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94|回复: 18

[已更新] 【禅院百科】物质世界 反物质世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27 09: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物质世界 反物质世界

物质世界就是正宇宙。反物质世界就是负宇宙。

凡物质的、有形的、看得见的、摸得着的、听得见的、嗅得到的、感觉得到的、仪器能测得到的均属于正宇宙(物质世界)范畴,暗物质、暗能量也属于正宇宙(物质世界)范畴。

比如,房子、桌子、植物、动物、人之肉体、风云雷电、声音、味道、分子、原子、电子、离子、质子、中子、核子、介子、超子、变子、反粒子、光线、引力、磁力、红外线、紫外线、阴极射线、阳极射线、超声波、次声波、生物波、高低频振荡引起的噪音,放射性元素镭、铀、钚、钫放射出的扩散性物质,万有引力等属于正宇宙(物质世界)范畴。


凡超物质的、无形的、看不见、摸不着、听不见、测不到、感觉不到,却对物质世界起作用的均属于负宇宙(反物质世界)范畴。

比如,万有斥力、时间、空间、精神、意识、思维、灵魂(生命灵体)属反物质;信念、“道”、规律、秩序、咒语、佛法属反物质;天使、神鬼佛魔及其他一切无形生命属反物质;梦中的情景、灵感的发源地、心灵感应的桥梁、思维传感的通道、天堂地狱、真主-佛祖耶和华上帝及他居住的地方——清凉界、神活动的地方——天界、肉体死亡后灵体前往的极乐界等等属负宇宙(反物质世界)范畴。



目录

物质世界和反物质世界的关系
如何认识反物质世界?
进入反物质世界的你



物质世界和反物质世界的关系

物质世界是科学能解释、并将能解释的世界。科学能解释的范围都属于物质范畴。科学不能解释的范围都属于人们否定的“迷信”范畴。当科学开始解释物质世界范围外的东西时,就不叫科学,叫反科学,或称超科学。一切的宗教及所谓的“迷信”都是反科学的超科学。道家讲的“虚幻不虚幻,真实不真实”“见之不可用,用之不可见”的东西属负宇宙(反物质世界)。

正宇宙(物质世界)属科学能解释的范围,好理解。负宇宙(反物质世界)是截止目前人们能朦朦胧胧感觉到,但科学又无法解释的范围,较难理解。

反物质世界是物质的本源,物质世界是反物质世界的反映,是反物质世界的表象,就像一个人的意识是反物质世界,其卧室的样子就是物质世界。

物质世界的一切始终处于运动变化之中,有生有灭而反物质世界的一切处于相对永恒的存在状态中。



如何认识反物质世界?

反物质世界是无法靠科学、理性、事实、逻辑推理等方法认识的,要认识反物质世界,唯一的方法是让我们的意识进入其中,要亲自去看,去观察,这就像人进入梦境那样,只有自己亲自进入其中,才能明白什么是反物质世界。

反物质世界分两种状况,一种是进入时间隧道看到的反物质世界,另一种是进入空间隧道看到的反物质世界,从时间隧道看到的反物质世界是纵向的,从空间隧道看到的反物质世界是横向的,也就是说,你要想看到你过去的情形或将来的情形,必须进入时间隧道去看如果想知道此时此刻存在的其他反物质世界,就必须进入空间隧道去看

实际上,神话故事中描述的世界大都是反物质世界,《西游记》和《封神榜》中描述的许多情景是反物质世界的情形。人们普遍认为,神话故事的情景都是虚构的,是作者想象出来的,不是真实的。是的,它确实不是真实的,因为它不是物质的存在,而是一种反物质的存在,它是意识的产物,而不是分子化学反应的产物。人若把梦中的情景描述出来,它是真实的,还是虚构想象的?

这就需要思维上来一个颠倒,真实的不真实,虚幻的不虚幻。

凡人能感受到的,都是真实的。

做梦时,我们能真实地感受到梦中的一切,在梦中,我们喜悦、高兴、害怕、恐惧、焦躁、担忧、烦闷等等情绪同样真实地存在,如果一个人能做梦一百年,那么,他的生活与一个现实中生活八十年的人没有本质的不同,甚至更加精彩。

我们闭上眼睛,想象在某个环境中与某个人或某些人在一起生活,这种想象出来的情景同样是真实的,因为我们能真实地感受到这些情景带给我们的悲欢离合,带给我们的喜悦爱乐和痛苦悲哀,既然这种想象出来的情景同样影响了我们的情感和生活,它就是真实的。

当许多人的意识同频共振时,他们就处在了同一个世界中天堂和地狱就是意识同频共振者们共同创造出来的真实世界,就像地球上的一切都是地球上来过的人们共同创造出来的那样。

每一个人都可以创造出一个世界来,问题是,一个人的能量所创造出来的世界是短暂的,是随时会破灭的,无论你如何想象,如果没有其他人的参与,你想象出来的世界随着你想象的结束而随时消失,就像泡沫那样,一闪而过。

人能想象出来的,都是真实存在的,只是存在时间长短不同罢了。

世界的本质是虚幻,人生本是一场虚幻,问题在于虚幻的时间有多长,如果我们在一场虚幻中存在一千年、一万年、一亿年,那么,这个虚幻就有意义了。

孙悟空七十二变,也逃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我们再有本事想象虚构,也超不出36维空间,所以,要想去美好的空间,并在那里长期居住,必须要在意识上与那些地方的意识同频共振因为人多了,能量就大了,能量大了,存在的时间就相对地长了。

泡沫的能量小,所以存在的时间短,苹果的能量大,所以比泡沫存在的时间长,石头的能量更大,所以存在的时间比苹果存在的时间更长。意识的能量更大,所以比石头存在的时间更长。能量越小越成形,能量越大越无形,能量越小存在的时间越短,能量越大存在的时间越长。

有人或许要问,雷鸣闪电的能量比鲜花的能量大,为什么雷鸣闪电存在的时间比鲜花开放的时间短?

