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05|回复: 2

如何得到并享受成功与丰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1 15: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创造财富不仅需要专业技能,还需了解宇宙运行的智慧。物质世界收到物质法则影响,如重力,而心智与精神宇宙则受心灵法则影响。如果不知道这些法则,在生命进展的途中就会遭遇障碍。

  其中一个法则是“正确观点法则”——你的观点是什么,你的现实就是什么。如果你对宇宙的观点是宇宙是机械性的,无生命的,宇宙对你而言就是如此。另一方面,你的观点是宇宙是个活生生的实体,是个有意识的存在,你就进入了可能性的世界,极大的可能性中。

  你确实活在一个回应你的宇宙中,宇宙不过是意识。你就是意识,他人也是意识,万有都是意识,意识是有感觉的。意识说什么呢?它说:“我彰显你的观点。”它说:“我即使它”。“它”指的是你的观点,“我”指的是意识。意识就像是海洋,观点就像是在海洋中起起落落的海浪。

  如果你的观点说:“由于金融危机,财务丰盛是不可能的。”有意识的宇宙就会说“那就这样吧”,然后你就会经验到匮乏。如果你采取一个负面的观点,认为时机是不好的,世界对你而言是危险与不安全的,你就会紧张、不快乐,从而在生命中显化为有问题的情况。另一方面,如果你的观点是丰盛无所不在,那么无论外在环境如何,宇宙都会开放它的宝藏。

  请记住,伟大的领导者都拥有伟大的观点,因此创造出卓越的现实。

  一杯水可以被视为是半满的或是半空的,端看你持哪一种观点。

  有一个老人原本靠在街上卖饼为生,一个机会来临,他的生意做的很好,提供他足够的钱开一间店铺。一段时间之后,他的生意很兴隆,于是他开了连锁店铺。也雇佣了几个人。

  财富照耀在他身上,一切都很好。后来,他的儿子在完成大学教育后回来了。他说“爸爸,你不知道现在世界上发生了什么吗?经济萧条啊。”

  父亲问道:“儿子啊,经济萧条是什么啊?”儿子便开始解释人们如何失去工作,生意失败,生活陷入困境等等。于是老人遵循儿子的建议削减开支,老人发送降低品质的订单,以节省开支,随着品质的下降,销售也下降了,老人于是认为关掉几间店铺比较好。而随着现金流入的减少,他就觉得儿子的建议真有的智慧,又进一步将品质降低。顾客越不高兴,就有越多的店铺关闭。

  最后,老人只剩下微薄的业务生意,老人很骄傲地告诉邻居:“我儿子是对的,世界确实在萧条中。”

  这故事并不是建议你忽略周遭发生的事情,而是提醒你要拥有智慧,要意识到你的情绪取决于你的观点,你的决定取决于你的观点,你的行动取决于你的观点,你的命运当然也是。

  巴关说:

  你创造与拥有财富的能力,由你与金钱的关系决定。

  就像其他的事物一样,金钱是能量的一种形式,会受到与它本身相似的能量所吸引。你与任何事物的关系,决定了你有多吸引或排斥那个事物。

  金钱本身不存在,但它始终和与它有关的人的能量连结在一起。不同的人依据他们各自与金钱的关系,以不同方式经验相同的金钱。

  富有的人知道钱是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拥有金钱。贫穷的人认为钱并不重要,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缺乏金钱。想想看,如果你不停地告诉你的伴侣,他(她)是不重要的,你认为他(她)会与你在一起多久?

  你所重视的事物会增值,而你不重视的事物会贬值。所以,拥有一份与钱的健康关系,要知道钱是重要的,重视它,但是不要执着于它。你珍视金钱,但是不执着于它。

  你赚钱的动机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你赚钱的动机是来自于恐惧、愤怒或需要证明自己,那么金钱永远不会为你带来快乐。愤怒与需要证明自己也是恐惧的形式;这是你觉得自己缺乏某些事物,因此需要去争取它的状态,这是来自于恐惧的意图与行动。

  反之,出自于爱的意图与行动才是完整的,才能带给你喜悦丰盛的状态。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4-7-11 17: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所重视的事物会增值,而你不重视的事物会贬值。”
发表于 2014-7-11 17: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赚钱的动机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你赚钱的动机是来自于恐惧、愤怒或需要证明自己,那么金钱永远不会为你带来快乐。愤怒与需要证明自己也是恐惧的形式;这是你觉得自己缺乏某些事物,因此需要去争取它的状态,这是来自于恐惧的意图与行动。

反之,出自于爱的意图与行动才是完整的,才能带给你喜悦丰盛的状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0:31 , Processed in 0.0375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