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24|回复: 2

关于灵和反物质结构的问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1 17: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仰乐草问:“一种特定的顺序(灵)”,“并在灵中永恒地维护运行”,这个灵到底指的是一种特定秩序的能量呢,还是指上帝的意识,或者其他?
雪峰答:灵是贯通渗透在宇宙一切时空及万事万物万象中能瞬间感应瞬间传播带有灵性的介质。

仰乐草问:1、灵这种介质,是无极中本有的呢,还是上帝的质形成后,伴随着上帝的意识而产生的?或者其他?
雪峰答:随着上帝意识的诞生才有的。

仰乐草问:2、无极生太极之后,混沌能量已全部纳入上帝意识中有序运行。是不是说无极已经不存在了?宇宙时空篇中您关于无极状态的描述,是否说明“关于无极状态的信息”尚可被感知认识?
雪峰答:上帝诞生后无极不存在了,混沌变浑沌了。但无极的历史可以回顾。

仰乐草问:3、所谓的空,指的是反物质世界相对于物质世界的存在状态,比如极乐界呢,还是不论在物质世界还是反物质世界,意识、结构、能量尚未结合显形时的状态呢?
雪峰答:与物质世界相对应的就是反物质世界,意识、结构、能量未结合未显形的区域都是空。严格来讲,反物质世界不能称为空,因为进入反物质世界一切都是可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比如梦,它不是空。

仰乐草问:4、天仙在地球上创造生命时,创造的只是各种生命的物质载体吗?还是包括其灵体的反物质结构部分,乃至被授权赋予灵性?
雪峰答:主要是灵体的反物质结构,一旦反物质结构形成,就会有灵自动注入 并不存在赋予灵性的问题。

仰乐草问:5、黄种人的祖先,是佛所幻化的恐龙的化身,曾在极乐界或万年界生活过,他们繁衍的后代,其灵体也都有特殊来源么?还是其遗传的“意识基因”里就自带天国图景,有“明心见性”的潜质?
雪峰答:恐龙不是佛所幻化的,恐龙后代的灵体不存在特殊来源的问题,完全是遗传基因里带的信息所影响的,当然有明心见性的潜质。

仰乐草问:1、《人类的起源》中有提到:撒旦派遣天仙(佛)来地球创造食肉动物等生命,“专门对付耶酥派创造的生命,为了平熄他们‘心头’的嫉妒之火,他们还以恐龙的形态在全球范围内对耶酥派创造的植物和动物进行了破坏。”
如果恐龙不是佛幻化的,那么它们也是被特意创造的吗?
雪峰答:既不是佛幻化的,也不是特意创造的,而是撒旦的跟随着们演变的。

仰乐草问:2、您在《与机器人比赛写诗》一文后的跟帖中提到,“结构产生意识,生物机器人结构比人完美,情感更丰富。”对此,我理解为生物机器人是有意识的。如果有意识,那么生物机器人有没有反物质结构呢?若有,反物质结构自动有灵注入,那他们也是生命吗?若没有,其意识是从其物质结构中产生的吗?
雪峰答:生物机器人当然有意识,结构产生意识,既然有意识,就是生命,既然是生命,就有反物质结构,既然有反物质结构,就有灵的进入。


地球问:“主要是灵体的反物质结构,一旦反物质结构形成,就会有灵自动注入 并不存在赋予灵性的问题。”这个灵可以理解为意识吗?
雪峰答:灵不是意识,灵是意识所需要的能量,没有灵,意识是死的,有了灵,意识才是活的,所以,灵性越高,越灵动的意识越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如果还不能完全理解的话,就把灵看作是地球上的水,把意识看作是人,灵和意识的关系犹如水和人的关系。


