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354|回复: 2

“第二家园”更改为“生命绿洲”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6 21: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二家园”更改为“生命绿洲”
雪峰
      根据古希腊哲学家们的研究,宇宙就是数理和几何的舞蹈,依据中国传统哲学,数理极为重要,它会影响到一个人或一个组织群体的思想、生活、习惯、未来的走向,《周易》中的“易”基本上都是数理的演化,著名的占卜书《梅花易数》就来自《周易》,有本书叫《姓名与人生》,比较详细地介绍了名称中的数理对一个人或一个公司或一个组织机构中发挥着看不见摸不着的作用,我本人由于发现我原来的姓名中数理所含的危机所以及时将姓名进行了更改因而平安度过了劫难。
      对于“第二家园”这个名称,我没有进行过数理分析,今天逸仙提出关于第二家园的数理内涵,才醒悟这个数理危机重重。
      亲爱的导游,您研究过姓名学,知道数理对人的影响,虽然生命禅院不提倡这个,提倡走上帝之道自然之道,但现实反馈给我们的是,第二家园磨难重重。无意中我查了一下第二家园的数理,发现其数理寓意竟然与我们的现实如此相像。
      第二家园数理寓意为“波澜重叠,常陷穷困,动不如静,有才无命 ”。
      生命禅院第二家园数理寓意:“动摇不安,根基不固,摇摇欲坠,一荣一枯,一盛一衰,劳而无功 ”。
      但咱们生命禅院的寓意非常好:“杨柳遇春,绿叶发枝,冲破难关,一举成名 ”。
      所以我想,现在是个时机,也许给第二家园改个名字,说不定就峰回路转柳暗花明了。
      比如,生命绿洲数理寓意:“逢凶化吉,吉人天相,风调雨顺,生意兴隆,以德取众,必成大功”。生命禅院生命绿洲数理寓意:“立身处世,有贵人助,根深蒂固,蒸蒸日上,天赐吉祥,百事顺遂,四海扬名”。
      一点想法,请亲爱的导游斟酌。
      我赞成并同意将“第二家园”更改为“生命绿洲”,若兄弟姐妹们没什么不同看法,以后我们就以“生命绿洲”作为家园的名称。
      1、把“第二家园”网更改为“生命绿洲”。
      2、凡以后我们撰文,一律不再提及“第二家园”,而称为“生命绿洲”。
      3、我们在与其他人交往交谈中不要再谈论“第二家园”。
      4、凡看到有“第二家园”名称的,包括文章中的,能更改的,一律更改为“生命绿洲”。
      愿更改后的“生命绿洲” “逢凶化吉,吉人天相,风调雨顺,生意兴隆,以德取众,必成大功”。
      愿生命禅院生命绿洲“立身处世,有贵人助,根深蒂固,蒸蒸日上,天赐吉祥,百事顺遂,四海扬名”。

      2017-1-30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7-6-6 22: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愿“生命绿洲” “逢凶化吉,吉人天相,风调雨顺,生意兴隆,以德取众,必成大功”。{:8_395:}

      愿生命禅院生命绿洲“立身处世,有贵人助,根深蒂固,蒸蒸日上,天赐吉祥,百事顺遂,四海扬名”。{:8_389:}
发表于 2018-1-9 19: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愿生命禅院生命绿洲“立身处世,有贵人助,根深蒂固,蒸蒸日上,天赐吉祥,百事顺遂,四海扬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8 22:20 , Processed in 0.0904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