答:正是因为雷鸣闪电的能量大,它瞬间就无形了若一个人眼睛的能量足够大,盯着看某个物体,这个物体很快会被融化消失。如果一个人意识的能量足够大,就可以在瞬间把身边的树移栽到其他地方去。

如果我们看不到物质世界的一切,证明我们的肉眼出了问题,瞎了,或闭了,或被蒙了;如果我们看不到反物质世界的一切,说明我们的灵眼出了问题,或是瞎了,或是闭了,或是被蒙了。



进入反物质世界的你

人肉体的一切,如眼睛、耳朵、四肢、毛发等等,是生命本体的外衣,脱掉这些外衣,作为生命本体的一切依旧存在。

我们进入梦境,作为肉体的眼睛、耳朵、手脚等留在了床上,而在梦境中,我们的眼睛、耳朵、手脚等依旧存在。这就是说,我们进入反物质世界后,我们生命本有的一切不会失去。

只要生命的结构是完美的,不论我们进入哪个时空,我们依旧拥有完整的一切。

我们闭上眼睛,回忆或想象一些情景,其景历历在目,并不因为我们的眼睛闭上了,就什么也看不见了

所以,不要惧怕肉体的死亡,肉体仅仅是生命的外衣,没有了肉体,通俗意义上说的人死了,我们生命应具备的一切依旧存在,依旧完好无损,依旧起作用。

在反物质世界,人拥有特异功能,功能的大小与生命反物质结构的完美程度成正比,与意识、经验、信心成正比,与缺陷、意识无序化、恐惧成反比。

也就是说,当我们生命的结构越完美,意识越有序化,经验越多,信心越坚定时,我们拥有的特异功能越多,能量也越大,生命存在的空间也越美好;反之,当我们生命的结构缺陷越多、意识越无序化、缺乏经验、信心不足、恐惧害怕时,我们所拥有的特异功能越少,能量也越小,所对应的生命存在空间也越丑陋。

电影《黑客帝国》中有这么一个场景,墨菲斯从一个楼顶一跃而跳到了几百米之外的楼顶上,而尼奥就没有成功,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我上一段内容所揭示的是一种真实。或许我们认为《黑客帝国》中的情景是瞎编的,实际上不会如此。非也,反物质世界的事实就是如此。我相信许多人做过这样的梦,站在悬崖边,害怕极了,往下不敢跳,但是,一旦跳下去后发现,自己竟然能飞起来,恐惧逐渐消失,信心逐渐增强,喜悦越来越多。

人死亡的刹那就像梦中跳悬崖,恐惧害怕,多么不愿跳啊,但是“柳暗花明又一村”,一旦跳下去了,这新的一村,就是反物质世界。

在我描述仙岛群岛洲情景时,那简直比《西游记》《封神榜》中的情节更精彩,尤其简直不可思议,其实,那是非常真实的,不是我随意幻想编造的。我在反物质世界可以随心所欲,可以顷刻隐身化为无形,做过梦境中飞翔的人一定能体会到这一点。

获悉了仙岛群岛洲的信息,就能彻底明白《圣经》中创世的所有含义。《圣经》旧约中的上帝跟仙岛群岛洲一个天仙的能力和能量没有差别。

残疾人进入反物质世界将会如何?首先,说句残忍的话,肉体上的残疾,不论是与生俱来的,还是出生后生病、车祸、战争等导致的残疾,都是生命的反物质结构缺损导致的。只要残疾人按照生命禅院理念修行修炼,当你进入反物质世界后,你的一切将会完好如初。所谓健康,首先是心灵健康,其后是精神健康,最后才是肉体健康。

生命禅院为什么一直不提倡功法修炼,反对修炼特异功能?是因为不从根子上下功夫,只在形式和表面上做文章,最终结果是无法升华生命的品质的,不改变生命的反物质结构,再强壮的羊永远是一头羊,不会变成其他。人的意识若不用仙的意识替换,人永远是人,成不了仙的。

现在我们要认识的,就是不要有现实和虚幻的分别心,现实就是虚幻,虚幻就是现实,物质世界和反物质世界都是生命可以存在的世界。现实世界的你就是虚幻世界的你,物质世界的你就是反物质世界的你,千万不要认为一切等到死亡之时才有定论,不要认为有神的终极审判,不要认为有阎王爷要一条一条地对照然后决定你去什么地方,而是,此时此刻我们就走在去往反物质世界的路上,至于到达哪个彼岸,是仙岛群岛洲、万年界、千年界,还是阴间、冰冻层、火炼层,完全取决于我们当下每一步的迈向

反物质世界的你就是当下的你。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23:43 , Processed in 0.05753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