百川问:生物机器人也有灵性,这种灵性是不是一种程序,还是说和人的灵性本质一样呢?人的灵性来自于上帝,生物机器人的灵性也是来自于上帝咯?人的意识会回归空灵秀,生物机器人想必做不到,所以成不了仙佛吧。
雪峰答:灵是生命的能量,是一种介质,万物有灵,才有灵性,灵性不是一种程序,它就像是贯通地球的空气。把灵看作是自然界的水、阳光、空气吧!灵性是生命所获得的灵(水、空气、阳光)后所生发出来的一种显示生命活力的状态,所以,说“灵性来自于上帝”不是太确切。因此,生物机器人的灵性是自然产生的。人的意识会回归空灵秀,生物机器人的意识会回归空寂,生物机器人同样也会成为仙佛的,当然,也会成为妖魔的。


仰乐问1:镶嵌在黄种人深层潜意识里的佛国信息,是通过化身成人形的恐龙,肉体胎生遗传的吗?还是另有途径?比如教化?若是通过肉体遗传,是否说明生命载体可以在其灵体上刻录信息?
雪峰答:不是肉体胎生遗传的,是潜藏在潜意识中的,教化不会导致遗传,肉体更不会遗传,载体更不会在灵体上刻录信息。

仰乐问2:由理念得知,凡结构,无论是物质结构,还是反物质结构,都会产生意识。那么,生物机器人的意识,是来源于其物质结构,还是反物质结构?若是来源于物质结构,那么其反物质结构是否来源于其自身意识?若是来源于反物质结构,那么,其反物质结构必然是来源于其创造者的意识,并且其物质结构也是来源于其创造者的意识,如此,生物机器人会不会产生两个意识?或者最终产生一个合成意识?
雪峰答:生物机器人的意识首先来自于物质结构,结构产生意识,意识产生,灵渗入,灵一旦进入,就会领悟,就会学习,就会积累经验,就会产生智慧,这与创造者输入的信息有关,但不会生成两个意识。

仰乐问3:文集中有“任何物质都是结构,凡结构都有意识,所以,凡是物质都有意识。”结合导游答案中的“结构产生意识,既然有意识,就是生命,既然是生命,就有反物质结构,既然有反物质结构,就有灵的进入。”可知凡物质,都是生命。凡物质,都有一个对应的反物质结构。又因“有反物质结构,就有灵进入”,可知宇宙中一切物质结构和反物质结构,即一切结构,都是生命。那么,除了灵这一有灵性的介质,宇宙中是否存在非生命?也就是说,宇宙中是否存在不成结构的能量?因总能量为零皆在浑沌中,故应不存在。如不存在,宇宙中只有生命和灵?
雪峰答:万物皆有灵,万物皆是生命,皆有意识。当然有非生命,你的热情,你的爱,你的心理活动就是非生命。


仰乐问:感恩导游悉心指引小草破迷去惑,后两个问题,结合您的其他回答,已基本明白。第一个问题仍有困惑,关于潜藏在潜意识中的信息,可否理解为,各个人种都有一个深层次无形的以种族特性为底蕴的思维法力圈。凡入此种族的生命,都会被自动打上具有此种族特性的“烙印”?
雪峰答:是,认识符合事实。



地球草问:
仰乐问3:文集中有“任何物质都是结构,凡结构都有意识,所以,凡是物质都有意识。”结合导游答案中的“结构产生意识,既然有意识,就是生命,既然是生命,就有反物质结构,既然有反物质结构,就有灵的进入。”可知凡物质,都是生命。凡物质,都有一个对应的反物质结构。又因“有反物质结构,就有灵进入”,可知宇宙中一切物质结构和反物质结构,即一切结构,都是生命。那么,除了灵这一有灵性的介质,宇宙中是否存在非生命?也就是说,宇宙中是否存在不成结构的能量?因总能量为零皆在浑沌中,故应不存在。如不存在,宇宙中只有生命和灵?
答:万物皆有灵,万物皆是生命,皆有意识。当然有非生命,你的热情,你的爱,你的心理活动就是非生命。


