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65|回复: 20

[已更新] 【禅院百科】花香蝶自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6 07: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花香蝶自来

花香蝶自来,心静意自流,身净病自去,心净仙人至。

花香蝶自来,强网蝴蝶必生悲;
心静意自流,强作镇静意非非;
身净病自去,吃药百剂隔靴搔痒;
心净仙人致,乱修乱炼水中捞月。

凤凰不落无宝地,仙人不访俗人家,雨水不降沙漠地,牡丹不长戈壁滩。

假如你身处躁乱的地方,手边有无数琐事要处理,心绪烦乱的时候,很难就某一个问题进行深入的思考,想写出一篇有价值的文章更是不可能。只有心静无欲的时候,大脑似乎很敏捷,意识非常清晰,写起文章来得心应手,这叫“心静意自流”。

心净就是心处于一种祥和有序的状态,处于这种状态的心犹如潺潺流淌的清溪,犹如山花烂漫的原野,犹如幽静雅致的庭园,犹如峰峦叠嶂的群山,犹如碧波荡漾的平湖,犹如彩云飘动的蓝天,犹如无边无际的浩瀚星空,心处于这种状态,生命就昌盛不衰,神灵喜悦保佑,仙人就会来访,就会花香蝶自来,心净仙人至

花香蝶自来,心净仙人至,同频共振是真宗。



目录

花香蝶自来,心静意自流
花香蝶自来,心净仙人至
花香蝶自来,自净人不践




花香蝶自来,心静意自流

鸟在树上栖,鱼在水中游,什么样的环境招引什么样的物种,什么样的心态招引什么样的身体和生活状态,常常生气愤恨怨天尤人会导致疾病,常常忌妒争斗自私贪婪会导致生活不顺,积极、乐观、正面的心态会招来美好人生,悲观、消极、负面的心态会招来悲剧人生。

惟有静下来,不着于色相,才能透过现象看出本质宇宙的意识流才能源源不断地进入你自己的意识中,你才能达到与宇宙相互感应的境界,也才能进入上帝的思维进入耶稣、释迦牟尼、穆罕默德、老子的思维,也才能获悉宇宙的奥妙和生命的真谛,你才能知晓你是谁,从哪儿来,到哪儿去。



花香蝶自来,心净仙人至

心来自于灵,心灵感应,心灵同频,“心有灵犀一点通”,灵恰如一台大发报机,不断地把来自于神的信息发送到宇宙的每一个空间和角落,心如一台小收报机,可不停地接收来自于宇宙灵发来的信息,但是,心若污,不净,犹如收报机生锈,将无法接收到来自灵的指令,既是能接收到一点,也是时断时续,嗞嗞喳喳,噪音太多,指令不全,那你就将无所适从,就是无常人生。

如何使心净呢?中级修炼中谈到:心有邪念心不净;心痴妄想心不净;心贪不止心不净;欲图便宜心不净;欺瞒诡诈心不净;胡言乱语心不净;辱骂神佛心不净;不孝父母心不净;争杀夺抢心不净;心思暧昧心不净;身体不洁心不净;居处脏乱心不净;坑蒙拐骗心不净;心不仁慈心不净;不明事理心不净;亵渎上帝心不净。

心净的状态是神仙的状态,达到神仙的状态自然就有神仙来临度化,心净仙人至。

耶稣、释迦牟尼、老子说的话都是心净状态下的话,达到了心净的状态,就可以进入佛仙圣的思维,理解耶稣、释迦牟尼、老子教诲的含义就易如反掌。

生命禅院在地球上诞生,在人间出现之日起,从天界将会陆续派遣另一部分仙(天使)下凡人间帮助那些要留在人间的人们度过一段艰难时光。这些下凡的仙不会以外星人或其他有形形体出现,而将以灵的方式依附于现有人类的身上发挥作用,实施宇宙生命的平衡计划。

这些下凡的仙(天使)的灵会降落在谁的身上,我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降落在谁的身上,谁就是有福气的人。雪峰以前的文章中提到的“花香蝶自来,心静意自流,身净病自去,心净仙人至”,就是指这个含义。

