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66|回复: 20

肉体就是运载生命灵体从此岸到彼岸的"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 0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肉体就是运载生命灵体从此岸到彼岸的"船"



       肉体反应的是物质世界的变化,灵体反应的是反物质世界的变化。
  肉体通过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对外界信息的变化做出反应;灵体通过灵觉对反物质世界的信息变化做出反应。
  肉体对外界信息反应的灵敏性尽人皆知,灵体呢?许多人忽视了。
       假如我说人与人之间的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相互不同,大家可以理解,可以接受。假如我说每个人在不同的年龄阶段其视听嗅味触的知觉有差异,想必也没有什么异议。假如我说每个人的灵觉相互不同,每个人不同年龄段灵觉的灵敏度有差异,或许大部分人就会嗤之以鼻。
  灵觉是被人类忽视了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知觉。
  视听嗅味触觉灵敏度的高低关乎一个人肉体生命的健康和生死;灵觉灵敏度的高低牵扯一个人灵体生命的健康和生死。
  肉体坏死部位无知觉,灵体坏死部位同样也无知觉————《坏死部位无感觉--《天启篇》之三十七》


       人是由物质的肉体和精神的灵体构成的,人死后,肉体来自于能量,仍回归能量,灵体来自于上帝,是永恒不灭的,是生生息息轮回的,根据一个人在做人阶段的所作所为,也就是依据肉体死后其灵体的纯净度,灵体可上升为佛、仙,或继续为人,或下降为飞禽走兽,所以,地球上增加的人是从其他物种而来,减少的动物部分变成了人。
  我们现在明白了人的位置和处境,就要知道,地球上的人类同在两个对立的神的监护之下,我们每日每时面临着两种截然不同的选择,一条路要我们不惜牺牲眼前的利益而追求完美的人性,以精神生活为主导,增加灵性的质量,最终去往千年界;另一条路要我们不惜一切代价追求物质享受,在竞争中最大限度地获取物质财富和社会地位,不要考虑什么虚无缥缈的来世。
  由于正义和邪恶共存于人性中,所以无论我们如何做人,我们的一生始终处于矛盾痛苦之中。我们善良、诚实、正直、勤劳,不一定在活着的时候就有好报,我们邪恶、奸诈、狡猾、偷懒,有可能日子过的很好。不幸和灾难既会降到坏人的头上,也同样会降到好人的头上,即使我们不断地烧香磕头,祈神保祐,从不做坏事,也不一定就能发家致富,子孙平安,不得疾病。但要清楚,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对我们的灵体产生着影响,下一世将会如何,由我们的灵性的质量决定。因此,我们不能拿现世的好坏来决定我们做人的标准,不能看到有人胡作非为,反而高官厚禄,子孙昌盛就去学他,看到有人整天念经拜佛,反倒饥寒交迫而去讥笑他。
  短暂的人生只是个转换的过程,就看我们如何把握。而人生的全部意义在于求道成仙,人类社会犹如炼金炉,炼出的金成仙,其余矿渣将依此归入其类。 ————《三、人生的意义》



      在此介绍一下生命禅院的思想。生命禅院认为,宇宙是由规律和法则控制的,是科学的、有序的,而规律和法则是由上帝制订的。也就是说,宇宙是由上帝创造的,而不是由大爆炸形成的;上帝不是信则有,不信则无的虚无,而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客观存在;生命和人类是在上帝的授意下由天使(仙佛)创造的,不是进化来的;时间有纵向时间,还有横向时间,空间有36维,生命体有高层生命空间,也有中层和低层生命空间,宇宙与生命同体,宇宙在,生命在,生命亡,宇宙灭;生命是由肉体和灵体两部分构成的,肉体属物质,来自于能量,所以,人死后肉体回归于能量,而生命的灵体是反物质的,它来自于上帝的灵,所以,人死后,人的灵体还原到上帝的灵中,由于上帝的灵无处不在,所以,生命也无处不在,人死后,生命到底到了哪里,取决于人死时生命灵体的反物质结构。宇宙中的每个天体都有自己的运行轨道,人类中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生命的轨迹,天体的运行轨道由上帝的灵(道)控制,而人生的轨迹由每个人自己的前意识、现意识、未来意识控制。此外,宇宙中的一切现象都是一种必然,而不是偶然,自然灾害是由人类的集体不良意识导致的,每个人的不幸完全是由自己的过去行为和意识造成的,与上帝、神佛、社会、他人无关......————《思想为人类导航》


      由此我们认识到,生命体除了肉体之外,还有一个灵体的存在。
    由此我们认识到,时间不仅仅是纵向的,还有横向的时间,也就是说,对物质世界而言,时间是纵向的,但对“虚无缥缈”的反物质世界而言,时间却是横向的,具体到人,人的肉体的时间是纵向的,有过去,有现在,有未来,有生,有死,但人的灵体的时间是横向的,灵体在任何时间点上都可以离开肉体进入横向时间之内。 ————《证明上帝存在的40个例证(16-20)》


       胎的含义是一月或几月内建造的房子。所以,胎不是生命,而是供生命居住的房子。
  这就诞生了投胎的问题,投胎就是某一个生命的灵体,或者叫灵魂投入了一个建造好的胎房。

  只有当某一个生命的灵体投入了胎,这个胎才称为一个生命。
  那么,生命的灵体什么时候投胎呢?
  答:投胎的事一般发生在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的前十天左右,但绝大多数的投胎发生在临盆前的三天之内。古今中外有大量的轮回转世投胎的事例能证明这一点。

  结论是:母体子宫内的胎儿,只有在临产前十天左右,才称为生命,其前的胎儿不是生命,只是建造好等待生命来居住的房屋。————《投胎与堕胎》



       我讲了上面一大堆,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告诉大家,人有前世、来世,生命是生生息息不断演化转换的,比如人,所谓"死亡",只是指肉体死亡,结束运载使命,回归尘土,而生命的灵体将去向另一空间,就象人坐船从此岸到彼岸,到达彼岸后,就弃船上岸,船的任务完成了。肉体就是运载生命灵体从此岸到彼岸的"船"。
  言归正传,死后的去向人人不知,是必然的。那么人"死"后到底去向何处?依据每个人灵体的质,死后各自去向以下十个世界:千年界(《圣经》描述的复活后的世界和伊斯兰教祈望的天堂)、万年界、极乐界、阳极黑洞体(返回人间)、家畜界、动物界、植物界、阴间、冰冻层、火炼层。再没有其他去处。 ————《二、人生的18个不可管理》

(此篇选自导游的文章内容摘要)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8 21:25 , Processed in 0.1150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