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92|回复: 0

生命都有什么特征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8 10: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命都有什么特征呢?

    生命的本质是有灵性的反物质结构,要使生命有活力,有表现,这个反物质结构必须要借助能量,装载在具体的物质结构中。从这个意义上我们来看生命的特征。

    生命有八大特征(就地球上看到的生命而言):有形状、有意识、有灵性、有活力、有诞生、有新陈代谢、有死亡、有转化。

    能符合以上八大特征的,就是生命,不符合以上八大特征的就不是生命。

    我们试举一些例子来分析。

    人是生命。

    有形象:能看得见、摸得着、能占据空间;

    有意识:对于客观物质世界的变化有反应、通过眼、耳、鼻、舌、身、意的感知、感觉上升到思维领域,进而形成思想,并以自己的思想指导自己的言行。

    有灵性:灵魂只是灵性的基础,人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憧憬、对上帝的敬畏、对神佛的敬拜、对大自然的热爱、对人类的无私奉献等等是人的灵性的表现。

    有活力:能行走坐卧、能劳动创造。

    有诞生:不论是从母亲子宫中生出来,还是“克隆”出来,总有个开始。

    有新陈代谢:人从诞生,成长为少年、青年、壮年、老年,就标志着人有新陈代谢。

    有死亡:没有永垂千古、万寿无疆的人,人都有一个结局——死亡。

    有转化:从物质不灭定律讲,人的肉体是吸收了能量的结果,人死后,肉体被微生物吸收后转化成了其它能量;从灵体不灭角度讲,人的灵体是一个反物质信息结构,人死后,这个反物质信息结构进入了横向时间领域,在另一时空中又开始了新一轮生命的循环。

——摘自《生命的特征》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6 04:04 , Processed in 0.08261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