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91|回复: 6

真正的宇宙:未来已经存在 时间可以逆流 眼前真实的世界都是错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 14: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真正的宇宙:未来已经存在 时间可以逆流 眼前真实的世界都是错的

小样世界 2017-11-30 20:25:13

当有人问你:时间是什么?你会掏出你的手机,或者抹起袖子看一看手腕上的表,结果你会发现,你虽然知道现在几点,可是你无法回答出这个问题!不要沮丧,迄今为止科学家也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第一个:每个人拥有不同的时间。

也许你会反驳这个观点,因为当你把手腕上的表和朋友的手机对照,它们显示同样的时间,这是你的眼睛欺骗了你,牛顿曾经也这么认为,可是爱因斯坦颠覆了时间一致的观点。爱因斯坦说:每个人拥有不同的时间,每个人时间流逝的速度不同。

1、运动速度影响时间流逝:爱因斯坦指出,空间里的运动速度和时间流逝速度密切相关,成反比,速度越快,时间流逝速度越慢,当然由于人的速度有限,可以忽略。当你乘坐超光速飞船飞行一圈回来,就会发现,地球上的人比你老的快很多。

2、引力影响时间流逝:典型的就是黑洞,黑洞是具有超级巨大的引力的天体,如果你能再黑洞呆上两小时回来,地球上可能已经过去50年。住在摩天大楼顶端的人要比一层楼的人老的快,只是不是很明显。


第二、过去、现在、未来同时存在

说实话这个并不是太好解释,也就是说可以把整个宇宙看做一部电影,这部影片其实在宇宙大爆炸那一刻就已经存在,我们的未来已经存在,可以把时间看成一个放映机,从过去朝着未来播放。

《超乎想象的宇宙》中是这样解释的(把宇宙时间统一),时空就像一个大面包,当A和B都静止的时候,我们在10点钟的位置就是“直切”,得到的切片包含10点钟的A和10点钟的B。(切片可以看做荧幕上的一个瞬间照片)


但是如果10点钟的A背离B运动,从A得到的切片就是斜切,10点钟的A可能和9点钟的B在同一个切片上。


相反的,当10点钟的A朝着B运动,那么得到的切片会切向未来的B,可能是11点的B,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未来还不存在,切片上11点的B是什么呢?


从这个论点出发,得到的结论就是,过去、现在、未来都是真实的,并且都是已经存在的,过去的没有过去,未来的并非还没到来。
如果过去、现在、未来都存在,“面包切片”可以切向未来,为何我们到现在没有看到一个未来人出现在我们面前,也没有一个过去的人重新来到现在。


超越常识认知的量子纠缠

量子界最神秘的现象之一,也就是相关的两个量子级别的粒子可以相互纠缠,比如电子,电子有自旋的特性,也就是电子在不停的转动,但是转动的方向有不确定性。


如果两个电子相互纠缠,那么只需要测得其中一个电子的自旋方向,就可以马上知道另一个电子的自旋方向。并且这种纠缠作用不受距离限制,瞬间作用,也就是说两个纠缠的电子即使相隔整个宇宙,也能马上相互作用。这违背了我们的常识。

空间旅行到底有没有可行性。答案是肯定的。量子纠缠也许可以助我们一臂之力,打开通往世界另一端的大门。


科学家已经用量子纠缠成功实现了几千个光子的瞬间移动。在非洲的加那利群岛,科学家们做了一个实验:首先在A岛上用机器生成一对纠缠光子(光子1和光子2),然后把光子1发射到B岛(天文台接收),A岛和B岛相隔144公里,然后在A岛加入第三个光子(需要瞬移的光子3),通过对比光子2和光子3的量子态,来把光子1变的和光子3一模一样,也就相当于把光子3瞬间移动到了B岛。


通过光子纠缠的瞬间移动实验,我们不难想象未来人体瞬间移动的过程:首先有两个相互纠缠的量子仓(分别位于A、B两地),A地会有第三个量子仓,通过对组成人体的量子进行量子态的分析,传递给远在千里之外,相互纠缠的量子仓,然后对比量子态,在B地用量子按照A地人的信息重新组合成一个人体。而A地量子仓里面的人体已经被摧毁成量子。



你可能会有疑问,重新用量子组合成的人体还是原来那个人吗?这是个很深奥的哲学问题,不在今天的讨论范围了。

来源:网络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7-12-1 19: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物质世界是用时间来表述生命或物体的生长衰亡,在反物质世界,时间是不存在的,只是剧本里的小插曲而已。
发表于 2017-12-1 22: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因斯坦说:每个人拥有不同的时间,每个人时间流逝的速度不同
当一个人开心快乐的时候感觉不大到时间,痛苦烦恼的时候就会感觉到时间的漫长。
发表于 2017-12-2 04: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上帝!
发表于 2017-12-2 11: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 现在 未来同时存在,那我们又何必执念于当下啊!
发表于 2017-12-2 13: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本身是不存在的,宇宙是一个幻像,时间产生于物质的运动,没运动便没时间,反物质世界没时间
发表于 2017-12-2 16: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拥有不同的时间,每个人时间流逝的速度不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8 16:53 , Processed in 0.0399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