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90|回复: 3

传统共产主义为什么一万年都实现不了/朱云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2 1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4-02-07

  新共产主义十六字:三位一体,本末有序,人民本位,道法自然!
  【温故而知新:仅用真、善、美来形容共产主义,个人觉是还不足的,且共产主义还是理想尚远,尚需我们奋斗努力,还不十分明确。如真有5-10年即可实现的新共产主义,那倒是穷人百姓之福了,百姓会巴不得快来呢!你的所渭“5-10年即可实现的新共产主义”是什么?请说说,大家交流一下!】
  先讲一个道理:做饭、吃饭、洗碗的顺序。假设不存在饭店什么的情况下,这三个动作,谁先谁后?应该是上面“做饭、吃饭、洗碗”顺序吧。
  严格地说,应该是“想吃饭、会做饭、准吃饭、吃饱了”这个自然顺序。想吃饭,就是文化;会做饭,就是经济;准吃饭,就是政治;吃饱了,就是社会。如果颠倒一下顺序呢?
  如果不想吃饭,你会去做饭吃吗?准你吃饭,你不饿还要吃饭吗?显然,一般是不需要的。先吃饱了,然后才想吃饭,可能吗?大家可以继续颠倒顺序,玩一玩,看一看!
  结论:自然顺序很重要。自然顺序,就是自然之道。顺序,就是道。物有本末,事有始终。舍本逐末,无始而终,想要做成大事,是不是痴心妄想呢?20年内实现新共产主义,原理就是这样的。
  我们再来分析,传统共产主义为什么是空想的,为什么一万年都实现不了?里面有一个逻辑悖论,顺序颠倒了。
  一个常识:你是肚子饿了要吃饭,还是肚子饱了要吃饭?一、如果老百姓没有贫困没有苦难,还有必要追求共产主义吗?二、如果没有共产主义就能达到“三高”,还有必要思想共产主义吗?三、如果社会主义就是修正主义,共产主义可以等待到来吗?
  事实上,马克思主义把结果展示给人类,修正主义却把结果当成前提,否定共产主义的可行性。一般人,都是肚子饿了要吃饭,修正主义却是肚子饱了要吃饭。你说可笑不可笑?不实现共产主义,“三高”都是空想,共产主义永远没有实现的可能。实现共产主义,“三高”就是现实,共产主义就能天下太平。
  传统的共产主义之所以是空想的。在于传统观念认为,不用实现共产主义,用科学社会主义就可以达到“生产力极大发达,物质极大丰富、人民群众道德觉悟极大提高”。那么,再实现共产主义岂不是多此一举?
  换句话说,如果科学社会主义一万年提供不了“生产力极大发达,物质极大丰富、人民群众道德觉悟极大提高”这个前提,共产主义就一万年无法实现了。这个逻辑悖论是什么呢?
  实现了才努力,吃饱了再吃饭,会游泳了学游泳。反之,不会游泳就不要学游泳,没吃饱了就别去吃饭,前提不成熟就不要努力。你们来说说看,这样的共产主义,一万年能实现吗?颠倒了顺序,共产主义一万年都实现不了。
  如果我们把顺序理顺了,又会怎么样呢?不会游泳就学游泳,没吃饱了就去吃饭,前提不成熟就要努力。大家看一看,不会游泳就学游泳,学了游泳就会游泳;没吃饱了就去吃饭,吃饭了就可以吃饱了;前提不成熟就努力去做,做了的前提条件总比不做的强。
  【温故而知新:朱云川提岀了一个新的看法,简单的用吃饭——来形容“新共产主义”,也有一定理。如果这种推论完全正确,那可能应这样说,这种“新共产主义”连3-5年都不要,而且现中国特色不是已实现了吗?哪还要3-5年?哈哈!】
  现在已经是共产主义了吗?共产主义是文化、经济、政治均起主导作用的社会。文化讲真(实事求是),经济讲善(保障民生),政治讲美(人心舒畅)。特色社会主义,有实事求是吗?有保障民生吗?有人心舒畅吗?有国泰民安吗?你基本上是在睁眼瞎说,为修正主义涂脂抹粉、粉饰太平,是什么用心呢?
  【北辽昀掷:美国比谁都起劲地研究共产主义,目的是要找对付共产主义的方法,并且在用各种歪曲、涂抹、加工描述共产主义,然后到处散发,这是要十分警惕的。人类要不要共产主义?如果不要,咱们就对美国睁只眼闭只眼。如果要,必然躲不过美国这道坎,不灭美国,这个人类的公敌,就别去讨论什么共产主义,实现共产主义是要抛头颅撒热血的!共产主义是做饭、吃饭、洗碗、游泳、睡觉的事,那太美妙了!】