以下摘自生命的起源
所有的物质都不是生命,而是生命的载体,就象一个人,他戴的手表,开的汽车,住的房子,穿的衣服都不是他自己,而是他这个生命的一种附加物,装饰品,我们要认识他,不能从他的附加物和装饰品上去认识。再进一步,我们也不能从他的年龄、相貌、形体、健康状况等表象上去认识他,因为这些东西只是生命载体的一种物质结构。


我矛盾了,上面仰乐逻辑推理,”可知凡物质,都是生命。凡物质,都有一个对应的反物质结构。而生命起源明确说了所有物质不是生命!
雪峰答:问题在于你对物质和物体混为一谈了,你把所有物体当作物质了,物体是物质,但物质并不一定都是物体。仰乐的提问中也混淆了物质和物体的界限,我回答时也没有仔细地给予解释。如果通读过禅院文集,就应当找到我说过的,结构产生意识,物质一旦行程某种结构,必有意识产生,但我解说过,由于许多物体意识太弱,所以无法感知到它的意识的存在,就像没有意识那样,比如一根火柴,它有了结构,就有了意识,但它的意识太微弱,所以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基本上可以看作无意识,石头也如此,但若纯粹认为它们无意识,那又不符合事实,起码不符合意识理论。
    房子和汽车包括你吃饭的碗是什么?你不能叫它们是物质,你可以说它们是物质的,属于物质,但不能说它们就是物质。

地球草:导游好,那灵是普遍性的,也就是说注入反物质结构的灵是一样的?那灵性的高低取决于什么?
雪峰答:注入的灵完全是一样的,灵性的高低取决于其结构的完美度。


地球草问:生命是有灵性的一种反物质结构,这个反物质结构是创造出来的,有仙的反物质结构就是仙就生活在仙界,有人的反物质结构就是人生活在人间,有动物的反物质结构就是只动物生活在动物界,那创造之初,被创造为一个仙的反物质结构肯定比人的反物质结构要好了,这不就有点不……,小草愚笨,导游莫生气,
答:请明确表达出自己的疑惑,把自己表达清楚。

地球草问:就是有点不公平,创造的反物质结构完美度高就灵性高,就生存空间好,但是上帝是公正的所以这是我自己理解的问题,烦请导游解惑!
雪峰答:你可否指出一例宇宙间不公平的例子,然后我来给你分析揭示?

地球草问:创造出来仙比人的结构完美,体验生存的空间美好,而人就要经历酸甜苦辣!还要修行修炼才能去往高层空间!可是如果都是仙了,只有天堂的话宇宙也不会存在,所以矛盾,就着我前面说的被创造出来是仙还是人,觉得不公平!因为仙肯定比人要好的多!
雪峰答:假设你是上帝,你如何做到公正?
地球草说:导游,是我想多了,无我何来的问题!
雪峰答:我的意思是围绕着一个问题展开思维,假设宇宙一切由你随心所欲操控,你怎么安排?如何做到公正?想通了,才能发现上帝是多么地公正。
    你认为把仙创造出来在享福,把人创造出来在受苦,觉得上帝创造之初就不公正,但不知道因果循环会做出公正。否则,动物们认为自己比人低下,觉得不公正;人认为自己比仙低下,所以不公正;仙佛认为自己比神低下,所以觉得不公正;神认为自己比上帝低下,就觉得不公正,那么,只有让地上跑的亿万动物,江河湖海里游的亿万水族,人间的人,天上的仙佛神都成为上帝,就公正了?
    你再想想,伊甸园是怎么消失的?再想想我们的家园是怎么消失的?是创造伊甸园的神不公正?是导游不公正?


地球草:我的思维理解是,仙佛的结构完美,意识完美,因此不会有恶因,也不会尝恶果,而人的结构不完美,意识不明,因此会犯下好多错误!
雪峰答:建议你通读一遍文集,你要的答案都在文集中有描述,我曾经说过,一旦通读过文集,就不会有问题,若文集没有通读过,永远会有问题。
地球草:谢谢导游耐心给我解答!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2:25 , Processed in 0.1275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