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78|回复: 0

你可以改变你的DN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6 12: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可以改变你的DNA

如果你认为是在怜悯你的遗传密码,那么这是天大的好消息,但你不是的。根据表观遗传学的说法(专门研究外在环境因素对DNA的影响),可以通过磁场、心灵相通、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意向来改变干细胞和DNA。世界各地的顶尖科学家都同意这一点:基因决定论是一种有缺陷的理论。

遏制遗传基因受害者的心态

DNA不是我们健康和福祉唯一的决定因素。干细胞生物学家布鲁斯·利普顿博士,在超意识杂志采访中讨论了基因决定论和表观遗传学之间的重要区别:

“这两者之间的差异是显着的,因为基因决定论的字面意思就是,基因决定我们的生活,遗传密码控制了我们的生理,心理和情绪上的行为特征。这种信仰体系为受害者提供了一个可视化的图片:如果基因控制了我们的生活功能,那么我们就没有能力去改变他们。这导致相关属性的基因通过家庭传播疾病和传染病。而实验室的证据表明,这是不正确的。 “

利普顿的理论由大利博洛尼亚大学的医学博士,教授和研究员CarloVentura所证实。Ventura 博士经过实验室测试,证明通过磁场频率可以改变干细胞的DNA 。

“这就像一台时间机器。你重新编程这些细胞,让它回溯到一种不确定的状态,其中任何形式的决定都成为可能,甚至可以决定演变成任何类型的机体细胞。想一下这个发现的巨大潜力。 “

他补充说,两位诺贝尔奖的科学家们发现,甚至是“成年非干细胞也可以通过表观遗传重新编程回溯到原始状态,在这种状态下可以选择演变成神经细胞,心肌细胞,骨骼肌细胞或产生胰岛素的细胞。 ”

意识改变DNA

据加利福尼亚州BoulderCreek的心术研究所称,表观遗传学涵盖远超DNA 、我们的环境和生活体验。经过二十年的研究,研究人员发现喜爱和赞赏,焦虑和愤怒等因素也可以影响一个人的DNA。在一项实验中证明,选择参与者能够通过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来改变DNA。

健康细胞表达和量子营养饮食

如果我们要在细胞水平上滋养我们的身体(而不是促进疾病),该研究所则建议通过量子营养丰富的饮食。当我们紧张或消极,我们的生物能源储备就不能进行再生和修复人体。我们可以通过纯粹的关心,欣赏和爱的状态来抵消这种细胞饥饿。这些积极的情绪可以提升我们的能源系统和滋养身体,甚至可以达到DNA水平。心术称这种积极的情感为“量子营养素。

001FrrUrgy6GWOey8EM10&690.png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20:57 , Processed in 0.05075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