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51|回复: 53

[新时代 新理念] 禅院问答:人体的八大奇迹程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7 13: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2019-2-17 13: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体的八大奇迹程序

雪峰

    人体的运行是一个程序,这个程序中设置了8个奇迹程序,即:自燃、获救、放毒、施丹、神通、发疯、着魔、极乐,当具备条件时,这8个程序自动开启运行。

    1、自燃
    人体会自行燃烧,这种燃烧没有火焰,实际上可称为分子裂变,或者说是分子飘逸,当人体机能高度有序,全部能量集中于一点,此时,意识一旦离体,就会发生人体的全部分子结构解体而飘散,飘散之时,分子朝着意识运动方向扩散,形成了像彗星略过太空那样的景象,这也就是修炼界所说的“虹化”。


    2、获救
    人在生命遇到危险且当下无援时,若祈求神灵相助,瞬间就可转危为安。


    3、放毒
    当人生气愤怒达到顶点时,人体的一种放毒程序被开启,瞬间便可自身中毒,变得浑身是毒。


    4、施丹
    当人的意识处于空灵秀状态,自我尽失,无我无相,心无挂碍,喜悦绵绵时人体会释放出一种灵丹妙药,这种灵丹妙药可以使疾病消失,绝症痊愈,奇迹发生。


    5、神通
    当一个人长久地专注于一个现象或一个事物而无一丝一毫的紊乱时,就可以出现神通,就可以随心所欲而无阻碍。


    6、发疯
    当一个人思虑纠结而找不到排解和释放的渠道时,就会发疯,女子很容易因为情感纠结而发疯,男子很容易因为情绪被压抑而得不到缓解而发疯。


    7、着魔
    自我欲望膨胀得不到抑制时,人就会着魔,就会变得神神叨叨不可理喻,就会说出一些连自己也不明白的话语,这就是所谓的“通灵”,这个人已经不是原来的自己,而是被魔控制的灵体。


    8、极乐
    当一个人的心灵世界完美无瑕,悲观、消极、负面情绪荡然无存,唯有感恩、真、善、美品质集于一身,自身全然变为爱释放爱时,就能感受到极乐妙境。

    宇宙中有无穷奥妙,因宇宙全息,所以“一沙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人体自身也有无穷奥妙,以上所述是人体这个程序里设置的八大可以发生奇迹的程序,“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作为人这种生命,探索人体奥妙,有无穷乐趣,有无限的美好未来。


    2012112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4:06 , Processed in 0.0386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