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72|回复: 33

心灵的呼唤 /鉴使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5 06: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心灵的呼唤
鉴使草

春暖花儿开,大地醒过来,
万物换新装,急忙来感恩,
瘟疫风送走,诸神保命来,
从此无忧愁,快乐满人间。


          今天立春了,又到春暖花开的时候了,万物生长的季节开始了,绿洲大地要返青了,花姑娘们开始发春了,蜜蜂开始采蜜了,爱的种子就要发芽了,开花结果的时候也不远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来临了,新的旅程开始启航了,心情是不是越来越好了,越来越激动,是的,亲人们越来越多了,世界越来越美了,万物越来越和谐了,人间仙境来临了,万物生灵融为一体,共迎新春的到来,怎能不激动,怎能不开心,新时代的来临,善良纯朴的人们同频共振,心灵相通,共享天恩,一起感恩上帝大爱,听从道的安排,开心快乐起来,美丽的世外桃源就在人间,我们的眼前,大好的时光就在我们手中,返老还童吧!回归婴儿时代,想唱就唱,想跳就跳,想舞就舞,想爱就爱,尽情的发挥吧; 人生大舞台,属于你,属于我,属于我们新时代所有生灵。大家一起动起来吧!听着新时代乐曲,唱起禅院之歌,传播世界各地。来吧!开始吧。


开窗日月进,
望眼远山青,
禅院得生命
灵性超常伦。


         每天的早晨都是新的开始,新的旅程,那就让我们带着希望之光,脚踏实地走向我们梦寐以求的世外桃源!人间天堂吧!哪里的人们,美丽动人,祥和温馨,柔情似水,平和喜悦,纯洁善良,温柔大方,没有俗世的气息,到处充满仙人的智慧和慈悲,善良纯朴的人们生活在快乐的上帝乐园中,到处充满阳光,充满欢乐,你看那绿水清澈透明,清而见底,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在看鸟语花香,在阳光照耀下,翩翩起舞,歌声嘹亮,散发出大自然的清香,绽放新时代的祥和。还有那飘香的瓜果蔬菜,养人养颜,清脆可口,清香美味,养胃润肺,多美的人间天堂,世外桃源啊!


         人生只是短暂旅行而已,我们又何必沉迷与它,一切都是昙花一现,过眼云烟,你还在嫉妒什么,执着什么,霸道什么,留恋什么,那都是诱惑你的魔鬼和毒酒,都是阻挡你前往高层生命空间的绊脚石,你难道还没看透吗?再美的美女,百年之后,也是尸骨一堆,再好的生活,也有无命享用的那一天,你还在迷恋吗?还在沉迷吗?还在陶醉当中吗?还没觉悟吗?你要让它们把你坏了,才甘心吗?不,苦海无边,轮回不休,翻来倒去 ,永无安宁,毫无意义的生活,我才不要呢!我要突破生死关口,跳出轮回隧道,还我本来面目,让心时时归零,寻找奥妙无穷的奇妙妙境,千年,万年,仙岛群岛州。那才是不生不灭,有趣,奥妙无穷的美妙仙境,心灵的归宿。


        面对这一次一次又一次的瘟疫,大家是否醒悟,是否,不在杀生,不在偷到,不生邪恶,不在造假,不在拐骗,不在猖狂,不在辱骂,不在造孽,等等等等,是否,懂得,爱惜生命,尊老爱幼,尊敬神佛,敬爱佛祖,爱惜生灵,守护万物,心存感恩,等等等等,是否,改过自新,重新做人,善待众生,从此,尊敬佛祖,聆听仙圣,跟随雪峰,创建绿洲,减少疾病,美化环境,尽心尽力,听从安排,不在有我,不在自私,不在嫉妒,不在攀比,不在执着,不在忘形,不在得意,不在忘利。从此以后,心存感恩,满怀喜悦,努力做功,天地可鉴,日月作证,若再造恶,尸骨无存,天网恢恢,请鉴我心,请看我行。


        选择很重要,但坚持到底,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要经历酸甜苦辣,坎坎坷坷,你意想不到的考验,要做到表里如一,确实很难、很难,但要是一直保持、坚信不疑的选择,就什么都不是事了,例如,你爱一个人,或者一件衣服,等等等等,不管他是对是错,或者不是你想的那么完美,你依然深深的爱着他,在你心目中,他所做的,说的,都是对的,都是为了你好,说明,你的选择没错,衣服也一样,不管新旧,还是破烂不堪,可你觉得穿在身上舒服亲密,感觉就像和亲人在一起一样的温馨温暖,幸福,说明你会很快乐!做人不要挑三拣四,不要东山望着西山高 ,不要做墙头草 ,往那刮往那倒,要坚定信念,经得起考验和诱惑,相信自己的选择,相信自己,既然选择了,就不要轻易放弃,无论选择什么,都要坚持到底。


       生命和时间的赛跑,真是在真分夺秒中,看看现在的我们,平时忙忙碌碌,忙的焦头烂额、放不下这个、那个、现在是不是通通都放下了吗?所以生命最珍贵,时间最宝贵,无论遇到什么在关键时刻哪怕有一分一秒的时间,我们都没有权利放弃,一定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去争取,去努力,去坚持,决不放弃,更不能失去信心,相信奇迹就是靠自己一分一秒争取而来的。不是靠天上掉馅饼得来的,没有那样好事,更没有那样奇迹。


        大海捞针,原来也并不难做到,要是一个人去做,那可真是大海捞针,但要两个人、三个人、四个人、或者一群人、或者更多,大家说说是不是,就不难找到了,有时候一个人的能量真的很小,就像大海的针一样,小的不起眼,可是,一点一点的聚起来, 他就不在是一个小小针,而会变成一个又大又租的定海神针。人也如此,如果遇到困难或者大风大浪,一个人是是很难顶住,但是我们要是变成两个人、三个人、四个人,或者大家一起来,是不是再难的事也不是事,大风大浪是不是对我们也没有啥大的阻挡。所以说,无论我们遇到什么,哪怕面对死亡,只要大家信念坚定,这样大家一条心,就没有大不了的事。人多力量大大,大的叫你无法想像。所以,无论任何时候,大家都不要低估了心灵同频共振的力量。


       新年快要结束了,新生婴儿马上出来了,一个个将是白白胖胖,喜气洋洋,开春迎新人,春暖花开满人间的时节来临了,大家准备好了吗?新时代绿洲终于展现在我们眼前了,让我们长出隐形翅膀,翩翩起舞吧!舞出精彩人生,绽放新时代花朵; 开遍世界各地每一个角落,在绿洲大地上快乐的自由飞翔。


      我们现在哪里也去不了,就在家一心一意修心吧; 把自己的臭毛病改一改,清洗一下心灵杂草。到另一个空间去游玩游玩也不错啊!没人打扰,充满阳光,快乐与光明的美丽仙境好好玩玩。岂不是一种超越人思维的修炼境界。有的会说你在想好事,或者白天做梦,不管咋的,幸福就好,有梦总比没梦好吧;


      看着您!想着您!满怀的喜悦,不敢打扰您,想撒个娇吧!心疼您!明知道您忙的为了我们为了众生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只好就这样,看着您!关怀着您!想破脑袋想帮帮您!可是自己缺太笨。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18:27 , Processed in 0.1387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