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36|回复: 36

生命禅院是自成体系的开放系统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2 0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命禅院是自成体系的开放系统

雪峰

       生命禅院从理论到实践已经形成了一套自己完善的体系,从上帝起源、宇宙起源、生命起源、人类起源到时空、生命、人生、思维都有自己的一套认知和解说,从对道和天堂的认识和揭示到如何进入更高级文明都有详尽的解析和路线,尤其是作为人如何偿还债务了却尘缘积累功德完善完美化生命的反物质结构攀登人生的巅峰到如何到达天国攀登上生命的巅峰都有一套自己的学说和实践经验,所以,生命禅院已经自成体系。

       这套体系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是人类能够企及的顶级思想学说和实践活动,这套体系超越了现有宗教、政党、国家学说,更超越了现有的科学和哲学及教育内涵,可以说这套体系不仅是人类几千年智慧的结晶,更是神佛仙圣教诲的集大成理论,尤其是生命禅院的实践活动将人与大自然、人与社会、人与人如何和谐相处发挥和做到了极致,将一个人如何在人生旅途上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活指导得尽善尽美。

       可以肯定地说,在人类未来的一千年中,再也没有什么人,什么理论,什么实践活动能够超越生命禅院这套理论和实践体系。

       既然如此,生命禅院不再与联合国、各国、各政党、各宗教团体、各组织、各各种类型的社区、各人有合作关系,生命禅院也不参与联合国、各国、各政党、各宗教、各组织、各各种类型的社区、各人的任何活动,生命禅院自成体系,自我成长和发展,最大限度地在自己的体系内活动,最大限度地不依赖外界而存在和发展。

       “不求人情到处好,不饮随它酒价高”,天仙的特征是“自洽”,生命禅院就要实现“自洽”。

       这种“自洽”不是绝对的封闭系统,反而是开放的系统,向宇宙各层空间生命开放,向全世界各国各民族各宗教各文化开放,向每一个地球公民开放。但是,这个开放不是把什么东西都纳入生命禅院体系,而是将适合于生命禅院宇宙观、生命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根据事实、科学、逻辑、灵觉的新发现新元素的精华吸纳进生命禅院,不断细化和完善生命禅院的内涵和外延,更加文明化生命禅院的实践活动。

       生命禅院这个肌体的细胞是禅院草,以后,禅院草必须是完全符合禅院理念和要求的健康细胞,每一个人必须达标才能成为禅院草,尘缘未了不达标,有债务的不达标,处在婚姻中的不达标,觉得自己很伟大很了不起的不达标,傲慢不谦卑的不达标,神神道道和偷偷摸摸的不达标,行为不文明的不达标,对生命禅院没有付出和奉献的不达标。

       生命禅院可以不发展,也可以消失,但标准绝不降低。只要有三十冠达标的禅院草,生命禅院就将一直存在,人们若不理解生命禅院的理念和生命绿洲的生活模式,甚至谩骂、侮辱、攻击、打压生命禅院和导游,那是人们的事,不是生命禅院的事,人们是否愿意成为禅院草,那是个人的事,不是生命禅院的事,生命禅院绝不做说服工作,绝不乞求任何人成为禅院草,更不会去引导人们成为禅院草,禅院草必须是天生的,而不是教育引导出来的。生命禅院只通过网络这一媒介物传播自己的理念和生活模式,绝不通过集会、撒传单、一个个拜访等方式和途径传播禅院理念和生命绿洲生活模式,当然,谁愿意来生命绿洲参观、访问、学习、交流、探索,我们欢迎。

       在生命禅院内部,对所有禅院草也是同样要求,你即使成了一冠禅院草,生命禅院也不督促你,更不限制和强制你,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你爱干啥就干啥,爱说啥就说啥,你想来就来,不想来生命禅院也不会苦口婆心求你来,你想走就走,绝不阻拦,更不会设置任何障碍和关卡,一切全靠自觉自愿,但是,当一冠禅院草失去了作为一个健康细胞的标准,生命禅院会淘汰你,将收回你的草名,一旦收回草名,与生命禅院再无任何干系。

       生命禅院是走自然之道的体系,将一直顺着道走,顺着自然之道走,所以不会举行任何形式的宗教仪式,更不会举办和参与任何形式的政治活动,以前是这样,现在是这样,将来也必须这样。

       希望天下人不要用你传统的思维和标准衡量和要求生命禅院,这几乎是全新的体系,是人类史上从未出现过的体系,也是人类未来要走的道路。所以,请你千万不要来生命禅院进行无谓的说教,千万不要指导生命禅院导游如何引导禅院草,更不要用你的知识和经验及智慧要求我们如何做,我们不否认“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更不否认智慧和能力远远超过雪峰的人的存在,但是,只要想成为禅院草,要么老老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跟我走,要么无视生命禅院的存在按照你认为对的自己去走,这样既轻松又简单,何乐而不为呢!

       2020-02-11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07:54 , Processed in 0.11465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