每一位进入了生命禅院的贤士,请你有个心理准备,你要倾听内心灵的导引,要时刻准备接纳上界仙人下凡与你浑然一体。知道贵客要来拜访,我们有必要把室内室外清扫干净,点柱清香,排除浊气,静候佳宾。千万不要以自己理性的价值观念来压制来自内心深处灵的指引,要认识到自己执着的观念有可能完全是本末倒置的,错误的,要努力使自己处于无意识状态中,最好对自己现有的知识、经验、价值观念、思维方式进行一次彻底的“格式化”,让来自生命源头的灵重新给你“安装程序”,以使自己脱胎换骨。

随着进入生命禅院后对宇宙奥秘和生命真谛的认识的不断深入,某一天你会突然体验到一种莫名其状的激情冲动,感应到神灵的某种神秘召唤,意识到自己不是丑小鸭,而是白天鹅,就像突然从梦中醒来那样。一旦出现这种征兆,就证明你的心与生命源头的灵已接通,仙人已附着在你身上,剩下的,就是只管依照内心灵的导引去执行即可。

需要警醒的是,过去、现在、将来都有大量被邪灵附体的人,他们会迷惑众生,与生命禅院抗衡,这些撒旦领导下的邪灵并不是邪魔外道,他们同样在执行宇宙生命平衡计划,是维护宇宙生命平衡计划的一部分。若撒旦神和其率领下的邪灵不来人间制造障碍和麻烦,不积极努力把一部分人引入生命的下界,人人都想去上界,或都想留在人间,不愿成动物,宇宙生命的对称平衡就会被打乱,失去了对称平衡,整个宇宙就会瓦解,这就像一个人,若从头顶至阴门处一劈两半,一半不存在了,另一半也就无法生存了。



花香蝶自来,自净人不践

在达累斯萨拉姆机场,我看见人们随意在地上扔纸屑,在新加坡机场,我看见地上没有任何纸屑,人们自觉地维护其优美的公共环境。

在高级酒店我们看不到有人随地吐痰,在街头巷尾的小饭馆我们看到人们随意地吐痰。

装潢高雅整洁明净的商店里顾客稀少,而看起来乱七八糟的商店里顾客拥挤。许多人,从橱窗和门面的优劣确定自己是否要进入其中,如果太完美,许多人就望而却步,感觉自己不配进入如此富丽堂皇高雅的场所。

进入有些人的家园,一看处处整洁有序,一尘不染,客人会情不自禁地感到拘束,不论是谈吐还是坐姿,都会小心翼翼,不敢胡乱造次。

同样是裸体图片,看到色情书刊或网络上的裸图,恨不得上前去拥抱,去性,但看艺术殿堂中大师笔下的裸图,想拥抱和性的欲望不翼而飞,只有美的感受充盈在精神和心灵中。

即使一个活生生的美女裸在眼前,如果她体形处处呈现着黄金分割的优美曲线,且气质高洁,谈吐优雅,落落大方,浑身洋溢着祥和慈悲的气息,那么,只要是人,他将产生不了一丝邪念,他不会有性的冲动,只有无限的崇拜和仰慕,只觉得身处她的光环中是一种绝美的幸福,能看上一眼也有一种难以言表的满足,甚至终生匍匐在她的脚下也感觉是一种无上荣耀。任何的亵渎会使自己自惭形秽,会感觉自己灵魂的丑陋猥琐。

完美的事物使人高尚,使人文明,使人脱离低级趣味,促使人走向天国。

以上所举例子说明了这么一个奥秘——自净人不践

自净人不践的意思是说当自我的一切完善优美的时候,人们就不会来贬损践踏。越是脏的地方人们越容易扔垃圾吐痰,越是干净整洁的地方人们越容易自我收敛而想维护其完美。

这就是说,要想期望人们不在自家院落里扔垃圾吐痰,首先自己要使自己的环境优美洁净;要想使人们不对自己说三道四,自己首先要有完美的心灵和优良的谈吐举止,因为花香蝶自来,自净人不践。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6 23:25 , Processed in 0.0945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