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60|回复: 35

我入道了 /大智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2 10: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入道了
大智草


亲人们大家好,回到世俗已经三天了,甚是想念大家,有其想仙女们。虽然在家园的时间不长,可是这次回来发现已经开始不适应世俗环境了,感觉更是格格不入,好不舒服。不过这几天发生了几件有趣的事情,我感觉是上帝爷爷的天启,和大家分享一下。

1、去家园前就想装宽带,因为网速太慢,正好联通搞优惠活动,但是觉得去十几天,装上不用浪费,就没有装。结果回来后发现可以上网了,估计是邻居谁装上了,我这也有信号,而且还很快。哈哈真是太好了。

2、昨天在超市买了点打折的食物,昨天吃了点,剩下的今天早上吃了,结果下午就不舒服了,肚子难受,头也晕,身上感觉乏力。估计是轻度的食物中毒。哎都是便宜惹的祸。

3、晚上朋友非拉我去超市买东西,结果是我买了一点食物,他去花了20多买了一小点榴莲,我说太浪费了吧,他说想吃。我无语。

4、由于吃的不好,肚子里翻江倒海。回来时候要倒车,结果做第一班车竟然鬼使神差的做过了一站,当时正在享受音乐呢。一下车就感觉快憋不住了,正好旁边是个医院,就进去释放了一下,好舒服。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估计非在半路出来不可。

5、由于原路的站牌很远了,就就近找了站牌坐车,结果倒了好几次车,多走了一个多小时才到家,中间还有一班车坐倒了。

下面我就我的感觉来谈下这些看似偶然的小事,哈哈蛮有趣的。

第一件事说明了上帝的仁慈,他知道我缺钱,所以叫我省了几百块钱。

第二,三件事说明了不要贪小便宜,要爱惜自己,万般皆游戏,唯有性命真。拯救自己就是拯救世界。

第四件事说明了道的安排一丝不苟,我忍不住说声太神奇了。

第五件事说明了要紧跟导游的路线走,不要另辟蹊径,否则就好走弯路,浪费宝贵的时间。而我们现在的时间确实不多了。还有就是不要被世俗的诱惑迷乱了方向,错了赶紧改。
几件不经意的小事隐藏着上帝的话语,感谢上帝的启示,大智受益匪浅,阿门!

2011-1-13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15:34 , Processed in 0.09999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