将前往仙界,是人的意识,依旧会返回人间,若是动物的意识,那就将前往动物界。

       人生来之不易,人活一世,生存不易,当把研究和探索生命的奥秘放在首位,如果把金钱、权力、地位、名誉、美色放在第一位,就无法开启灵觉,灵觉不开,必然是懵懂糊涂的,唯有开启灵觉,才能明白生命奥秘,也唯有明白了生命奥秘,方有可能前往生命的更高层空间。生命有八大奥秘,需要开启灵觉的人们去探索寻找。

       2020-03-03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20-3-8 21: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没人?这么好的文章就像一朵雪莲开在雪山上,所以很少有人能看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8 23:40 , Processed in 0.0385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