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68|回复: 18

你想灵活、灵动吗?看过来……《八百理念》感悟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3 11: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想灵活、灵动吗?看过来……



7.封闭会导致愚昧落后,会导致僵化死亡,一个人是这样,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也是这样。




       我从一开始接触生命禅院,就被这里清灵的人儿及庞大系统的指导人生、生命的《禅院文集》、《雪峰文集》深深地吸引,很少去涉猎禅院外面的信息,我是不是封闭、僵化、死亡了?


       在生命禅院里我亲身经历、体验、感受到了人性舒展的天堂般的生活,人们向往已久的真正的共产主义生活。我的视野、思维、意识从人间拓展到了960光年处的千年界、3480光年处的万年界、极乐界的仙岛群岛洲。我生活的空间山青水秀、花香鸟语、蓝天白云、空气清新,周围总有那么一群心灵纯美的同频者相伴左右,所做之事不是为了生存,仅仅是因为喜欢。


       我的人生除了开心快乐就是自由幸福,写到这里自己都有点眉飞色舞了,低调低调一定要保持低调,哈哈!


       为什么十几年的禅院文化及生活,我没有封闭、僵化、死亡,反而从灵而生。因为《生命禅院》是一个开放的体系,有来自源头的活水源源不断的滋润着心灵。


       如果我告诉你《生命禅院》所传递给人们的信息,已经超过了当今地球人类的一切科学、宗教和人类智慧所能达到的最高极限,你会相信吗?


       “封闭会导致愚昧落后,会导致僵化死亡,一个人是这样,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也是这样。”人间不是人类唯一的仅存的可以生活的空间,但是只有把人间打造成完美花园、把自己的心灵打造成完美花园的人才有资格入住更加完美的高于人之生命的生活空间。


       人类美好的幸福生活始于每一个地球公民的每一个善念每一个善举,你愿意以开放的心态了解生命禅院理念,接受生命绿洲生活吗?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8-5-3 11: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禅院,连接着生命的源头,综合了历代神佛仙圣的大智大慧,人性在这里得以舒展,灵性在这里得以升华,随便翻一翻,思想的珍珠玛瑙钻石到处都是,人类现有的生活出了问题,来这里寻找答案吧,不要固步自封,否则最后只能是僵化死亡的结局。
发表于 2018-5-19 14: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告诉你《生命禅院》所传递给人们的信息,已经超过了当今地球人类的一切科学、宗教和人类智慧所能达到的最高极限,你会相信吗?”
别人不信,我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6:35 , Processed in 0.05637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