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64|回复: 20

人生短暂,生命的 “灵体” 去向各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 09: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生短暂,生命“灵体” 去向各异



      人生是有限的,追求人生的无限无异于缘木求鱼,我们唯一可做的不是追求肉体的长生不死,而是把有限的人生活好,活得精彩,活得圆满,活得有滋有味,活得无悔无憾。
  不追求肉体的长生不死并不是说我们不追求生命的永恒,人这种生命是由肉体和灵体组成的,肉体是灵体的载体,肉体会死亡,但灵体永恒,所以,禅院草不追求肉体的长生不死,而追求灵体的永恒存在,我们不花费时间精力和财力在肉体上,而是将有限的人生宝贵时光用在灵体上,因为肉体到不了天国,唯有灵体才能到达天国。
  追求灵体的永恒并不是说我们不重视肉体,肉体作为生命的载体,就像汽车船舶一样,需要保养维护,所以我们重视肉体的健康,我们重视养生,我们的理想是每一个人无病无灾无痛活到120岁,活到120岁后用脱凡骨禅定法丢弃生命的载体——肉体,愉快上彼岸,前往千年界,或万年界,或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生命禅院的返老还童长生不老观》


娇娥草的提问:
  雪峰我想问,无极生太极,太极是个必然,那无极呢?是必然是偶然,为什么?
  雪峰我突然有一问,单独的灵不是生命吗?可是灵也有意识呀,太极界的仙佛们都是以灵存在的,盼以予答复。

  答:无极就是无极,宇宙无意识前的状态,不存在必然偶然的问题。
  灵是生命的本源,灵贯通一切的时间和空间,没有单独的灵,你所说的单独的灵指生命的灵体,犹如指电脑的软件,生命必须是物体和灵体的结合体,单独的物体或灵体不叫生命,没有软件和硬件的结合就没有电脑。灵有意识,那是上帝的意识,人死后有灵体的存在,但这个灵体必须附着于物体才能起作用,所以也才有 "鬼附身"之说,如果灵体是生命,它就不用"附身、附车、附屋子"了,那就可怕了。仙佛们以灵体存在,但当他们要有所为是,依然要借助于物质起作用,若不 是这样的话,世间就不会有耶稣和释迦牟尼了。当然,我们对物质的理解太片面。————《答复提问(4)》



反物质世界没有时间
  反物质是物质的反动,物质所拥有的特性反物质不具备,一切的物质都有生、成、衰、亡的过程,而反物质没有生灭,所以反物质中没有时间,是永恒的。道、生命的灵体、意念、精神、思维、思想、法性、本性如来、神灵天使、极乐界等等都没有时间。所以,反物质世界是永恒的。

超越时间
  要想获得永恒地存在,必须摆脱时间的控制,作为人,要想让肉体摆脱时间的束缚桎梏无异于水中捞月,镜中觅宝,所以当让肉体随其自然,要想摆脱时间,应该在生命的灵体上下功夫。人生短暂,生命的灵体去向各异,完美的灵体上天堂,缺损的灵体下地狱,若能在有限的人生岁月中成就完美的灵体就超越了时间。此外,欲超越时间,必须在反物质上下功夫,敬畏上帝,走上帝的道,在意念思维精神等领域多遨游,就是在跟永恒打交道,就是在有限的时间中最大限度地超越了时间,瓜熟蒂落,水到渠成,一旦突破,随时可以进入横向时空,将会心旷神怡,美不胜收。————《《传道篇》之七:时间》


五维空间——阴阳两界间
  物质和反物质、空间和负空间交叉处的边缘空间。
  三种人容易进入这个空间:一种人是某一领域的专家,当一个人对某一问题和事物的研究达到痴迷状态时,或达到顶峰时,就蒙蒙胧胧感觉到了超物质的存在,找不到现实世界中事物之间相互联系的纽带,一些事的发生不可思议,比如,挖了埃及法老坟墓的人为什么不得善终;为什么双胞胎弟弟发生了车祸,而远在几千公里之外的双胞胎哥哥显得烦躁不安;为什么1926年在印度德里诞生的叫香蒂.迪庇的小女孩能准确无误地说出自己的前世,事实又证明其确凿无疑;为什么1899年逝世的美国著名演员查尔斯.阔夫兰埋葬在得克萨斯州的加尔维斯顿的棺材被巨浪卷入大海,历经28年,行程3千多公里,“自行”漂流到了自己的故乡——爱德华王子岛?诸如此类的问题使他觉得以前研究的东西太渺小,太不足道,太无价值,在物质与超物质之间弄不清楚究竟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一切好似梦幻,又好似真实,此时若他的肉体死亡,他的灵体将处于迷惘状态,肉体虽已死亡,灵体却找不到自己的出路,只能在物质与反物质世界的交界边缘“地带”不断冲撞。
  另一种是经常盲目练功或盲目修炼的人,由于练功不得法,不循序渐进,急于求成,又兼年老或体衰,肉体死亡后其灵体只能在阴阳两界交接处徘徊。



  第三种人是经常爱钻牛角尖,或正值体魄健壮时不寻常死亡的人。他们因为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还处在强烈留恋物质世界的过程中,突然让他去往另一个地方,他十分不情愿,他想不通,他的有些愿望还未实现,他不愿离开物质世界,但他的肉体已经死亡,灵体没有了载体,只有在阴阳两界冲撞漫游一段时间。有些灵魂附体现象就是由他们的灵体导致的。死不瞑目的人也容易在这个空间中逗留。在农村里,人死后由阴阳先生或法师超度亡灵,就是为这样的人安排的一种活动,其目的是安慰说服和鼓励他们不要记挂在人间的得失,安心上路。————《三十六维空间》


2、生命的时间
  由于生命是由物质(肉体)和反物质(灵体)两部分构成,所以时间对生命有两种含义,对生命的肉体而言,时间是永恒存在的,也就是说,生命的肉体将有诞生、成长、衰老、死亡的过程,任何力量也阻挡不了这个趋势,作为人,无法获得永生。
      但生命的灵体是反物质,反物质不受时间的限制和束缚,可以在无限的空间中循环往复。
  对肉体而言,时间是纵向的,是由过去、现在、未来构成的。
  对灵体而言,时间是横向的,在生命的任何一个点上可以进入横向空间,可以超脱生死,进入永恒的时空。
  在虚函数图象中,X轴表示的就是物质范畴内时间的属性,而Z轴则表示的是反物质范畴内时间的属性,X轴是纵向的,而Z轴是横向的,X轴只在过去、现在、未来的空间中运行,而Z轴可以在瞬间突破 “现在” 的束缚,进入另外的空间中去。
  由此可知,任何一个人死了,只是他的肉体死亡了,而他生命的灵体则沿着Z轴(就在死亡的那个时间点上)进入了另一个时空中,开始了另一番在另一个空间中生命的里程。————《三、时间篇》

(此篇选自导游的文章内容摘要)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22:16 , Processed in 0.10553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