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65|回复: 6

抱一颗感恩的心生活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8 22: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抱一颗感恩的心生活
雪峰

      这是我雪峰的真实心理活动,生活处处令我感激不尽,上帝赐予我的一切很完美很健全,有眼睛,让我欣赏到了大千世界的精彩纷呈,有耳朵,让我聆听到了大自然的天籁声和人们的声音,有腿有手,让我可以走到我向往的地方,用双手创造生活,给了我一个健全健康的体魄,置身于这个奇妙的宇宙时空中,令人常常兴奋不已。
       上苍赐予我的无穷无尽,所赐的任何东西都令我满足满意,给予我的一切很圆满,没有任何缺陷。今天,当我居住在这里,虽然一切很简陋,屋外寒风刺骨,四周全是光秃秃的山岭,但室内生了火,暖,我觉得已经很好很好,有一间房屋,有白菜馒头,有兄弟姐妹们在身边,感恩之心油然而生。
       健康,且能平静顺利地活到现在,没有被饿死冻死,没有社会动乱遭受离乱之苦,可以说是命大福大造化大。只要肚子能填饱,我就心存感激;只要有一间屋子住,能挡风避雨冬天有温暖,我就心存感激;只要我还能看、还能听、还能走、还能做,我就心存感激;只要一切还有希望,我就心存感激。
       作为一个贫民的后代,能够生活在这个时代,能有今天的我,我感激中国共产党,感激毛主席,感激邓小平,感激胡锦涛,感激习近平,感激历届中国总理,生活在今天的中国,交通通讯发达,物产丰富,社会安定,有吃有穿有住,怎能不感激!
       从小父母疼我,父母从来没有骂过我打过我虐待过我,对我总是那么慈爱,两位兄长也是从小对我关爱有加,从不让我不开心,三位弟弟自始至终对我尊敬有加,从不让我生气,自结婚后,妻子一直无怨无悔地陪伴着我,小家庭的家务活她总是任劳任怨辛辛苦苦打理得井井有条,让我生活得有头有脸有模有样,自创始生命禅院,创建第二家园,她总是支持我,总是在生活上无微不至地关护我,并积极投身于第二家园的建设工作中,当家园有条件每人住一间房子时,她总是住我隔壁,为的是照顾我,当家园没有条件需要两个人几个人住一间屋子时,她总是与我住在一起,为我沏茶倒水,问寒问暖,洗内衣袜子,这一切令我感动感激。我有一个儿子,从小懂事,几乎没有惹我生气过,我从孩子那里得到的快乐比我为孩子的付出更多,他是上苍赐予我的一件最珍贵的礼物,他十岁起就开始分担家务,在国外创业的几年里,晚饭几乎都是孩子做,他品质优秀,学习优良,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美国一所大学,十八岁开始,一切都是他自行料理自行解决,从不让我担心操心。
       最令我感恩不已的是,上帝让我生活在了第二家园,生活在家园,总是被爱包围着,一百多个兄弟姐妹,上至八十多岁的老人,下至五六岁的孩子,总是对我恭敬有加,这样一个和睦温馨的大家庭,充满了欢乐,充满了人情味,充满了生机与活力。神奇的第二家园,一切都是那么神奇,一切都让人激动不已,一切都让人感动不已,享受着第二家园美妙的生活,常常令我惭愧,我雪峰有何德何能享受如此的厚恩?唯有抱一颗感恩的心,尽心尽力为家园多做事,多关爱家园的一百多位亲人,努力让亲人们生活得开心如意,这一切都是上帝所赐,我只有全心全意全力为家园尽尽我的绵力。
       感恩的不止以上这些啊!家园外的兄弟姐妹用心血和汗水在关爱着我,我享受着他们给予我的爱,对此,此生难以报答。我只有惜福,只有生活得简单简朴,把一切的能量积聚起来,以生命为代价,建设出一个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来,让这些充满了爱的亲人们将来都能生活在第二家园,都能享受到人生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解除大家吃穿住行生老病死方面的忧愁和忧虑,给大家一个美好的人生和一个充满希望的美好未来。
       2014/11/18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4-11-19 16: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抱颗感恩的心活好每一天!
发表于 2014-11-20 13: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抱一颗感恩的心生活
发表于 2014-12-5 18: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让这些充满了爱的亲人们将来都能生活在第二家园,都能享受到人生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解除大家吃穿住行生老病死方面的忧愁和忧虑,给大家一个美好的人生和一个充满希望的美好未来。“
感恩上帝!感恩导游的引领!心想事成!{:8_400:}
发表于 2014-12-6 08: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感恩的心,弥足珍贵!{:8_421:}{:8_421:}
发表于 2014-12-8 00: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感恩的心,最美!
感恩上帝!感恩导游!{:8_400:}
发表于 2017-11-25 10: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上帝恩典,感恩导游引领,感恩一切{:8_4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4:32 , Processed in 0.03909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