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19|回复: 19

流动的风、流动的水、流动的人......《八百理念》感悟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3 11: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流动的风、流动的水、流动的人......


8.地球属于全人类所有,应当让人们在全世界自由流动起来,不应该以国家的名义限制人们的自由流动。




       流动的风给人以清爽、流动的水给人以清凉、流动的人还自然以活力与繁盛。      

       空气在地球上是自然流动的,水资源在地球上是自然循环的,阳光在地球上是自然挥洒散发爱的光茫的……天上飞的、水中游的、陆地上奔跑的(仅指野生的非圈养的)……抛开其地域属性,它们在地球上也是可以自然流动的。


       为什么做为地球主人的人类越活越不自由了,越活越不自然了?因为人类中绝大部分的人没有走在上帝之道即自然之道上,没有活出人的风采人的本色。


       人的风采人的本色是什么呢?就是绽放人性,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活着而非苦乐参半醉生梦死的生存着。


       那么是什么桎梏着人性的绽放,束缚着人性的舒展?答:是家庭是国家。(家庭对人自由的限制,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篇幅有限,略去略去。)


        上帝创造地球、创造人类,本意是让人们共同维护建设美化好地球,开心快乐的生活在地球上的。


       是人的私心做怪,自己创造了国家,把原本共同拥有的地球分割成N块,变成你的、我的、他的,为了维护本国家的利益,国界诞生了,人们自己划地为牢了。


       地球是全体人类的地球,不是哪一个国家的地球,更不是哪一个民族的地球,应当让人们在全世界自由流动起来,不应该以国家的名义限制人们的自由流动。


        如何做到呢?让国家消失,国界消失。心像着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人们融汇、交织在一起,手拉手、心连心,歌颂上帝、热爱生命、热爱大自然,走到哪里都能感受到地球大家庭的温暖,相遇相知的每一个人都是我亲密无间的兄弟姐妹亲人情人......这样的画面感,感动到你没有?


       生命禅院创建的生命绿洲已经为人类成功的树立了新生活模式样板,生命禅院时代的宏伟蓝图已经展示在你面前。


       我相信"贤不遗野,天下一家,""道不拾遗,夜不闭户,""风调雨顺,和谐安宁,""人人欢欣,万物兴盛,""天人合一,福寿康泰"的时代,是每一个热爱和平、祈愿和谐、向往平和喜悦生活的人们心底的呼唤。


       让我们以地球公民的身份,流动在这枚蓝色的星球上,还这枚星球以清纯与活力,还人性以活力与自然,所造之物要喜悦与荣耀造物主——上帝,让我们以感恩的心,快乐的生活每一天!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8-5-3 12: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了这个时代,地球环境遭到肆意破坏,各种自然灾害频发,民不聊生,人类应该放下所有偏见,打破国家民族的界限,携起手来共创人类美好未来,生命禅院生命绿洲已做了最好的样板,只要是向往美好生活的人,都应该走进来,共创人类新世界,我们是世界公民,我们有权在世界各地自由流动。
发表于 2018-5-19 14: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以地球公民的身份,流动在这枚蓝色的星球上,还这枚星球以清纯与活力,还人性以活力与自然,所造之物要喜悦与荣耀造物主——上帝,让我们以感恩的心,快乐的生活每一天!"
自由是多么的可贵,奈何人类要画地为牢,用一个个国家作为界限,阻碍和限制了人们自由流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8 17:49 , Processed in 0.1429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