  呵呵,你的共产主义莫非不要做饭、吃饭、洗碗、游泳、睡觉么?真正的共产主义,就是这些东西。空想的社会主义,可能是都到月亮上去旅游;空想的共产主义,可能是都到太阳里去洗澡。
  中国人的共产主义幸福,与灭亡美国有直接关系吗?“你愿去太阳里去洗澡,谁也拦不住。”当然不是?你们是不懂?还是故意装逼?共产主义宣传反感的,那才是可疑,什么玩艺啊?哪有和尚讨厌念阿弥陀佛的?假和尚吧!
  【温故而知新:现今正在特色下,有实事求是吗?有保障民生吗?有人心舒畅吗?有国泰民安吗?既然没有,你认为3-5年就能实现你的所谓新共产主义吗?你的新共产主义正是“特色”吧!正是你在鼓吹"特色"吧,把"特色"伪装成什么"新共产主义"是不对的。】
  新共产主义有十六个字:三位一体,本末有序,人民本位,道法自然。共产主义十六个字,去看看特色,有么?
  【129】新共产主义与经典马克思主义有不同
  我们与马克思有三点不同:
  一是依据不同,马克思是社会人(关系)假说,我们是自然人(活人)假说;二是顺序不同,马克思是经济、政治、文化,我们是文化、经济、政治;三是结果不同,马克思的共产主义不知何年何月实现,我们的共产主义20年内实现。
  传统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基础是阶级斗争(达尔文进化论)——社会人假说(关系人),着重于实现无产阶级(先进分子为主体)的自由解放。人类幸福是取决于无产阶级革命成果(包括是否取得国家政权、符合人民意志、满足民众需要、实现科学发展、保障社会公平、自身不蜕化变质等)的间接幸福,人民意志和群众利益被共产党领导干部所代表或代替,事实证明具有不确定性、不可持续性。
  因此,我们是共同主义,是全面的真实的自然共产主义,我们的理论基础是真实的人——自然人(活人),我们着重于实现全人类(人民群众为主体)的真实幸福。人类幸福是取决于人民群众自己的直接幸福。与传统观念完全不同,我们的共同主义是20年(一代人)内可实现的最合理、最真实、可持续的共产主义。真的文化、善的经济、美的政治、福的社会,就是这种共产主义社会的四大特征。
  我赞成每周工作5天,每天4小时工作,就够了。让其他人也有劳动的机会,除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情况外,没有谁养活谁的问题。能人剩下的时间,可以去享受生活、思考自己、孝敬父母、亲近自然,与家人相处,或服务社会精神文明。呵呵,根本不需要满负荷工作。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4-7-23 11: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赞成每周工作5天,每天4小时工作,就够了。让其他人也有劳动的机会,除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情况外,没有谁养活谁的问题。能人剩下的时间,可以去享受生活、思考自己、孝敬父母、亲近自然,与家人相处,或服务社会精神文明。呵呵,根本不需要满负荷工作


     这个理念是不是说 一个人满负荷工作除了对自己的健康,精神生活不好以外,还在一定意义上抢夺了他人的工作机会呢。
      比如一个能人一天工作10小时,按文章中的理念是不是,他不应该这样做  可以把剩下的6小时的工作机会分享给别人去做呢。
发表于 2014-7-23 16: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阳光123 于 2014-7-23 16:43 编辑

如果是我,我也不会让它实现,要搞清楚你身在何处?让你来修行的,按你的意思这个宇宙其不是要失去平衡,细说太多,不懂的话活该自寻烦恼
发表于 2014-7-26 15: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8 22:00 , Processed in 0.1097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